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很沒有寫日記的心情跟動力XDDDDD

不過發生好多事讓我覺得不記下來我一定忘記!!!!!!!!!

首先今天超級熱而且我房間早上又正對太陽曬.........

完全就是我快燒起來的狀態=..=福井竟然比台灣還熱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中午也沒什麼食慾,吃了沙拉配飯解決一餐(我現在超常吃沙拉的啊XDDD)

之後就準備去上班了,今天是久違的上到打烊.........

上班前去看了可愛學弟在上班~~~~他做章魚燒的樣子真不是普通蠢XDD

10572247_666528193433851_241483994_n  

沒想到我笑到一半,他們店的可愛店長女朋友竟然跑來問我說

要不要參加他們店的聚會...........

媽呀我受寵若驚啊XDDD

 

但是實在太高興就馬上答應了XDDD答應完後現在覺德有點尷尬是怎樣

 

尷尬後就去上班了XDDD

今天上到最後開始很累很想打瞌睡就一直打哈欠,我已經一個月沒上這麼久了啊..............

結果店裡的人竟然輪流跑來煩我要我加油XDD

雖然很無奈但是好開心啊XDDD

只是輪到第七個人的時候就很想都把他們趕走實在太吵了wwwwwwww

然後原本暑假時只想上班到六點還被店長一直囉嗦要我上嚐一點的班人不夠之類的

結果今天有一個喳喳上班上到一半突然開車出去晃(因為不忙)結果晃了半小時才回來,店長竟然也沒說什麼!!!!!!!!!!!(重點還沒打卡= =)

回來後因為快到他下班時間也不怎麼忙他說他要回去了就打卡下班了!!!!!!!!!

真不懂為什麼店長還要讓這種人上班..........我們其他人一直在靠背這件事情,真的還滿憤怒的

後來大家在討論下個月的班表,有個同事就一直在說店長很麻煩辭職算了

而且他們好敢講直接在店長面前說"來這裡上班只是浪費時間好嗎"..........好強啊在台灣根本不會這樣說!!!!!!!

後來同事就分析他如果來上班他自己會很焦躁→那個人(店長)看了會不爽→那個人(店長)又會找他來抱怨→造成大家的困擾→還不如直接辭職.......

這種分析結果我也覺得他辭職比較好XDD不過反正我都要走了不干我的事wwwwwwwww

 

後來回家時同事腦袋有洞= =明明就是半夜12點他說他要戴太陽眼鏡.............

10570652_666769516743052_722266437_n  

重點還是棒球隊........

縣大的都有病嗎XDDDDDDDDDDDD不過我能平安回到家真是太好了XDD

但跟他聊天時說縣再店長九月要調到別間店,竟然還是我討厭的人要升店長........

天哪還好我辭職了!!!!!!!!!!!!

 

回到家後想說來看個全壘打大賽

10525875_773207472736130_5707362747943022110_n  

原本很期待看到小鄧鄧的...........心中選項有小破YOYOMAN神全鋒哥小胖等等的

結果!!!!!!!!!!!!!!出現了藍宙倫這名字............

看到馬上心想"這誰!??????????"

不過我最近真的都在看日職昨天還因為中日龍10完封巨人很爽XDDDDD

但是這衝擊性的結果讓我好難過.........

這個去年第七順位被選進去辣米哥的新人球員我完全不知道是誰

甚至連他打第幾棒打擊率多少守哪邊都完全不知道!!!!!!!!!!我受到好大打擊啊!!!!!!!!

為什麼這個代替大師兄的新人會讓我如此SHOCK呢............嗚嗚我對中職不熟了好難過

可惡都是緯來之前爭什麼轉播權所以網路上才都看不到............

而且到底為什麼這些實力強大的老前輩會輸呢.........希望明天還找的擋我要看鋒炮炸裂!!!!!!!!!!!!!

哭哭要重新開始複習中職了,我又要捨棄樂天中日龍養樂多SB了←阿哈哈我真的不喜歡巨人啊XDD

明天明星賽也好想看可是要上班...........

紅隊加油!!!!!!!!!!!只是DH給泰山兄.........一壘恰恰守........希望火星恰不要受傷啊~~~

然後張泰山DH只讓我覺得他會到處玩XDDD

但是花花志豪跟泰山在同一隊還是好開心XDD又可以期待叔姪互動~~~

可惡不想上班好想看明星賽這比AKB的選舉更吸引我啊啊啊啊啊

 

 

明天要從早上十一點半上到半夜一點...........希望我撐得下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