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7

這兩天都做奇怪的夢~~~像是被電擊棒電或是海嘯等等等的夢XDDDDD

然後因為早上就要上班又做夢時在不怎麼愉快啊.......

於是乎今天從11:30上到晚上的12點了...............除了累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然後原本以為這是最後一次上到last了,沒想到休息時間時店長一直吵我問我願不願再最後幫他一把等等等的

所以我的未來的班又變長了......

不過因為一直在店裏所以聽了很多OMOIDAMA跟ER2很爽就是了wwwwwww

 之後下午去吃了蔥鮪魚丼.......沒想到松屋的好難吃!!!!

0727  

 還加了山藥泥拌起來就是一個怪,,,,,,,我後悔沒點一般的牛肉了嗚嗚嗚

之後就又回去上班,結果今天有煙火大會

客人還跟我講要往哪個方向看XDDDDDDD

然後哪時候店裡就一直出現"煙火開始了"等等等的

結果很幸運的是我的休息時間剛好是煙火!!!!!我就換了衣服衝出去跟客人一起看XDDDD

讓我想到忘了哪一年跨年在世貿附近上班的時候,超感動一邊上班一邊看煙火

只是日本煙火還是一樣不比台灣啊XDDDDDD現在好想看大稻埕煙火但是來不及啊~~~~

過了十點後大家就一直來問我想睡了嗎還好嗎之類的XDDD

雖然說我最近很早就想睡可是還是覺得他們很欠揍wwwwwwwwwww

撐到12點就代表我的血汗勞工史結束了~~~~~~~~終於下班了我要衝回家躺在床上頻死XD

原本回家想來看個ALL STAR,結果看到一堆人的評價都很爛,然後又看到LIVE MOSTER的eito.......

於是馬上選擇了EITO哈哈哈哈哈,好久沒看到不是安原俊的YASU好感動!!!!!!!!!

雖然穿的很黑又戴黑口罩全素顏頭髮又都撥起來還是好帥>///////<

還有橫山裕過年的事情講到現在還一直講......看來明年不辦新年會不行了XD

最後就很累的不知不覺睡著了

 

20140728

今天一早起來就覺得全身痠痛結果就一直躺在床上看漫畫XDDDDD

看著半田老師到鄉下很多事情都不習慣就想到剛來到福井的我

不過最後他是自己要到島上生活而我是很期待回台灣的日子............

之後就稍微看個日文後因為鹹鹹沒事做(?)就開始看ALL STAR和全壘打大賽

看完後評語跟大多數人一樣........怎麼可以如此的無聊呢!!!!!!!!!!!!!!!!!

轉播無聊內容無聊明星賽都不明星了..........

還是這是因為要給我現在不看例行賽的人的懲罰XDDDDDD

也把昨天的GOING看了,果然每個禮拜最愛看的就是nice play!!!!!!!

日本的nice play實在太好看了!!!!!!台灣的我都只期待冏爆好糗............

之後就下樓煮晚餐,今天吃了昨天上班一直很想吃客人的カルビスープ

0728 

 一煮就鈔成功我愛豆瓣醬!!

自從兄弟變中信兄弟後周董就常常出來講很多話~~~而且還都很中肯的話,下放的時候也很認真,周思齊再戰10年都不是問題吧我想

然後心血來潮看了從日本流亡到台灣還一心想回到日本的真田裕貴..........回到日本成績超爛的啊!!!!!!!!!!他還是回來中職繼續賺經驗值好了XDDD

還有很意外的奶茶竟然還有上場XDDDDD好懷念當年明星賽一開始的影片!!!!!!!!!!

另外第一次看小飛刀投球看的這麼爽!!!!!!!!!!!單局 38球這是要拼什麼鬼成績嗎

總之就是中職好溫暖人心XDDDDD日職是比賽中職是放鬆心情啊!!!!!!!

 

另外還聽說了簡單生活節要去中國開.............心中有點小小的不爽

明明一開始就是說要節省利用生活的資源愛地球等等的理念,現在根本是哪裡有錢哪裡跑...........

推薦了朋友那我懂你意思了結果朋友說  你覺得我會喜歡嗎

然後我心中變得更大大不爽了XDDDDD現在要一直聽台語歌平復火大的心情(?)

雖然不開心簡單生活節變成愛錢生活節但是今年應該還是會去看的吧~~希望今年不要下雨啊!!!

 

最後,我家陽台跑來一直蝙蝠他好可憐可是我一走出去他就躲起來外面又是黑的找不到他該怎麼辦,好想救他還是把他帶到房間養呢XDDDDDDDD

 我還是唸書去比較實在........

 

 

 

 

 

書唸完了來後續一下XDDD

第一天夢到跟強盜打架被電擊棒電昏(還是先吃完我們店的食物後去逛JFC遇到的事XD)

第二天夢到和家人去福井的海邊遇到海嘯然後逃去永平寺又失火中.........

第三天就夢到大魔王楊莊鑫了XDDDDDDDDDDD而且設定還是他跑來我大阪的家,然後我大阪房間佈置好溫馨!!!!!!!地板是米白色的然後床很低感覺瞬間就會摔到地上可是浴室好可愛,然後感覺好真實因為我們兩個都大了兩三歲XDDD,我還一直叫他打電話跟林勤為呂威良蕭維軒報備他跑來我這= =

唯一希望實現的事第三個夢啊雖然有出現大魔王莊鑫葛格(!)希望未來可以在大阪生活!!!!!

 

然後考試果然要配SAKAOWA的歌才能冷靜下來XDDDDDDD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