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這裡之後

發現有很多中文詞彙是我從來都沒聽過的

像是標題的雪子跟浪花

今天出門的時候外面正在下大雨還一直打雷(可惡超恐怖的)

然後中午又出太陽了,好吧我還是無法理解這裡的天氣...............

不過I phone的天氣預報似乎更無法理解,今天他顯示的是雨雪交加.........

雖然昨晚-1度但還是不要這麼快下雪啦~~~~~~~~~~~~~~很麻煩耶

然後中國人就說了:我感覺到今天早上有雪子,今年應該會很難過

其他的中國人就開始認同跟討論,只有我一個人完全狀況外XDDDDDDDDDDDDD

我想說為什麼神眉裡面的人會出現在這裡我竟然沒發現然後為什麼會很難過

原來雪子是因為北方來的冷空氣接觸了南方的暖(?)空氣而形成的冰雹,但是因為地表溫度不夠低所以又化成了水,中國人說通常出現雪子的話那一年的風雪就會特別嚴重

天哪哪哪哪哪~~~~~~~~~~~~~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不過照他們一說我才想到今天早上收傘時的感覺真的很像是下雪時的感覺耶...............

唉好討厭希望都不要下雪啦!!!!!!!!!!!!!!!!

 

然後另一個詞彙叫浪花(波の花)

浪花是長得像這樣的東西

640  

 070826-5030  

我只能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的東西!!!!!!!!!!!!!!!!!

這是因為天氣很冷很冷,然後日本海的水又很強大,海裡的鹽就形成了一種介面活性劑................

然後就變成有很多海浪的泡沫(為什麼我只想得到小美人魚化成泡沫消失)

通常這種情況都要在很冷很冷的地方然後風又要很大(10m↑)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這種情景就很常見到...............嗯真的有學到東西了哈哈哈

 

今天是應用微生物的期中考,我七點多就睡不著起床唸書了

進到教室之後老師就說要先上半小時的課在考試,然後我旁邊坐了一個人看到我有重點整理,就跟我借來看

呃..........所以是他上禮拜沒來上課的意思然後又完全沒有準備的意思!!!!!!!!!

好吧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還會有人被當了.................

然後我原本以為的考試難度實在是太高估福井白痴大學了

老師竟然只把它的重點整理挖空格填進去就好!!!!!!!!!!這是國中生嘛

都唸到大學了還在寫這種考題不會覺得很丟臉嘛.......................我實在是太傻眼了

還有一題是說

C6H12O6  →  2 C2H5OH + 2 CO2

 (180)               (92)              (88)

然後360kg的glucose會產生多少enthal............................

這是國中還是高中化學嗎~~~~~~~~~~~~而且因為重點整理裡面沒有這題所以一堆人不會寫

我實在是太震驚了!!!!!!!!!!!!!!!!!!!!!!!!!!!!!!!!!!!!!!!!!!!!!!!!!!!!!!!!!!!!!!

天哪太恐怖了!!!!!!!!!我到底在什麼地方啊我的天哪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就走去World cafe拿TOEIC的簡章~~

結果看到了這個照片

1464979_541386352614703_1462430365_n  

哈哈哈有沒有疆屍吃零食的八卦XDDDDDDDDDDDDD其他人是我的中國人好友喔哈哈哈

萬聖節真的過的很好玩~~~~~~~~~~

然後因為外面再打雷太恐怖了我不敢回家就去圖書館避難

還跟了沒有長進的premature ejaculation的某位泰國人聊天ㄏㄏ

之後就去吃食堂囉~~~~~~~~~~我覺得今天的很難吃

1474749_541395132613825_556186876_n  

 雖然很難吃但還是飽到不想吃晚餐哈哈哈

 

最近的天氣真的冷到完全不想出門但是待在家還是冷

我覺得我一走出去就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快被凍死了XDDDDDDDDD

期待等等哩勾害,寫作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