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又是一篇流水帳的日記XD

感覺有點累積過久我都忘了有什麼了

但是花癡的事情絕對不會忘!!!!!!!!!!!!!!!!!!!!!!!!!!!!!!!!!!!!!!!

12/15又去了親愛的春木診所~~拿了患者的sample

重點是......我現在離心變得超順手的啊!!!!!!!!!!!!!!!!!!!然後以後想用的新方法感覺也不錯

好想來寫一篇第一次排除紅血球就上手XDDDDDD

DSC_4941.jpg 

而且古山老師看到這結果也是稱讚我!!!!!!!!超級感動的!!!!!!!!!!!!!!

我要不讓老師失望繼續努力哈哈哈哈哈

然後明年!!!!!!!!!!!!!!!!!!!有個很大的計畫下來了~~~~~~~~~重點是重點是

要弄這個計畫的人是我最愛的今井葛格噢噢噢噢噢噢

於是乎我們可以常常一起耗在實驗室了好幸福~~~~~~~~~~~我覺得我又會無法克制我的花癡了哈哈

接下來的幾天我也忘了發生什麼事了XDDDDDDDD應該就是上班人後又很歡樂剪了短髮狂被搭訕我很爽之類的故事

一直到12/21

收到了從LYON的明信片

1450703581378.jpg 

覺得真一券的地位又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學長好帥呀~~~~~~~~~~~~~~~~~~~~~~而且我真的不管到哪都是被愛護的小學妹(自己講XD

覺得備受寵愛真是愉快,也覺得三年前的流星雨很厲害,我們兩個都實現了夢想

接著透過學長的手機來看法國,然後覺得好冷好寬廣但好漂亮哈哈,但是大阪的通天閣跟哈魯卡死也超美的唷!!!

和券券聊了天之後覺得我在大阪真的很幸福,跟大家打成一片然後又被很多人照顧,完全沒有外國人的感覺哈哈

昨天還被我同事問說"欸你有沒有被中國或台灣人說中文很厲害啊!?"

然後其他人就加進來說"對啊我覺得你中文講的很順欸雖然我都聽不懂"

嗚嗚嗚可是我是台灣人啊XDDD

然後這一天就結束了

12/22

這一天是婦科的忘年會,這一群男人們從早上就很high,手術的時候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XD

接著在醫院我遠遠的透過玻璃看到了我愛的兩個哥哥,然後他們很北七的要躲在牆壁後面嚇我

所以我就很慢很慢的想走過去,沒想到在嚇到我之前他們先被病人抓住XDDDDDD覺得很蠢wwwwwwww

但是這樣的模式好像以前在台灣啊嗚嗚嗚,今井葛閣還跑來跟我說:隠してるのわかった?

乾誰會不知道啊~~~後來就被他們抓去Lawson,之後老一券就把手放在我的背上帶我走來走去,這感覺超級真一券的讓我好懷念

最近的花癡型態轉變了

以前是"學長你好帥噢噢噢噢噢看到你我就控制不了自己惹w"

現在是"噢噢噢噢原來我們可以好成這樣了"

所以原本暫時覺得不久的將來我就可以克服花癡了........但是好像完全不是這樣QQ

後來去了細胞培養室,一回辦公室就看到老一券在用電腦,他一看到我就說"欸去搬椅子來坐在我旁邊"

聽到這個要求有誰能拒絕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真的好幸福~~~

之後就陪幾個大哥哥們準備尾牙的東西XDDD然後瘋狂被性騷擾w

接著就目送他們去玩了

12/23

天皇誕生日~~~我在上班XD

前一天被兩個人訓話說對日本人來說天皇的誕生日超級重要的怎麼可以不知道呢

GAY也說:関係ないって言うたらあかんで、日本人が怒れるで

然後我就很相信這幾句話......去上班之後發現乾根本沒幾個人知道吼!!!!!

下班之後回到醫院遇到了HASHI先生跟植村學長

剛好他們在吃飯我就一起去蹭飯了XDDD好吃的中華料理w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我就說我昨天被那兩個人訓話

HASHI老師就跟我說不用理他們兩個他們只是想欺負我而已

植村說前一天再唱歌的時候一過12點老一券就很興奮的說:あら!!もう日付け変わってきたんや!!もう御爺ちゃんの誕生日やで!!!(阿已經過了12點了要好好慶祝爺爺的生日)

植村還安慰我あの二人ののりだけやから気にせんといて(只有那兩個人這樣覺得你不要在意XDD)

結果一不小心玩到了很晩才回家

12/24

耶穌生日

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跟老一券相處,覺得好興奮好害羞好愉快啊真是個完美的平安夜XDDDDD

他穿著白衣認真在紙上寫東西跟我說正經話的時候真的像個正常的醫生XDDDDDDDD

一邊聽一邊覺得嗚嗚嗚如果被這個人問診真是愉快,前提是要正經的時候......

然後晚上在醫院跟大家一起慶祝了!!!!

1450956705096.jpg 

原本我說要31的蛋糕被他們駁回還很失落,沒想到沒想到竟然買的是HARBS啊啊啊啊啊

好驚訝好開心喔!!!!!!以前好愛好愛HARBS的我,因為覺得好貴所以一次都沒有去吃過......

栗原葛閣你完全滿足了我的一整年的願望好開心喔QQQQQQQQQQQ

結果一邊吃飯植村就要我問護士天皇跟耶穌誰生日重要XDD結果護士們都說當然是耶穌啊

我就開始講我被老一券跟GAY欺負的故事

所有護士聽完之後就說他們會欺負我很正常

護士長就說"唉唷這兩個人超級愛你的沒什麼事情都要回去把你帶出來放風~~當然也喜歡欺負你啊"

聽完之後覺得好感動啊這兩個性騷擾的哥哥XDDDD然後也很驚訝產科的護士們竟然都這麼熟悉我們的生態XDDD

接著玩一玩植村就說:楽しかった?二日連続パーチィー(連續兩天都開趴很好吧)

其他學長姐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走來說明天絕對不要跟教授副教授太接近,因為一定會被拉去喝酒w

說教授是因為想要在一年的最後跟大家好好喝一杯

副教授是剛好老婆要出去吃飯他很孤單所以一定會把我們抓走

接著12/25

原本早上gay跟我說他今天應該可以很早下班所以要我等他要一起回家

結果很傻眼的突然中午有個19歲的妹妹緊急入院,原因是"媽媽覺得很不安".........

大家都覺得很無奈但是又無法就讓他來了............所以我們的晚上約會就取消了= =

然後在我火大的peak的時候那個傢伙拿了蛋糕過來給我然後說那個19歲的妹妹的媽媽拿來的可是他想給我吃w

雖然還是很不爽可是就拿了蛋糕就走了

然後就跑去難波心齋橋逛街買衣服了哈哈哈哈哈,覺得能逛街真是幸福嗚嗚嗚

 DSC_4929.jpg

但是開心完之後還是要回到年賀狀地獄......原本覺得還好的沒想到寫了超久!!!!!

一直從4點寫到快8點,30張賀年卡真的很可怕

我愛的兩個哥哥~~

DSC_4930.jpg

雖然寫gay的是懷著很重的怨氣在寫的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12/26 27也是愉快的上班~~~這幾天都上晩班然後剛好聽到了跨年的彩排

我覺得我這幾天已經跨了好多年了XDDD一直不停的Now is January First 2016,然後放音樂這樣XDD

可是好ㄏㄞ就算了哈哈

12/28

2015年最後的醫局會

我依舊一看到老一券就衝到他旁邊坐下(一直以來都是gay的位子)

然後我們教授就來了就開始跟我聊天,接著gay來就很自然的坐到我大腿上XDDD我也很自然的說你走開啦

古山老師就很驚訝的說欸原來你們感情這麼好XDDDDD

接著古山老師就跟我說要我回顧這一年XDDD然後說大家英文很濫所以用英文講

我講到一半之後老師就說好像用中文講比較好玩

我就說:でも已媽一兄さんが中国語わからないよ(可是老一券不會中文欸(指))

他一聽到就說:何で急に俺に指差すの、しかも英語もわからんで(欸幹麻突然用手指指我~~而且我也不懂英文啊XD)

接著玩到一半會議就開始了XDDDDDDDD他們又開始說今年有我氣氛都變得好歡樂大家變得很融洽哈哈哈

最後我要去上班前就對今井葛格說我明天會來學校玩~~他就說:遊んでくれんの?待ってるわ(你要來陪我玩喔!?我等你唷)

聽到這句話又是有誰會拒絕呢XDDDDDDD

12/29

說好的要去醫院玩~~~

到了的時候老一券正在看病人所以我跑去找了KURI葛閣玩

很不意外的他在睡覺所以我就衝過去把他吵醒XDDDDD吵醒之後獲得了香草冰淇淋吃

然後這人真不愧是很照顧我的人已經完全把我吸引怪人的性格摸熟了XDD我問他有什麼一個人去的地方

他就說:你去道頓堀或天王寺車站站15分鐘就會有很多人要帶你去玩了......

吃完之後他要繼續睡覺就把我趕去找老一券了

但是老一券也要睡覺~~他就問我今天要幹麻

我:動物園に行きたっかったやんけど、来年までしまってるよ(我想去動物園可是今年都沒開嗚嗚嗚)

他:閉まってんの?(沒開啊!?)

我:冬休みみたい、、、(好像是因為放寒假)

他:動物も冬休みあるで(動物也要放寒假喔啊)←欸這句雖然很腦但是我就乖乖聽了果然花癡力量很可怕

我:ね~この近くで一人で行けるとこある?(欸這附近有什麼可以一個人去的地方嗎)

他:俺と一緒に寝れば(那你來跟我睡覺吧(掀棉被))

又是一個我無法拒絕的難題了wwww這個人真的是很靠杯

接著就說帰る前にマッサージしといて(欸回去前幫我按摩)

所以我就藉著這個名義很爽的花癡了很多下~~~~2015年的能量都補滿了還可以留到隔一年慢慢用

然後隔天就把能量好好用來大掃除了XDDD就是個在家耍廢的一天

然後重新玩了明星志願2哈哈哈哈,這一次認真的追歐凱文~~~~~

我就覺得我遊戲裡遊戲外都在往醫院跑,剛好跟gay在聊天就聊到,我就說我在遊戲裡面要攻略一個腳色所以一直跑醫院感覺跟現實好像

gay的反應就是  喔你在攻略我喔!?

這個人真的是在最後幾天也讓我很想揍他XDDD

12/31

愉悅的上班日,上班前還要很煩的拍照騷擾恩奴ㄎㄎ

1451554438061.jpg 

1451554440796.jpg 

今天整個下手太重不小心妝太濃了XDDD

到了環球覺得哇賽這根本大型夜店XDDDD大家都像喝了什麼東西一樣好high好可怕w

也因為大家都在外面所以超級閒~~還有DJ放的音樂都是我好愛的彩排也一直聽到所以我也超級開心

然後同事就跟我說有另一個人很想我但是他在蜘蛛人的店~~

可是在到了11點的時候我老闆把我叫去,說2月開始要我去支援另外一個地方......所以暫時會不在蜘蛛人了

聽到這消息超級SHOCK的啊!!!雖然過去不是不好可是我好捨不得SPM噢嗚嗚嗚,我超愛大家的欸

我就跟我們老闆爭取一個月一天也好我想在紐約區上班~~~

然後因為一時之間有點無法接受所以在12:47的時候我們老闆就把我丟出去外面享受跨年氣氛哈哈哈

所以就跑去了大家跳舞的地方,然後有幾個超級EXILE的人們就把我抓去一起跳舞XDDDD(最近跟這種很有緣欸哈哈)結果後來才發現他們竟然是獨立樂團的表演者ㄎㄎ

在環球的跨年真的好開心還有MINION一起倒數!!!!!煙火也好美好漂亮,好喜歡這個角度的聖誕樹而且剛好有SPM的時鐘

Screenshot_2016-01-01-04-34-35-1.png 

下班前還去了蜘蛛人跟大家打招呼然後要去找說很想見到我的同事

其他人聽到就說:ワンシャン危ないで、告白されちゃうかも(欸很危險喔搞不好會被告白)

我:怖い、嫌だ!!!!(好恐怖好噁心喔)

一講完大家就爆笑XDD可是我還是想去跟大家打招呼所以就抓著同事跑去了外面說了新年快樂哈哈

接著一點下班之後很喜歡的前輩約我去坐一坐聊個天,我就跟他講了支援的事情,然後前輩一聽完也很驚訝然後要我不要走QQ,我也不想走啊嗚嗚嗚

所以就一直待到兩點才走

覺得新年可以跟兩個帥哥視訊我好幸福

Screenshot_2016-01-01-02-11-17.png 

Screenshot_2016-01-01-02-11-03.png

好開心喔我們每年都還要這樣視訊噢嗚嗚嗚嗚我的兩個好愛好愛的人哈哈

接著上車之後,他是從大阪往右邊走去天王寺的車,我在西九條想說要換車的時候看到往天王寺還要20分鐘才會來,,,於是就想說坐個外環狀線享受一下也好

結果到了"天滿"這一站的時候我就心血來潮想說都到這了那就去天滿宮初詣一下吧~~~這時候想說反正下車的人很少應該不會人擠人吧

下車之後發現恩人真的很少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走,問了路人之後才知道怎麼走

因為天滿宮在"天滿宮"站,不在"天滿"站.....我怎麼可以這麼蠢!!!!!!

於是就走了很長很長的日本最長的商店街而且店都沒開!!!!!!

DSC_4924.jpg 

終於人越來越多......好啦在2016第一天這樣走真的很孤單我知道啦XDDDDDD

走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了!!!

DSC_4926.jpg 

DSC_4927.jpg

恩人真的好多可是比起之前的淺草寺已經好很多了~~

希望2016也是個學業順利的一年,能在大阪天滿宮初詣真的好幸福


然後流水帳懶得打了......總之就是2016年也要好好開開心新的每一天,我要出門看福袋了~

DSC_4928.jpg 

arrow
arrow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