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去名古屋的日期改了又改........雖然說我也只是一個禮拜前突然決定的

但就覺得無法成行很怒啊!!!!!!!!!!!!我4/10前一定會去到的!!!!!!!

我要去看小丸子的家鄉!!!!!!!!!如果我沒去的話我也不去賽他媽看春日部了←明明就已經去過了XDDDDD

 

今天早上一樣哀傷的去實驗室,到了學校還是覺得我孤拎拎一個人做實驗很哀傷

碩士班不見、大四準備畢業沒人來、大三還沒搞清楚狀況沒人來,交換學生一個人在做實驗室什麼狀況

不過今天激勵人心的是我終於把一個很難征服的primerP出來了!!雖然還是很雜而且濃度不一,後天定序完就可以確認了

希望是成功的wwwwwwwwww

後天老師竟然要我開個第一次PCR就上手給大三的人們.........也太挑戰了吧

讓我想到兩年前的張天師開課XDD好想念JJR和YCC啊!!!如果現在又聚在一起應該就是一起罵小保芳晴子實驗亂搞了吧XD

不過也是因為後天要這樣害我不能好好享受京都要很快就回來了

之後下午上班前就吃了很清淡的食物後就去上班了,睽違兩個禮拜的上班啊!!

10002970_599540220132649_837238575_n  

非常清淡的茶泡飯XDDD

話說旁邊的杯子是實驗室的同學看到買來送我的............

10002859_599516016801736_1936716864_n

我好疑惑為何是夏目友人帳

難道是我看起來就是要寫名字收妖的樣子嗎XDDDDDDDDDDDDD

就把這當做無限的幫大家補tip的收穫吧

之後就去上班了....................恩,好累!!

因為很久沒上班了所以比平常還要累XD不過我似乎又要休假好一陣子了XD

店長還沒把下禮拜班表排出來啊我都不知道我何時可以去名古屋了XDDD

 

上班後看到line覺得很好笑XD

我一定要把我的中國好朋友的事蹟打出來不然我一定會忘XD

先說王玉婷好了wwwwwwwww

前幾天我在說很想去杭州看看他們的家鄉和西湖,李艷萍就說:那你可以去金華找王玉婷

我聽到後就很興奮的說:是金華火腿的金華嗎??

王玉婷:快來金華找我我帶你們去吃狗肉火鍋

這女人!!!!!!!!

然後李艷萍是前幾天幫我定了去京都的膠囊旅館,但因為女生限定的只剩一間所以他就去住女的了

他的說法是:反正大象你是男的嘛~住混合的也沒差啊

算了反正我也沒再介意XD而且終於要人生第一次膠囊旅館了好期待啊!!!

之後剛剛晚上艷萍又傳訊息給我說混合的有一個超帥老外住那邊XD

然後我就跟著吳曉飛說:欸欸搞不好超帥老外睡在我房間隔壁唷

但吳曉飛這沒眼光的欠揍男人只回我:你盡管放心好了~安心的睡大方的睡門敞開著睡都不會有人理你的

為什麼我朋友都這種類型的啦嗚嗚嗚嗚嗚

不過明天要睽違一周去京都了好幸福呀我要去看東山花燈節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