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我實在是太脹了所以早餐就PASS了,不過幸好我PASS了早餐因為中午食堂的套餐實在又是讓我對日本人的胃感到不可思議啊

 

 

今天早上上課的時候,我們班同學問我今天下午要不要一起去游泳

我聽到之後整個超開心XDDDDDDDDDDDDD

然後就約了中國人他們,只是他們對於我怎麼把泳衣帶來日本了這件事很難以相信

我就說我想游泳啊XDDDDDDDDDDDDD然後他們就說不管他們再怎麼想游泳也不會帶來

哈哈哈,於是上完課後我就開心的去游泳了~~~~~~~~~

遠遠的開車我就看到山上好像有一間很像豪華別墅的地方,結果竟然就是我們的目的地福井市東山健康運動公園啊!!!!!!!為什麼運動公園是一座山的事情.....其實在福井好像也不會是什麼稀奇的吼

1422829_542380912515247_249043581_n  

這只是運動公園的一小部份而已.........真的超豪華XDDD

進去之後要先脫鞋子,然後我選了我的生日303的櫃子放了,但是竟然忘了拍照...........後來忘了補拍的原因在後面會說明XD

脫好鞋子之後..........要買票入場嘛,我只能說日本超強!!!!

1419759_542380902515248_1104391883_n  

入場費是伍百円唷

不過因為進到裡面全部都是超暖的暖氣,還有跟宜蘭大學體育館面積差不多一樣大的健身房!!!!!!!!然後還有三溫暖跟烤箱和恆溫的溫水游泳池!!!!!!!!整個就是超享受的啦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衝往了更衣室準備游泳了

1461904_542380849181920_330566146_n  

從這裡開始就是周大象的蠢事不停歇連發特輯

首先一進去之後,我就看到大家都在置物櫃旁邊開始換衣服了

然後我就想說,嗯我也一起換吧~~~~~~~~~~~~~~

在換的時候我想說這些人幹麻一直看我,你們還不是都在換衣服

結果那些人出去之後又進來了兩個人,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拿著泳衣走道泳衣專用的換衣間了!!!!!!!!!!

噢不原來那些人竟然只是要換成一般的運動裝去健身房運董

好吧~~~~~~~~~~~~~~~~~反正都是女生嘛沒有差哼哼亨

 

之後到了游泳池,我單純只是覺得好大而且都是玻璃窗可以看外面風景(聽說夏天會把窗戶打開就很像在森林游泳XD)

然後我就開始游了..........游了一趟之後覺得怎麼比平常還累,但想一想又覺得說一定是我太久沒游泳了

來來回回了好幾趟之後發現.......原來這游泳池是50m的....................

哈哈我平常都習慣由永和國中的25m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又想說反正大家都再游那我也覺得沒差哈哈

不過這裡真的很棒,運動的人超多!!!!!!!!!!!!!!!而且年紀大的也一堆來游泳

跟台灣不一樣,每次我去永和國中游泳都要跟救生員互看因為整個游泳池只有兩個人

然後游到一半看到有一個很可愛的婆婆也一起下來游,我想說婆婆應該只是來水裡散步的吧!!!!!!!!!!!!!

結果他一熱完身游到我隔壁就開始游蝶蝶蝶蝶蝶蝶蝶蝶式啊

都一頭白髮了可是腰還是超軟Q的天哪!!!!!!!!!!!!!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福井市是最長壽的市了

之後我就很開心的跟在婆婆後面游,想說可以偷學XDDDD結果不知不覺游了快兩公里啊XDDD

天哪我平常再臺灣游一公里就快累癱了,這轉變也太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膩了之後想說我也要去泡個三溫暖

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換衣服,想說台灣都是直接穿泳裝去泡XDDD所以我又很有恥力的.............

穿著泳衣走到三溫暖的房間去,我中間經過健身房那邊都覺得超尷尬的而且為什麼沒有人穿泳衣啊

之後走進去三溫暖房間之後看到有置物櫃,然後我又看了裡面的人..........

恩好吧我應該要先從原本的更衣室換完衣服再走到三溫暖的更衣室.....................哭哭我果然是鄉下人

等我解決完穿衣服脫衣服之後就開心的跑到三溫暖式了

天哪好開心唷半露天的耶而且澡堂都超超超大的,更開心的是竟然在播田中將大的あとひとつ(明明就是FUNKY MONKEY BABYS的!!)

我就泡在熱水裡面很享受的聽著歌XDD之後就看到有人走進了烤箱

我也很開心的進去,結果進去烤箱之後竟然是在播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 もったいないとらんど,之後又是KPP連發!!!!!!!!!!!!!!!我就超開心的在裡面很high然後就過了很久...........

等我意識到完了我在這裡待太久會很危險之後就出去了,可是一出去看到有按摩池我又很開心的衝進去泡了

一切的一切就是起因於這些錯誤的舉動!!!!!!!!!!

當我從按摩池站起來的時候覺得怎麼好像狀況不太對............我就趕快衝出去更衣室坐在椅子上

可是坐在那邊完全沒有好轉我還是頭好暈噢噢噢噢就開始狂灌運動飲料

但是灌完了半罐似乎還沒有改變....................................(但我心想日本醫生超貴我絕對不要做出任何要花錢的事)

之後我發現我越來越看不到鏡子裡的我然後又超想吐之後,我想到了當年在玩具反斗城的慘痛經驗(?)

然後我馬上抓住旁邊的人說我身體很不舒服可以幫我叫工作人員嗎(在這種生死存亡之際我竟然還能擠出這些日文我未來應該不會死在這了吧XD)

當好心人叫來工作人員之後,要扶我走出去的時候我又說了一句:可以幫我拿我櫃子裡的褲子嗎我的櫃子是74號..............←我覺得他們應該會覺得我是來亂的吧明明意識超清醒XDDD

然後我就堅持要在裡面穿好褲子才走出去,我的恥力似乎還要在加強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走出去的因為我完全看不到東西噢噢噢噢噢

我只知道我恢復視力的時候一群工作人員圍著我在討論要不要叫救護車

噢佈!!!!!!!!!!!!!!我一聽到他們說這一句馬上驚醒然後說:我沒事我只是要吹風我很健康!!!!!!!!!!!!!!!!!!

可是他們還是把我手抓起來要量血壓,然後發現完全量不到之後又開始討論了!!!!!!!!!

我又驚醒一次說:我本來血壓就很低所以這是很正常的我不用叫救護車!!!!!!!!!!!!!!!!!!!!!

之後朋友們就出現了他們看到我有人陪就很放心的走了.............................我完全就鬆一口氣啦

最後等我一直看著自動販賣機然後感覺那些飲料越來越像正常會看到的東西後我確認我能夠對焦了XDDD

清醒之後就走回剛剛的更衣室開始吹頭髮收東西(這時候我踏進去真的覺得裡面超悶的)

然後能走路之後就順便在量了血壓

高血壓91低血壓39...................脈搏只有80下!!!!!!!!!!!!!!!

天哪我的血到底到哪去了.......................我果然是靠著不要在日本看醫生的意志力在撐啊XDDDDD

還好最後我還是能夠清醒的去買菜走回家和吃了晚餐,人的意志力真的很重要

 

 

我要推薦噢噢噢這間運動公園真的很棒啊~~~~~~~在山中游泳的感覺應該很難體會吧而且超暖的然後裡面超豪華我原本要拍照只是發生了意外讓我不能到處跑來跑去拍照XD

1474694_542380885848583_1237362523_n  

愛死這裡了我以後也要來可是我會記得不要再像今天一樣亂搞了

 

之後就去了業務超市買菜...........

天哪這裡便宜到好驚人!!!!!!!!!!!!!!!!!一整袋洋蔥竟然才兩百多塊,這是台幣吧我的天哪!!!!!!!!!!!!

於是我忽視我還有三顆洋蔥的事實又買了三公斤的洋蔥了

然後也買了超大塊奶油跟十個才168的咖哩可樂餅(我真的覺得這就算賣台幣我也可以接受XD)

食品材料行果然什麼都便宜啊.....................

下次去游泳再買一批菜吧好開心

下一次應該就有體力拍照了裡面超壯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我真的覺得我能回到家裡開心的用電腦是一件很珍貴的事情嗚嗚嗚,還好我的頭沒有又多了六公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