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打起精神煮了日清的雞蛋麵吃

然後也順便看了安倍上笑笑

0321  

這麵真的很特別,沒有任何粉包或油包

只有一塊麵,可是煮了之後真的很有雞的味道,這麵真的很神奇啊XDD

張瀞文你吃了沒!!!!!!!!!!!!!!

 

想講講今天安倍上笑笑的感想

其實我很羨慕這種國家元首受到很多民眾愛戴的感覺,像是安倍上個笑笑就一堆人在講,然後中國的習大大不管去哪裡也會造成大家都要跟他做一樣事情的衝動

反觀中華民國現任總統.............已經到了走在路上人人喊打的程度

每次看到這些對比都覺得很難過,別人的首領是上綜藝節目後大家會覺得很好看一定要看的,馬先生只會"都是they的錯"

不過日本讓我覺得很恐怖的一點是大家都已經過得太安逸而很少會注意很多關於國家的法案了,我還是對於秘密保護法沒人關心這件是覺得很震驚,日本快要回到戒嚴時代了啊= =

最後安倍選了一個問題,在一百個人之中想跟政治家握手的人有幾個人,他猜六個,結果後來的人數是27

他自己也說了很意外會有這麼多人,他以為會更少的

反觀................死亡之握,想到這個差別就覺得很無奈,好希望看到有一天台灣可以因為自己的元首而感到驕傲

不過最後公佈下禮拜一的來賓是木村拓哉後現場反應超大XDDDDDDDDDDD也是啦如果是我我也比較想看木村

也感覺到木村跟安倍講話超緊張根本不像平常的話XDDDDDDDDDD

笑笑也只剩一個禮拜了啊...........時間過得好快,在還沒習慣新番前我只能看ヒルナンデス啊

然後下午就去看了銀之匙了!!!!!!!!!!!!!!!!!!!!!

整體說起來我還是愛漫畫(笑

因為電影刪了好多片段,像是駒場一郎打棒球的片段就沒了,那裡超感人啊!!

還有八軒的PIZZA也消失了,沒有很拼很努力最後累倒的那段超感動的

然後電影又把學園祭跟駒場家的牛賣掉的畫面交叉播,要開心很久也開心不起來要難過也難過不起來

因為只有兩個小時所以之後御影在馬工作跟升學和繼承家業中的那一段完全沒有.............最近在連載的也沒有

太短了啦只有兩小時!!!!!!!!!!!!!!!!!!!!!!!!

另外可能因為真人化可是又不能真的殺豬,所以裡面的紅色的水一看就知道不是血啊!!!!!豬的血可是很濃的看豬血糕就知道呀

雖然殺掉的豬一看就隻到是假的但是殺雞的過程也很不真實

你最好是不用燙毛就可以變得光溜溜啊一點都不是真正的殺雞XD

然後坐培根的時候也沒有完整交代!!!!!!!!!!!!!最好是綁一綁掛一掛就變培根了吼,沒有醃哪會有味道而且薰之前也要先乾燥過啊!!!!!!!!!以為我們沒上過食品加工嗎XDDD

總之就是...............有點失望的電影了,我還是愛漫畫啊.......

 

之後回到家後,首次跟我的學弟見面了XDDDDD

他是個很妙的人自己走去APITA的路上還會跟路邊的老婆婆混熟

總之我現在是前輩了哈哈哈哈哈,雖然還是一樣很混的在玩啊wwwwwwwwww

然後中國的朋友真的很溫柔,知道我最近因為台灣的事情心情很不好,看了中國媒體的新聞更憤怒,他們反而還安慰我讓我好開心

我希望有完整討論後的服貿通過,但我還是反黑箱啊= =

 

明天又要久違的上班了還要上10小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