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9

今天早上考了日文,考完後我竟然很神奇的衝去圖書館從十點待到了五六點.........

超認真的這樣唸書超難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想說既然都要唸書考試了那就考個九十分以上吧

免疫跟分生真是怎麼唸都唸不完,結果回到家後........聽到了熟悉的歌夢の中へ後想說我對彼氏彼女這一步一點印象都沒有

查了一下發現就是男女翹翹板.............不過好像因為它太長了所以我也沒看完XDD

於是唸書就變成了在看漫畫...............

真的很喜歡這部漫畫劇情超多的一點都沒有百爛,然後主角愛面子要保持完美跟我陷再想要考一百分的心情一樣XDDD

最後竟然高中生懷孕結婚生小孩超自然的!!!!!!故事一點都沒有要墮胎的抉擇都沒有

我那時候看到又在震驚了,但後來想想我們店裡的高中生現在也在講捷婚的事

然後這漫畫又是當初那個年代的...........

好吧可能他們的觀念就是如此吧雖然說我很無法想像Orzzzzzzzzz

之後晚上又開始唸書準備睡覺

 

20140730

最近每天都早上五六點起床唸書重點是精神還很好XDDDDDDDDDD

今天早上開始原本想要好好唸個免疫,.......但我身邊的人實在太好笑了XDDDD

0730  

這兩人超煩一大早就在聊天害我一直笑

一開始是蛋蛋先說:欸昨天考日文的時候びしょびしょ到底是填哪個

吳小飛:第四格就是填那個啊

蛋蛋:吳小飛你好強怎麼都記得住

吳小飛:你看很多東西都可以學啊~~動畫啊~~Aㄆ..........

接著蛋蛋就很震驚的臉然後我在旁邊一直大笑......這人也太誠實了吧還事後尷尬XDDDD

原來真的有看A片考到N1的傳說..........

之後又聊到蛋蛋說吳小飛每次都不蓋洗碗精蓋子,然後每天都要念他,結果有一天發現吳小飛把洗碗精蓋子拔掉了........

是有討厭關蓋子討厭成這樣嗎XDDD

這兩個人害我早上唸書時光被剝奪都在笑啊~~

結果考試的時候.........老師出跟考前說的題目一模一樣答案也一樣!!!!!!!!!

我超憤怒的這樣根本只要上最後一節課就好不是嘛= =

然後監考老師還一直猶豫要不要讓我們open book.......這種考試還歐噴不可是把人當白癡嗎

縣大的考試有80%都是拷考古題然後還一模一樣,剩下20%是交報告或不用考試......

重點是這樣作弊風氣還超盛行.......都不知道是來唸書還是幹麻的

雖然免疫應該有一百但是心情還是憤怒啊~~~~~~~~~

之後就回家繼續看分生......(還跟可愛的勤為聊天,嗚嗚勤惟要國軍online了我回去後大家都在國軍ㄤ賴我一定會很無聊)

我跟勤惟說我要努力考一百分,他還回我"可是你這麼拼還不是不算學分",嗚嗚好難過

然後因為還有打工所以沒看多少就出門了~~~~~~

上班前看了班表排超多人,跟副店長說我可不可以提早一個小時回去看書

之後他就說可以,還用很噁心的笑跟我說:沒關係你老實說吧怎麼可能是看書其實是要出去玩的吧

然後因為我本來就很討厭他,當下表情就變得超憤怒,真的覺得白癡都把其他人一起當同類

噁心死了,都到這種時候了出去玩個屁,是你們這群無所事事的人才會每晚下班聚在一起喝酒吧........

憤怒的上完班後就回家繼續努力用功唸書~~~~~~~~

今天是分生DAY!!!!!!!

 

20140731

終於到了分生day的結尾,今天早上八點就去圖書館認真唸書

再看書的時候突然想起以前大家一起在系辦吵吵鬧鬧的讀書,恩如都會很欠揍的來問我問題然後被我罵

還有我憤怒的查了一堆資料跟大家抱怨李龍龍永遠聽的很開心XDDDD

在我不想念動經管跟家禽學(這兩科好像有巧妙的共同點XD)的時候大家也都不念,但是最後我還是堅持不作弊好好的背起來啊........

以前大家一起看分生一起做"那六題"然後考試成績一起悲劇的日子好快樂

現在只能一個人默默在圖書館..........只有這時候會特別想念楊莊鑫因為可以跟我吵架哈哈

考分生後,終於不是拷跟題目一模一樣的了!!!!!!!!!有變化了耶!!!不過跟上課內容一樣就是了XDD

原本唸書的時候超不想看實驗部分的,可是又想到每次銘正老師都在強調實驗部分很重要

原本是想說背起來回去如果咪艇遇到老師問什麼問題還可以用這個回答XDDD結果竟然變考題了!!!!!!!

好開心啊果然要感謝銘正老師XDDD考完分生後就代表剩下的都是有跟沒有都沒差的課了XDD

結果在我努力堅持考滿分後聽到.........原來拿到的不會公佈成績只有通過不通過而已

所以一百分跟六十分是一樣的意思(!?)可惡我到底在幹麻.........憤怒人生啊!!!!!!!!

但憤怒規憤怒今天和艷萍去逛街了!!!!!!!!!

原本是要買浴衣搭配的東西的,結果莫名的買了兩件衣服一件內衣QQQQQQQQ我到底在幹麻啊啊啊啊啊!!!!!!

可是這種感覺好像以前來日本觀光的時候,看到喜歡的就買了!!!

10577953_669093709843966_1718729290_n  

一開始只是看到這蜘蛛人的裙子超可愛又只剩一件又很便宜馬上就抓在手上

後來又覺得隔壁的長T很符合只想要一件衣服套上去的我XDDDDDDDDD

然後就無意識的買了...........似乎有點糟糕哈哈哈哈哈

後來又逛一逛看到竟然有李錦記又是甜麵醬......為什麼在我快走了才找到呢XDD

10490262_669083599844977_1178557304_n  

 

前幾天大阪的老師給了我lne等等的東西,但我因為害羞一直沒加XDDD

結果老師竟然主動聯絡我了!!!!!!!!!!!!!!!

10592028_669074129845924_1962935010_n  

天哪好感動啊~~~~

老師整個超親切XDDDDD

用line連絡超不像跟老師對話的XDDDD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聊天吃飯.......討論了八月底的行程,我要看棒球再看十祭好幸福

 

話說最近超級瘋狂一直在聽sekai no owari的歌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打敗kyari成為youtube點閱第一的RPG,後來又聽到一些歌覺得很好聽

真正會喜歡是聽到了虹色的戰爭和never ending world後!!!!!!這兩首抄好聽的啊

然後因為fukase都用很反差的方式在唱歌(開心的倡悲哀的歌詞等等)

這跟很久以前的sound horizon一樣所以讓我馬上就喜歡上了!!!!

現在早上起床開始一直聽一直到稅前都在無線循環~~~~~さおりちゃん超美啊!!!!

發摟了一下推特發現.........fukase雖然漲得很可愛可是推特什麼東西都有XDDD可能因為傑尼斯都不能讓偶像有崩壞形象所以我看他的就覺得跟一般人一樣都在嘴砲啊XDDD

但是很羨慕fukase跟saori雖然認識很久可是感情超好重點是fukase都沒什麼在嗆他啊XDDDDD果然saori一定是可內心跟外表一樣可愛的女生!!!!!!!!!

現在也一直在聽炎と森のカーニバル,真的好好聽好感動

然後查了一下發現涙の答え竟然也是他們寫的............我超愛這首歌的然後看大倉哭哭覺得這首歌故事劇情超棒,然後PV超級感動人的,早一點發現就好了啊~~~~~~~

我想我應該把這團當成日本版的那我懂你意思了吧XDDDDD好愛這種反應現實的歌(?),聽了心情會隨之變動啊XDDDDD

 

 

明天還有兩科要考!!!!!!!!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半希望考試可以順利....看手機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