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來到這四個月了!!!!!!!!!!!!!!!!!!!!!!!!!!!!

天哪時間過的好快喔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

這個月是我覺得我來到這裡過得最最最最最開心的一個月!!!上個月的現在我還在前往東京的巴士上睡得好熟................

最近在想如果我快回台灣我會怎麼辦,現在的我覺得我會很開心因為可以見到想念的大家,但我還是會很常來日本的不過絕對不是來福井= =

這個月完成了在六本木過聖誕節的夢想、也完成了來到這裡最重要的目的,但我之後還會慢慢完美我的留學生活的

 

今天一大早就有考試所以很早就出門考試了~~~~~~~~~這堂課是要考醫藥品的

我完全沒唸書就去了嗯不過至少題目看的懂回答也應該算看的懂吧

之後因為沒課所以就去了學校電腦教室寫作業(但是前半小時都在看男人XD)

看完男人寫完作業之後就吃午餐了~~~~~~

今天到了日本第一次帶便當XDDDD可惡我買了三千多塊的便當盒我回台灣一定也要好好用它

1616687_573300139423324_1061832743_n  

好開心啊好好吃唷我好厲害唷

回台灣請繼續催促我帶便當謝謝XDDDDDDDDDDDDDD

雖然這些菜都吃膩了可是放在便當盒裡面就是爽!!!!!!!!!!!!

之後就去上了日文課和一個我忘記名字的課了

上課就非常無聊跟普通的度過了,之後就去了實驗室

那時候那邊三個人很認真在看他們的畢業論文,然後看到我就說:ゾウちゃん来たか……日本語読み放題だよ(大象你來了啊,快來日文看到飽喔)

然後我因為剛上完課完全不想看日文XDD所以就在旁邊整理我的實驗data

此時我就發現了我統計會做不完於是就刪了一大堆該做的primer

他們看完畢業論文前言後就給老師改,我們四個就繼續在旁邊聊天XDDD

之後老師看一看就說肚子餓了...........然後又說想吃肉,結果突然就說要帶我們去吃燒肉了!!!!!!!!

於是很突然的,我就到了我第一次在福井吃的燒肉店了!!!(還好不是在我們店不然我會瘋掉)

1608723_573516419401696_954548488_n  

進去就開始狂點了我今天吃肉吃的好開心

而且好久沒有吃的這麼飽了我覺得光給我奶油飯和蛋花湯我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其實XDDDD

然後因為我們點的是最便宜的套餐,所以很多東西沒有包含在裡面

我們前輩就說想吃カルビクッパ(韓國料理,肉為主做成的雜炊)

老師就要我們四個小朋友發揮創意,所以我們就點了蛋花湯、小碗的飯、一堆肉、泡菜要自製,結果竟然成功做出來了

1655286_573516392735032_74888989_n  

雖然賣相不怎麼好看但他確實是カルビクッパ唷

之後就繼續吃一吃

同學就說想吃叉燒拉麵

老師又來叫我們想辦法了XDDDDDDDDDDDD

然後我們主廚又出動了我們點了一般的麵、一堆豬舌、沙拉

這次老師也參與我們的料理大賽,老師還用敬語問我們的主廚想要怎麼做超好笑

我依舊是在旁邊亂的,還在那邊問:シェフ、ソフト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主廚你要不要加個冰淇淋呢)

問完馬上就被老師嗆了XDDD

但是成果還滿漂亮的啊我們的叉燒拉麵

1620338_573517706068234_88506617_n  

而且我覺得我完全被這邊的關西腔影響了.............今天碰到很燙的東西我瞬間說:あ……アカンやで!!!我自己說出口自己也嚇到

我關西腔中毒了...........不過因為我在實驗室周圍跟上班周圍都關西腔,所以就繼續這樣吧XDD

反正eito也都關西腔的

 

這就是我們的主廚她玩的超開心的啊老師也覺得很稀奇XDDD

7298  

只可惜時間不夠讓我們玩更久..............

最後吃完要吃甜點要點餐時,我們每個人都點了冰淇淋,老師就說:那我也來點個甜的吧.......給我一份雞蛋拌飯

在我們傻眼的時候老師就說他今天沒喝酒所以多讓它吃一點飯XDD

等到冰淇淋來了之後我就開始很認真吃冰淇淋完全沒再聽他們說話,老師突然叫我之後我就說我很認真在吃冰淇淋XDDD

老師就問我說冰淇淋跟另一個同學哪個比較重要,我就說冰淇淋

前輩聽到還回說:也是啦冰淇淋會融化你們又不會融化XDDD

之後老師就問了如果冰淇淋要融化了可是他們要死了我會先救誰這種很智障的問題XDDD

我真的覺得我們實驗室的聚在一起都會變得很無腦哈哈哈,但是我好愛這種無腦喔明天繼續上班做實驗唷!!!!!!!!我吃完一堆肉有體力上班了XDDD

 

回到家之後看到我的日本人好朋友來熊堂玩了,就和他一起聊天,在排解他的戀愛困擾= =然後他一直想問台灣男生和日本男生哪個比較好,但現在的我當然只有安田章大是最好啦XDDDDDDDD

雖然很想繼續聊可是他明天要去大阪參加企業說明會所以要趕快回家,快到12點時我就一直趕他回家,還幫她戴手套

我就一邊陪他出去一邊說:ほら、私はいい彼氏でしょう (你看,我是很棒的男朋友吧XD)

她就一邊嗆我我生錯性別了XDDDDDD哈哈因為我是好男朋友所以我要趕快攻略安田章大啊(?),不過希望朋友的說明會能順利,以後到大阪就可以找她玩了

 

這個月過得好充實好開心好滿足,希望未來也繼續保持下去...........All i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