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喊著要嫁去日本等等等的我,這次終於要完成夢想的30%了

想到明天的現在我就已經越過海洋並且要開始新的生活說不害怕是騙人的(笑

昨天才在因為半澤直樹完結篇哀怨,今天中午還在因為吃午餐的時候被某中天新聞台暴雷憤怒,到晚上心情完全就是個大轉變

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最後一天的我,也是拖到今天才開始整理行李換日幣弄保險XDDDDDDDDDDDDDD甚至還拿了可愛小行李箱到松山機場看是否可以登機,但是竟然放不下小櫃櫃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也很慶幸幸好我是今天拿去秤不然明天我一個人在機場又無法帶行李箱一定會欲哭無淚啊~~~是的,明天長榮航空BR158要帶我勇闖日本國囉,親愛的MD-90我們一起向夢想邁進吧雖然我應該還會在長榮櫃台前整理行李到關櫃前吧XDD

小女子明日將帶著一個重約不知少公斤的行李箱和似乎還可塞一些東西的行李袋和還不確定會裝什麼的後背包從永和搭乘311公車到松山機場再轉撘1840帶我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囉

雖然這些路程對我來說完全不陌生(?),但是面對未知的一切還是會非常緊張的吧!!!而且好可憐的我竟然完全沒有人送機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獨立就是成長的開始,我應該只會在兩小時五十分鐘的飛行時間裡掉掉眼淚罷了(笑

「鵾鳥秋光化做鵬

翱翔得意盡飛騰

直沖萬里雲宵外

任是諸禽總不能」

這是今天在龍山寺抽到的籤唷!希望的能夠像籤詩中說的一樣在廣闊的天際中翱翔,無論是將來的夢想或是現在的計畫或是此時此刻無法釐清的誤會

 

感謝在我要出發前和我相見的各位還有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老師和朋友,我會把你們跟我說的話和卡片中的點點滴滴化為實踐的動力,愛你們

1369985_509079102512095_1371508030_o  

下一次親眼看到這景色時,希望我可以比現在成長許多也希望在我暫別的這段時間內我帶的家人朋友寵物都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