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感謝宜蘭大學的國際交流中心,竟然再我要邁入大四老年生活之際,讓我獲得了如此珍貴的消息

這是本校於世界各地的姐妹校交流圖

其實不管哪個學校,都會有一度數量的姐妹校交換圖,而也希望有想出去的人可以多多利用自己身邊的資源囉

決定學校後,下一個要決定的就是你要到哪裡~~我決定的就是我的一生夢想的地方-Nippon

這地方我已經去到比我家造咖還要熟了,所以比較不會有文化或是語言上的障礙,也呼籲要選擇學校的人們仔細思考

而宜大對前往日本交換的學生則有一定的語言要求,主要就是日文檢定N2的能力或是其相關證明

宜大同意過後就是日本方面的審核了,我很幸運的是三個交換學生名額中的唯一一人,所以沒有很艱辛的就通過了XDD

 

通過之後就是要選填選課單以及在留資格申請書了

 

第一篇結束XD

真的很開心能夠有這個機會讓我完成夢想,如果在一年前跟我說我明年要出國留學,我可能完全以為在開玩笑也嘻嘻哈哈的混過去了,但是竟然不知不覺得只剩一星期就要出發了!!!!!!!!!!!!!!!!!!希望一切順利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