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申請了資格外許可~~~~~~~~~~~~結果很快的就出來了

但是這裡是鄉下很難找工作就是了= =

 

於是我早上送給加藤小姐後回家很普通的吃著麵包
然後想說來念個書就看了應用微生物學,之後又出門去拿了我的許可

哀結果我還是選了分子生物學實驗QQ

可惡我一定要讓我這一年變得很閑!!!!!!!!!!!!!!!!

之後就去棒球隊的練球囉~~~~~~~~~~~~~哀可惜這次完全沒日劇發展哈哈哈

經理就是要不停的記分不停的揀球有人來就要遞水然後最後還要洗護具整理球具整理場地的工作

可惡我那時候再洗護具的時候看著一堆球員直接進休息室就很憤怒的想說:你又不是彭政閔周思齊憑什麼要我幫你整理啊哼哼哼哼哼哼哼

可是當經理還是很好玩哈哈,不過之後好像要進入冬天越來越不能練球了呢,今天有說我的風格很像きゃりぱみゅぱみゅ讓我整個很爽哈哈哈

之後回家就很隨便的做了炒麵來吃,哈哈我下次要做泡菜口味的!!!!!!!!!

110081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可是意外的很好吃唷!!!!!!!!!!!!!!!我快要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福井電視台會播Legal High 2

太好了我明天一定要準時看噢噢噢!!古美門律師耶比,我的留學動力啊

 

之後想說總冠軍賽快到了我要來看比賽~結果可惡的Hichannel竟然只提供台灣IP

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過分了一點都不照顧海外的球迷

還好士偉葛格幫我找了轉播的網站哈哈好開心唷唷唷唷!!

但是因為我覺得我如果看到最後一定會很憤怒沒心情打日記XDDDDD所以今天就這樣囉

可惡兄弟象一定會贏的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哈哈請看我今天有什麼變化嗎wwwwwwwwwwwwwww找不到就看本篇標題吧

 11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