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網路超級曼還有沒心情跟一堆奇怪的鳥事讓我好沒動力

希望煩惱的事情可以快解決ˊˋ

 

20140716

早上上了細胞免疫學,老師實在人太好了

最後一堂課都在講期末考可能會考的題目,然後因為我懶得超就狂拍XDDDD

不過我的學分到底能不能算還是一個疑問啊

下午上了日文課,原本準備了好多活動可以帶

結果老師要上課XDDDDDDDDDDD所以就無法帶活動了但是以後搞不好上不到如此歡樂的日文課了

貞的覺得很多時候說日文都是種奢侈(上班除外XD)

上完課後就迅速去上班了~~~~

今天超開心在最忙的時候下班

然後去了趟HONEY買菜,回來的時候看到遠方正在閃電打雷...........

嗯我又快崩潰了...........只能迅速騎車著衝回家,回家後還無法恢復意識實在太恐怖了XDD

在HONEY買了鳳梨>////////////<這樣一大盒半價只要台幣六十元唷!!!!!

10544454_661623610590976_1051842711_n  

 

20140717

早上上了分子生物學,在日本的最後一堂分生.........

雖然很多都是聽過的東西,但是真的很喜歡石川老師,這堂課也是我少數會很認真上課的課XDDDD

真的很希望未來也可以上到如此收穫甚大的課

中午就吃了便當當午餐~~~回台灣後一定要維持優良好傳統自己帶便當啊XD

0717-2  

吃完後就去圖書館,結果我的現代言語學潮流被借走不能在圖書館抄筆記..........

雖然大家都跟我說那堂課看手機就好但是還是不安啊

但是我的學分能不能算在裡面也是一個無解的事實ˊˋ

看完書後就去上班了,今天上班超級閒所以一直在聊天

然後就一直被巴頭一直被嗆是白癡的人生~~~後來因為很閒我就先下班換自己的衣服跟同事聊天

結果一瞬間他們竟然不認識我了

今天還獲得了一張很雞肋的折價卷啊

0717  

 

20140718

在最近發現應屆畢業證明似乎很難申請後

還有我的學分沒算進去台灣學分後,每天都心情不佳

而且學校也正在放暑假我搞不好來不及報名考試............已經做好最壞打算了報明年的然後先當半年研究生!!!!!

但還是希望可以無縫接軌一下啊.........反正就是心情惡劣

去交完露營的錢後,到了加藤小姐那邊

說最慢要9.10搬出熊堂........但住十天也要兩萬塊太不想花這錢了,所以我們決定住到8.31然後九月都出去玩囉~~~

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反而現在很期待回到台灣XDDDD

但大學院依舊煩惱中...........

下午去了經濟部老師的研究室喝茶聊天XDDDDDDDDD

老師提供了一個似乎可以行的方法啊,希望我能夠趕快心安

 

 

明天要去歧阜玩了~~好不想化妝可以素顏出門嗎wwwwww

 

こういう手続きはむちゃぶりすぎるわ

もういろいろが腹立つ……果たして間に合うのかなぁ

力不足なんとか最悪しか思わへん、早く進まなき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