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一早起床就看到威梁大大的慶生照片~~~~~~~~~

如果我再台灣應該也是一起亂的吧哈哈哈哈,噢不好想淫蕩雪山村噢噢我們快點合體啦

真的好想每次都愛嗆我然後又很討厭又是一群廢物的你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在這裡每天都玩的超開心又很high但是我的真實形象無法爆露啊

就讓我繼續當個氣質小美女吧哈哈,就讓隨便找葛格繼續講說:當日本人真好,可以使喚你吧

 

今天早上上了生命科學,在講種子因為日照而改變發芽的時間之類的,一開始我拖拖拉拉所以遲到了XDDDD然後還找不到教室哈哈,還好遇到認識的人然後跟我講說是這間教室沒錯XD

很平順的上完後去上了細胞工學XDDDDDDDDDDD今天也是找不到教室的一天(噗)

我就到我記得的教室,結果站在講台上的竟然是個外國人←其實這裡對我來說都是外國人吼XDDDD

然後我就遲遲不敢進教室,又遇到了我們班的人跟我說我沒走錯教室只是前一個老師還沒走哈哈哈

上細胞工學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好久沒有上要動腦的課今天的課真是高難度啊...........

姐姐一向都在DNA的序列中掙扎對蛋白質其實沒有很大的研究........................不過因為很好玩所以我一定會努力上課的XDD

理解できるように頑張りたいです

不過疏水性胺基酸啊什麼的我都忘的一乾二淨了....................ㄏㄏ以後要開始預習不然我會死亡了

上完課之後今天又去吃了學餐XDD依舊是便宜又有料的一餐

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健康了哈哈哈,最開心的是味噌湯好好喝!!!!!!!

好喝之外又超多料!!!!!!!!這種東西再台灣賣一定就會變得超超超超超貴

下午就上了基礎日本語,還好安全下庄!!!!!!!!!!!!!!!!!!!!!哈哈今天去印基礎日本語作業的時候發生了很像當年我們小大一會做的事情.........金上進姐姐、不對那時候還要叫LULU,哈哈我覺得我回到了大一我們當初在綜合教室的樣子.......

偶爾看到特定事物會特別開心互相連絡,哈哈永遠不會忘的綜合202!!!!!!!只是我現在立場顛倒了唷唷

上完基礎日本語之後因為太早下課了所以就跑去醫大散步了XDDDDDDDDDDDDDDD

散步的途中遇到了日本的小學生放學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威梁葛格你要來好好把握了嗎XDDDDDDDDDDDDD這種的你應該還可以調教個十幾年不成問題喔

我把這張照片傳給討厭的林高源看~~~~~~~~~他的重點只有田........對啦吼我就是在一堆田的地方生活吼吼還好我習慣了哼

 

去了醫大看到了專業人士之後覺得自己曾經崇拜的人物瞬間變成了很像小屁孩有點哀傷XDDDDD

但是每個專業人士當年也都是小屁孩的吧哈哈哈

 

今天也沒做了什麼偉大的事,明天早起又要去撿球了嗚嗚嗚嗚嗚好累喔好不想去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明天練完球一定又會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