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是天氣熱又沒什麼好事所以每天都很懶XDD

20140724

早上吃完飯後,就開始去學校唸書了

隔天期末考實在沒什麼心情玩樂~~~~去學校蹭了冷氣

然後又去拿了課本後就回家準備上班←好悲情的人生

不過敦賀蓮讓我又開始不停看漫畫XDDD今天把山田君與七魔女看到最新進度

只能說好老梗可是我半夜在看魔女那段覺得好恐怖睡不著只好看完了XDDDDDDDD

後來想想這能力也只是學校裡面而已干我屁事我在怕什麼..............

上班時聽到ER2讓我完全爽了三個小時XDDD日本好快好先進啊明明電影是26才上映竟然就可以在餐廳聽到ER2了好感動QQ,但我實在對安原俊感到十分的厭倦啊啊啊

上班完後,朋友要我去他們家蹭飯吃XDDDDDD

剛好天氣也很熱我又懶得煮東西所以就去吃好吃的了!!!!!!!!!

0724  

一邊吃一邊體會到強國人的厚臉皮跟日本人的溫柔..........

在看電視時看到中國的雞肉廠很髒然後又過期雞肉等等

日本人就不停批判,我就跟朋友的日本人女朋友在講說真的很恐怖然後日本人也都覺得不能接受中國東西等等等等的時候

中國人朋友突然說:那是美國企業是美國人的問題,為什麼大家都要怪中國

聽到這句話我完全傻眼!!!!!!!!!!!!!!!!!!!

真的什麼事情都可以到處推託,就像被全世界討厭時就說是美國人的陰謀

來了這一段時間真的常常感受到中國人的強大玻璃心wwwwwwwwwwww

反正不管怎麼樣錯都是別國人的錯就是了XDDDD

無法理解啊~~~~~~~~希望可以一直留在日本不要太常接觸MIC...........

現在就夠慘了,如果真的不小心伏冒過了就更無法活了吧

中國人這麼推廣本國商品就不要到處買日貨啊啊啊!!!!!!!!!!!

 

還有另一個是當朋友一直在說他很會挑西瓜他買的西瓜很好吃時

我一臉就是"所以勒你跩屁啊"的表情,可是他女朋友卻很溫柔的對他說"真的很好吃~~下次再買回來唷"

聽到這一句話我突然感覺到天差地遠的意義啊!!!!!!!!!!

日本人真的好溫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這樣不僅沒損失還會再獲得西瓜啊.........

好吧我以後不要馬上鄙視別人我也要努力學習這種溫柔的態度嗚嗚嗚

 

就這樣子結束了開心的一天(因為我一直再看山田與七魔女= =)

 

 

20140725

今天早上因為前一天看漫畫到太晚差一點起不來

起床後就去上了課,全部都是補講真的很不想去但是都最後了...........

可是上課了我時再太無聊就在排九月的日本南半邊行程了XDD

10559218_665871313499539_647266383_n  

好期待唷我的南半邊之旅!!!!!!!!!最後還是要把錢花光光XDDD

玩完就回台灣面對現實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愛玩RPG的人很有方向感跟排行程的能力XD

因為平常在遊戲裡面都要走迷宮等等的,所以會變得很有方向感(看哪一條路走過之類的XD)

然後每次接到主線支線任務又要排先完成哪一樣,這樣習慣了後對出去玩的排行程也會很順手wwwwwwwwwww

意思就是我好想玩閃之軌跡的意思

排完行程後就差不多到考期末考的時間了←我到底在做了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個考試大家都在賭是輕鬆的監考老師還是嚴厲的,所以一堆人都沒讀書準備作弊

可是在考試之前有個更冏的事情......... 我沒帶學生證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太冏了只好在五分鐘內衝去教務處申請了這東西......

10544949_665871376832866_899634852_n  

可是明明就沒有要檢查還帶個屁啊!!!!!!!!!!!!!可惡害我少了五分鐘唸(ㄈㄚ)書(ㄉㄞ)的時間XD

開始考試後,好慶幸我有寫筆記啊!!!!!!!!!!!!

十提裡面選三題寫........剛好我也只會三題

然後很多賭錯的人們(因為是嚴厲的老師)也無法作弊就開始發呆到時間到就交白卷了.............

大概有一半都是這樣吧......

可是我超認真在寫的,雖然不唸書還是有一點在念啊我哈哈哈哈哈

最後寫了滿滿一整面開心的交卷繼續去圖書館吹冷氣XDDDDDDDDDDDD

今天是今年最熱的一天啊.........溫度比台灣還要熱了!!!!!!!!!!!!!

福井這地方真不適合生存,冬天超級冷夏天又超級熱啊!!!!!!!

晚上吃飯前,看到了如此激勵人心的新聞

10563501_665929890160348_1496109665_n  

太開心了可惜我明天要上班不能馬上看啊 QQQQQQQQ

安原俊你快恢復成安田章大吧!!!!!


明天後天要上久違的很長到很晚的斑...........不過這也是最後上的這麼晚了只好咬著牙撐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