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這腦殘的東西實在讓我忍不住要發文XDDDDDDDD

20150430-2  

 

這是我剛剛跑去超市想看看買牛奶的時候

突然發現了凌波零啊啊啊啊!!!!!!!!!!!!!!!如果不是這樣擺我絕對不會發現

20150430-1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超市暴走了.......

好high啊我可是沒人懂我的興奮點XDDDD

一瞬間都要被洗腦了馬上把蔬菜汁抓起來喝

可是看了上面寫的可能獲得eva週邊時我又冷靜下來了wwwwwwwwwwww

決定回家查查到底是什麼東西再決定要不要買XDD

回家查了之後瞬間覺得還好我沒買

20150430  

要十點才能抽朗基努斯之槍啊......我一瓶都喝不完了怎麼可能會喝十瓶

嗚嗚可惡如果像以前在熊堂我就可以號招大家幫我喝了......現在根本不會見到面啊XDDD

唉呀好想要但是就放棄吧我也喝不下去QQ

零號機我無法舊你了~~~~不過這樣是否可以阻止第三次衝擊的發生wwwwwwww

凌波零請你繼續把AT field全開吧

然後還看到了動畫..............

這公司太認真了吧XDDDDDD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DXQc9u5Jcug

原來番茄的AT立場這麼強XD

碇唯快暴走把番茄吃掉吧~~~~~~~~

呼呼呼好期待接下來的20週年繼續的計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