close

想到八年前我還是個國中的小屁孩

記得是坐在窗邊的座位,然後還努力的背著Real face的歌詞XDDDDDD還一直無線重複聽著很喜歡的Blue Tuesday...........(現在也很喜歡)

時間真的過超快,一轉眼就在日本玩樂了,然後原本六個人的團體也只剩現在的四個人

更快的是我竟然在日本反而更期待六個月之後.................人都會是成長的啊......

不過今年如果Dreams Boys還是KAME演我一定會去看哈哈哈

 

今天久違的又上班了而且從三點上到Last.........

因為遇到我的學弟了,所以今天帶著學弟走去APITA那邊

只是很沒用的學姊我,帶他去了之後自己跑去買了麵包就上班了

今天上班一開始很閒,結果五點左右突然客人源源不絕的來,到最後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了

腦袋完全無法思考,然後又因為很久沒上班所以覺得好累

現在腦袋也很空啊XDDDDDDDDDDDDD

 

不過感觸最深的是,到最後我在急急忙忙想要趕快弄完下班回家時,店裡的其他人又開始偷懶了= =

我只遠遠的看著他們覺得很慶幸我生長的是在動亂的台灣,如果太安逸也只會變成這樣漠不關心然後能推拖事情就推,甚至不知道現在國家發生什麼事吧

雖然很多人說管政治不好很無聊之類的,可是適時的了解反而更保障自己的權益啊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很少抗議了,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也沒有抗議的必要啊..........

雖然是這樣不過我覺得嗆安倍的隊伍們有莫名的喜感

果然東京也是有抗議的啊~~~~~~~~~

但真的很有喜感和台灣的尋人啟事很有的拼啊!!!!!!!

 

恩...........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台灣可以順順利利的下去

雖然有人跟我說很多事情只是遲早的事情抗爭也沒用,但至少讓自己不後悔就問心無愧了

但我現在也只能再遠方默默思考而已就是了

今天真的累了XD晚安~~明天又要上九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