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趁在家裡耍廢的時間打個日記

這個禮拜先是有個人工流產的患者,然後我們就很無聊的想要試試看拿TCL2細胞

所以我上禮拜五就花了八個小時在切胎盤、分離、開會、檢查細胞

原本覺得完全不會成功的連培養液都沒準備,結果在顯微鏡上竟然看到了奇妙的細胞了!!!!!!!!!!!

然後我很傻眼的拿著細胞要去樓上用好的顯微鏡看的時候,遇到了福田老師XDD

他看到我很激動又很困惑就問我怎麼了,我:呃~~原本只是想試試看結果竟然出現了奇妙的細胞了

老師一聽完就說:STAP細胞?

幹這梗竟然玩到現在還可以玩XDDDDDDDD

所以我就很不安的去看了細胞,可是我根本連TCL2長怎樣都不知道XDDD所以總之就先丟在培養箱裡培養了

這也就代表我的上班結束後都要來探望細胞們了......


最近USJ邁向了聖誕節的活動,這幾天上班都覺得充滿著滿滿聖誕節的氣息好愉快!!!!

禮拜六在SFS上班,然後行程就是早上認真上班→中午吃飯→回來剛好外面有遊行→客人們都在看遊行沒人來→哇噢我也可以一起看遊行→遊行結束了→回家XDDDDDDDDDDDDDD

天哪這麼愉快的打工怎麼找到的~~~~~~~~~~~~~~真的超愛環球的欸我

環球現在也有妖怪臥起的活動,剛好這次也是輪到我擔當,覺得活動擔當真的很愉快,又可以跟小朋友們聊天又不用很拘緊的上班根本就天堂wwwwwwww

接著禮拜二回到學校上課~~~~,一整個早上都在和我的卵管當好朋友

嗚嗚我現在超會做卵管flush了!!!!!!!!!!!!滿滿的達成感啊,上完之後晚上去上了臨床心理學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文科也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所以就很正大光明的看我的論文XDDDDD

連我隔壁的同學都說:欸你真的很沒在管就直接拿出來看了欸XDDDDD

哈哈哈因為我完全聽不懂啊wwwwwwwww

但是過了一個小時候老師開始做了一個測IQ的測驗,還拿了一堆積木給我們玩(?)

意外的我的IQ超級高欸wwwwwwwwwwww,日本人你們怎麼了!!!!!!!

結果下課之後老師說要走的先走,其他人可以留下來看看積木

然後大家都回去了我就說我想留下來拼積木,所有人都表示十分驚訝←每次一下課都第一個跑的人XD

到了禮拜三~~開心的手術日

第一個手術時兩個醫學系的學生拿著ipad在讀,有一個超棒的app完全可以解剖人體的3D模型,我看到超級愉快的就一直在那邊聊天玩

老師還問我怎麼了,我:なんか。。。。。。今までのことやっとわかってきました(我終於知道我之前到底在幹麻了XD)

老師一聽完就大笑,然後說 也是啦你只知道實做你完全不知道理論

好感動喔我終於知道什麼筋膜在什麼位置了

只是MASAMI一直嗆我"イケメンだからでしょう(你根本是因為人家是帥哥吧XD)"

然後下午的手術我就逃跑去學了老鼠的ET,如何把卵母細胞移植回子宮裡面

這次用的是Bcl的老鼠,每次用這種我就覺得怎麼抓怎麼不對......,結果今天終於知道原因了!!!吉田老師一看到就跟我說"你的手太小了當然抓不住"

我超級驚訝的啊啊原來是這個原因!!!!!!!!!!!!!!!!!!!!!!!!!!!!!!困惑我好久的事情嗚嗚嗚

然後移植卵母細胞意外的簡單(除了把卵放進去之外XD),我覺得到他真的生之前我都不會相信我把卵放進去了

步驟就是先IP注射avertin

接著在老鼠背後開兩個洞,把子宮卵巢拿出來(固定脂肪)

用26G的針在子宮上開洞,顯微鏡用微管(玻璃針)選卵,在顯微鏡下把玻璃針插進去子宮,吐卵,回顯微鏡下把所有東西都從玻璃針吐出來確定沒有卵

縫合

就這樣欸欸欸意外的很快就完成,而且因為外科弄多了我現在解剖縫合都很順手XDDDDDD

只是老鼠真的好小QQQQQQQQQQ


學完之後就趕快換了衣服去參加了突然被約的喝酒會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的醫生會來而已還慢慢摸,到了之後發現欸不是欸好多不認識的人都來了XDDDD

還有我平常去診所的院長也來了,意外的是個好像很大的聚會(難怪老師是跟我說party......)

到了之後因為我晚到所以坐在做旁邊的位子,我一坐好我們教授馬上隔空跟我喊話說"ワンシャン!!いっぱい食べときな(宛萱吃多一點啊)"

然後副教授就把幫我裝在盤子裡的食物放到我面前.........感覺超大牌的啊我Orzzzzzzzzzz

大阪大學的教授看到就問別人說我是誰,古山老師:他是我女兒XDDDDD

而且大家都是很認同的感覺是怎麼樣XDDDDD果然古山family好溫暖嗚嗚嗚

喝了酒的副教授也是不停的性騷擾連發wwww,我們的主治醫生看到我很習慣了也很驚訝XDDDDD

吃一吃就聊到了之前差一點死掉的患者,大家就開始自豪因為我們平常關係很好所以轉院和共同合作也都可以迅速完成完全不用交代

雖然他們很煩可是聽到這個也覺得原來我在一個好像好厲害的環境啊wwwwwwwwww

然後也認識了一個泉府中的可愛的姐姐,明年他就要來我們醫院了噢業~~~

今天在聊的時候剛好聊到親愛的ㄍㄟˋ葛格,泉府中的可愛姐姐就問說是哪一個

古山老師:就那個很像EXILE的那個啊

結果所有醫生一聽完就說"啊~~原來是他",欸欸欸原來他這麼有名嗎(?)

講到他之後我們醫院的醫生又開始很白目的說 "EXILE最近一直在跟古山家的小女兒求婚喔XDDDD"

然後每個人聽到都更驚訝的說"欸欸欸他不是gay嗎!?我一直以為他喜歡男生欸"

我:對啊他是ㄍㄟˋ啊........他只是常常屁話而已

感覺我也融入了這群人的世界好開心!!!!!!!!!!


還有一個是我春木先生!!!!!!!

原本在他還沒喝醉的時候我就一直跟他講細胞,之後我就說"老師沒有細胞我也可以去學東西嗎"

春木先生:你要當培養士嗎!?

我:如果可能的話我會想往這裡發展,老師我可以去你診所工作嗎XD(先生のとこで働きたいですが、いいですか)

春木先生:来てくださいよ(快來啊!!!)

然後我旁邊的哥哥姐姐們又不斷的在幫我說好話,副教授也一直稱讚我

嗚嗚我的就職應該有希望了吧......

之後春木醫生喝醉了就跑來坐在我旁邊然後一直抱著我最後還在說こっち来てな(快來我們這啊~~)

這是更確定我的未來的意思了嗎XDDDD拜託老師你清醒後也要記得啊!!!!!!!!!!!!!!!我下次去採卵的時候也要再問你一次


一邊喝酒還一邊聊了好多EVA~~原來大家都是隱性EVA迷哈哈哈哈

感覺能跟別人聊到屋島作戰、片片、加持先生、真嗣是廢物就很不可思議

結果也決定了明年的新年會~~~要在masami家看eva然後喝瀨祭XDDDDDDDD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完全被融入了

之後我就跑去找古山老師說對不起我下午的手術逃跑了

古山老師:欸對啊你去哪了

我:我跟麻薩米一起去學子宮移植了,那裡好棒好好玩吉田老師人好好

古山老師:是喔!?可是切子宮更好玩喔

瞬間就覺得媽啊老師你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好啦我下次會繼續乖乖跟著你的


回家的時候走到車站發現已經12點了......,老師們還去了二次會,這些人真有體力XDD而且又好冷

接著到了11/26(昨天)

一早到了學校就去了一個畸胎瘤的手術,從把囊種拿出來的那一刻我就覺得oh!my god 

然後ㄍㄟˋ就看我一附完全無法繼續下去的樣子就把我趕到旁邊說我等等縫合外面就好XDDDD

第一次看到畸胎瘤真的好驚悚......雖然一開始也是我說想看看才跟的

除了那個很驚悚之外,從早上開始我的鼻涕就停不下了......

中午回到位子上我把口罩拿下來之後,所有人看到我都說我鼻子超級紅

我中午還在那邊說風邪じゃない…かな!?

休息一下就去了分娩室,果然大家都呈現在宿醉的狀態XDDDDD

所有人都非常的恍神然後縫個會陰而已弄了超久

護士們應該也知道我們前一天玩的很誇張所以處理胎盤他們就很主動的幫我們弄XDDD

結果我們在看病歷的時候,連續三個護士都衝過來說我們的出生時間打錯了XDDD

12:51變成12:50、49分變48分,每個都是一分鐘的誤差XDDDDD

護士就一直說這種醫生好可怕啊我們昨天到底在幹麻了


分娩完之後我又回去了位子上,這時候已經開始頭昏昏了

所以我就藉著身體不舒服的理由不停的在摸我花癡的學長XDDDDDDDDDD好幸福啊我ㄎㄎㄎ

但是他馬上就要手術了所以陪我玩完就走了嗚嗚嗚


然後到了更晚,我已經呈現我不知道我在幹麻的狀態,Gay看到就把手放到我的額頭上,然後馬上說"好燙喔你在幹麻"

我"有嗎我覺得我很健康啊~~~~~"然後就去醫院把體溫計拿來量XD,噢沒想到發燒了欸

其他醫生看到也很傻眼的說"你是唯一一個沒宿醉的欸~~~我們的戰力又要減少了"

然後ㄍㄟˋ在說"你看吧我就說你今天抱起來又熱又虛弱"

我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奇怪的就說"欸是嗎"

結果護士們的表情都呈現很驚訝的狀態.......

欸不是啦你們平常不是都看到很多人都在抱我騷擾我嗎到底是在驚訝什麼!!!!!

還是你們平常都在無視栗原先生跟內田先生抱我的時候!!!!這不對吧!!!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理由所以我四點就被趕回家睡覺了

睡完一覺舒服好多鼻水也不流了只剩喉嚨痛了!!!!!!

所以愉快的我又要換衣服去找古山老師約會了

我真的覺得口罩滿萬能的明明就是發燒還可以如此的照騙

1448516968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