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是像週記的東西我要來回憶了

不過只隔了一個禮拜左右應該還沒那麼久XD

12/4

在學校找到了好多解剖用具,所以就是愉快的滅菌包起來之類的,然後中間在聽學姊抱怨XDD

他想要買新的給老鼠用的剪刀,可是因為很貴所以找老師討論,結果老師竟然說"欸好貴喔你去百元商店買不就好了"

不過學姊很憤怒的跑來跟我講然後說不管怎樣他還是要買wwwwwwwwww好可愛啊麻薩米降~~~~

但是......我們自己的人如此省錢我們實驗室的錢還不是都被外面的人花掉= =

然後晚上上完課之後,被叫去醫院吃披薩wwwwwwwww

因為這一天發現達美樂特價到12/6,所以他們就把我叫去吃披薩了

一邊吃一邊聊天聊到一個跟我同學年的同學,他們說感覺我會很喜歡,看完之後覺得

為什麼你們不早一點介紹他給我啊可惡~~~~~~~~~~~~我一定要努力認識他!!!!!!!!!!很帥的津下領太

我一定要跟NEKO成為朋友>/////////<

接著我就要走了,他們就在說明天是我花癡的學長值班然後也要吃披薩,我就一直該說可惡我為什麼要回台灣我也好想跟今井葛格吃披薩唷!!!!!!!!!!!!

最後就是我說:拜託你拍明天的今井先生給我我好想看他~~~~~~~~~

然後學長們就很不想理我的趕我走了

12/5

搭飛機的日子,其實台灣日本真的很近一下子就回到台灣了XD

然後台灣好熱......我在日本快冷死了!!!!!!!!!!!!!!還有因為沒網路沒有台幣生活很困苦(?)

所以我也沒去哪裡玩就直接去了如萱姐的婚禮

1449332076609.jpg 

第一次參加主角是我熟識的人的婚禮,感覺好特別

以前住進士路的時候,每次都覺得男生早上起床一通電話、女生早上起床一通電話、男生工作休息一通電話、中午吃飯一通電話、女生下午下課一通電話、晚上吃晚餐一通電話、女生回到家一通電話、洗澡前一通電話、洗澡後到睡前的電話,是很麻煩的事情XDDD甚至到最後聽到亞太的鈴聲都覺得可怕

但是這樣竟然就維持到了結婚!!!!!!!!!!!!!!!真的好神奇!!!!!!!!!!雖然我們都一直覺得如萱姐會是最早結婚的不過也太早了啦!!!!!!!

所以就是如萱姐你結婚之後以後被欺負也不能眼睛紅紅的來找我哭訴囉,還有你們也不可以吵架啦要好好相處下去!!!!!!

更愉悅的是如萱姐一出來第一眼就發現了我XDDD雖然我自己也跑到很前面去坐就是了

兩年沒見你竟然再一次見到你是這種場合,嗚嗚你已經不是跟我們一樣欠揍的單身了,雖然你有沒有結婚好像都差不多XDDD

然後還有抽捧花......不過我們好像一上台就不停的聊天根本捧花不是重點

還好不是我抽到不然你的幸運就無法延續了QQ

1449332141357.jpg 

覺得我這時候頭髮好長wwwwwwwwwww

雖然你來北海道我無法去見你,但是希望下一次我見到你的時候是可以跟我的專業結合

我可以跟你講好多好多我在學校學到的知識的時候,又搞不好我直接帶個婦產科醫生回去見你wwwwwww

覺得大學生活能見證你們的發展真是太好了~~~~~~~~~~~

參加完之後就和可愛的LULU一起回台北

去的時候大塞車在市府轉運站等了一個小時的車、從市府開到新店又開了一個小時,還好最後上了北二高好快就到了

但是也是因為這樣跟LULU聊了好多,我們還是一樣在幫彼此解決疑難雜症,然後又聽對方到底有多自戀XDDD

FB_IMG_1447433743167.jpg 

希望未來我的日本生活穩定可以無後顧之憂回台灣玩的時候可以去你的豪宅參觀然後用我們這一天拿到的餐具們好好吃飯

覺得我回台灣都必須要去拜訪你一下

然後希望你2016年的考試比賽都順順利利因為這樣你才能有多的時間陪我哈哈哈哈

12/6

剪了頭髮!!!!!!!!真的覺得剪了太好了

我這幾年應該都會一直維持短髮了吧wwwwww

然後去逛了信義區附近,看到att for fun,覺得又是Forever 21、GAP、GU、PLAZA等等等的,我根本在道頓堀吧XDDDD

不過看了價錢就是很可怕了..........,一邊逛PLAZA一邊好懷念mio啊,最近都沒時間好好逛

覺得我回台灣也是必逛plaza啊......上一次逛中和環球的這一次又要逛信義區的XDD

啊不過這裡的illumination很漂亮就是了~~~到了晚上超美的

之後就去了宜蘭!!!

白目的楊莊鑫在車站還假裝沒看到我= =雖然他說是真的沒看到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白目

但是久違的一起搭了巴士好開心,我們根本一直講話都沒在看旁邊XDDD

被靜靜問說到宜蘭了沒還在說我們還沒進雪隧,結果一轉頭旁邊是長榮桂冠XDD

是有這麼愛講話嗎我根本也不知道講了什麼就到宜蘭了!!!!!!

1449453781290.jpg 

當然第一餐就是懷念的鷄排啦!!!!!!

雖然串炸什麼的常常吃可是就是跟台灣的鹹酥雞不一樣!!!!!!!!!!!

然後剪了短髮被說很像高中生真是又害羞又愉悅

還有回到台灣可以這樣子不斷的親人抱人好滿足我的本能啊(?)結果現在回到日本也變成這樣了......

1449425170421.jpg

親愛的小靜靜,感謝你每天都在聽我的生活雜事,什麼不重要的事情也是一定要跟你講

然後還有花癡的食物鏈關係也一定要跟你報告,拜託你不要拋棄我請讓我繼續這樣糾纏你吧

如果沒有你我應該會變得很難過因為很多話都講不出口哈哈哈哈,未來的日子你放心你一定也躲不了我的~~


接著這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靜靜也一起睡了XDD

可是實在是太熱了我完全睡不著= =

1449477484513.jpg 

然後有人迎接24歲的第一天是在地板上度過WWWWWWW

第一次跟莊鑫搶被子搶到我完全不想爭全部丟給他,因為真的好熱嗚嗚嗚

最後三個人睡雙人床可能真的太擠我跟莊鑫又很大隻,所以就是睡的很痛苦的一個晚上

還有這是明明是老夫老妻(?)可是硬要裝新婚夫婦的照片

1449468751119.jpg 

1449422882456.jpg 

回到日本一堆人在說"欸我有看到那個喔~很像男朋友的照片"

天哪如果這人真的是男朋友我的大學生活應該就不會被阻擋的如此悲慘了吧XDDDDDD


12/7

到學校看了大家~~~~然後在日本的時候我每次都被新九祭生火

回來終於可以吃到了!!!大家一起吃便當真的好開心

1449485937608.jpg 

台灣的食物真的很多又很可怕,我都已經叫一半了還吃不完

現在應該已經習慣日本份量了所以我懂為什麼大家看到我都不停的說我瘦很多的原因XDD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現在很放膽的吃晚餐了wwwww

除了吃飯之外跟大家相聚也好開心,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穿我的自拍照給恩如就成為了生活很大的樂趣

尤其是看到他嫌惡的表情我就越開心!!!所以就是我說的那樣啦"你越跟強暴犯說不要脫我衣服,強暴犯只會越興奮而已",我現在就是在這種情緒之中所以就繼續被我調戲吧
1449485949789.jpg 

請你繼續當我的生活調劑吧!!臉是我的兩倍大的恩奴~~~

之後還去見了可愛的耀鈞,我以為我們下一次見面是在大阪的......可是很可惜的你要去北海道嗚嗚嗚

但是啊但是啊~~還好你延畢我還可以再見到你耶阿哈哈哈哈,畢業後加油啊~~好好當兵然後再來日本看我

我會繼續等你ㄎㄎ

1449468185946.jpg 

宜蘭的最後就是能跟大家相聚實在太好了

但是越相聚我越覺得原來以前是那麼歡樂......我現在也要把醫院弄得更歡樂!!!!!!!!!

確實從台灣回到日本後我變得更吵了XDDD但是大家也很習慣的包容我啊~~~好愛這裡的好溫柔的人們

1449468072365.jpg 

1449468540357.jpg 

感謝你們的體諒跟包容才有現在繼續很白目的我

大阪的醫生們也說"你的朋友都感覺人很好耶難怪你現在會如此的無法無天"wwwwww

但是這也是稱讚我的意思吧應該~~~


最後晚上去找了短暫的台大博士....好吧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誰叫你不來找我自己跑去東京又不跟我說哼哼哼哼哼哼哼哼掰,我比較愛法國學長

1449502931339.jpg 

我的短髮在配上素顏......好可怕,不過也是因為台灣所以才可以如此不計較的素顏走在路上

可是還是很不爽有人自己跑去東京這樣wwwwww

12/9

回日本的日子來了~~~~

回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古山老師,然後逼迫他說我的新髮型很可愛XDDD

不過比起這個,更開心的是一回來就聽到了隔天有採卵的消息了!!!!!!春木先生我愛你~~~

接著一邊處理產檢的孕婦的血液,副教授一直拉著我的頭髮在說變短了欸~~變年輕了欸~~怎樣怎樣的一直玩

之後晚上遇到了大學長和我最花癡的老一勸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他也剪頭髮了好帥噢噢噢噢噢,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對他真的無法克制花癡明明就是很熟悉的人真討厭

然後我就說:以媽一兄さんも髪切ったやな(以媽一葛格你也剪頭髮了欸)

老一勸:せやで、かっこいいやろ(對啊很帥吧)

我:めっちゃかっこいいで、私は?ショートでかわいい?(超帥der,我剪短髮很可愛吧)

老一勸:可愛いよ!!一万円あげるから一緒に遊ぼう(很可愛唷~我給你一萬元一起去玩吧)

我:うん、行こう(嗯!!走吧)←其實不給錢我也去(!?)

大學長:お前らなんでこんな関係になったの!?これ売春やで(你們什麼時候變這種關係了!!!這是賣春欸)

這時候老一勸就說他的夢想是開小姐的接待所還要說有婦產科醫生駐點所以很安全然後問我要不要去他那邊工作XDDDDD

不過事實上是我剪了短髮之後被騷擾率大增,他果然是短髮癖wwwwwwww拜託請繼續騷擾我我會很愉快(?)

12/10

我的聖誕老公公春木先生要給我細胞了~~~~~~

只能說剪了短髮穿這件衣服變得更色情了為什麼會這樣XDDD請給我別件制服謝謝

DSC_4917.jpg 

結果因為這一次的樣品混入了陰道的血液的關係

完全分離不出細胞而且還發霉了........原本我超難過的但是看了論文好像是常有的事情XDDDD

然後我一直覺得是我的錯,但是寄信跟了春木老師說之後他就說對不起他以後會注意不要混到血液

天哪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人~~~~~看了這句話之後我又在一次愛上了春木先生了!!!!!!

他真的是個又清爽又溫柔喝完久好可愛的聖誕老人,下禮拜二又可以看到他了好期待!!!!!期待之前拜託換一件制服給我吧XDD

12/10

是個被技術員陰然後很忙碌一堆胎盤的一天......

還有我的睡衣好可愛XD

1449841254445.jpg 

12/11

早上也是忙碌跑來跑去的一天,然後中午去弄了一下患者

可愛的KURI學長正在宿醉中所以呈現一個很小孩的狀態然後護士好溫柔的不停催他去工作XDDD

但是他就是一直不停的說他不要工作不要打病歷很麻煩wwwwwwww

然後!!!!!!!!去把前幾天受精卵移植的老鼠們剖腹

覺得很驚奇真的生出老鼠了而且好多隻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剛生出來的小老鼠跟小嬰兒好像都很黑又都是血好噁心,但是看到老鼠們能自己活動之後就好開心

最後就是希望這些老鼠們能平安長大然後我需要他的基因這樣wwwwwww

忙完之後回來我終於見到麻薩魯了!!!!!!!!!!!回到日本之後我們都在很巧妙的錯過完全沒看到人

終於看到了好開心~~~一看到他我就從遠方衝去抱他然後他也很興奮的回抱我XDDDD麻薩米在旁邊看的很傻眼但是又很習慣

可是因為現在是冬天我又穿的很厚,他抱完第一句話是"欸你膨脹了欸你變胖了喔"

聽完真的很想揍他明明就是感動的再會欸!!!麻薩米就在旁邊說"沒有吧應該是因為剪了短頭髮所以看起來胖了"

我就很無奈的說"そうに見えるけどね(看起來齁)",真的很過分明明大家都說短髮很可愛結果這種很久沒見到也應該稱讚我的人真的很白目

然後第二件事就是"我的名產呢"......,果然gay的氣質跟想法都這樣我應該要早點習慣的

但是事實就是拿到了之後他很開心

1449841105407.jpg 

每次看照片都覺得恩他真的好黑XDDDDDDD

可是拿到之後他在很困擾的說:俺中国語読まれへけどどうしよう(我看不懂中文欸怎麼吃)

我:だから食べるとき私を呼んで下さいよ、スープ飲みたいだけだけど(所以你吃的時候就叫我吼雖然我只想喝湯)

之後回家前又在一次看到了我的老一券學長~~~最近遇到的機率超級高害我小花完全開不停wwwwwwwww

12/12

環球day

12月第一次上班欸好久違好期待

雖然一開始這樣講可是一站到櫃檯什麼事情都回來了而且今天又靠杯忙

然後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同事好開心,剪短頭髮之後更像學生了所以被一堆比我小的人們摸頭XDDDDD

還有個女生客人一直不肯去其他櫃檯硬要給我結帳,一邊結帳又一邊看我看很久我就問說他在幹麻,客人就說"啊沒有我只是覺得你好可愛"

天哪這種話只有我去搭訕人的時候會說吧XDDDDD我竟然也被這樣說了太感動了我要保留短髮了嗚嗚嗚

然後這天還被狂搭訕狂收情書www我同事也說我今天很強如果在酒店的話應該是紅牌XDDD

之後工作結束後去學校看細胞~~~看完細胞後去醫院找了偉大的值班醫師

DSC_4914.jpg 

幹可是我明明九點多去他竟然就已經在睡覺了!!!!!!!

然後又一直躺在床上不起來逼我跟他一起看電視......不過我一到就開始炫燿我狂被搭訕的故事XDDDDDD

還有把一個禮拜沒聊天的份聊完~~~結果不知不覺就已經11點了........

最後他就一直不停的想睡覺,我就要走了他又不讓我走

我:ゲイは寝るよね?寝ないで(ㄍㄟˋ你要睡了吼)

他:寝るで(要睡啦)

我:じゃ帰るで(那我要回家了)

他:帰らないで(不要回去~)

我:寝るやろ(你不是要睡覺)

他:寝るよ(要睡喔)

我:だから帰るよ(所以我要回家啊)

他:行かないで(抓手)(不要走~(抓手))

最後我就說如果我留下來迷戀你的護士們一定會想殺了我而且之後我去別的醫院的時候又會很困擾所以他乖乖睡覺我要回家wwwwwww

覺得我的學長們都是智障啊

12/13

今天是開心的神戶日!!!!好久之前就被約了來這裡的教堂看聖誕節合唱團~~~

然後來到神戶當然就是要去高級的咖啡店啦!!!!!!!所以我們就到了一個好像很厲害的被說是有形文化財的前教堂

freundlieb

DSC_4917l.jpg 

竟然還有中文介紹XDD

具有悠久歷史的神戶老烘焙坊「Cafe FREUNDLIEB」的咖啡廳是在1999年被指定為登錄文化財產的神戸的新標志。把教會的禮拜堂所改裝成的咖啡廳具有開放的空間,使用旁邊的工場烘焙 的現烤面包所做的三明治非常受歡迎。也可以享用有機栽培的咖啡等飲料以及蛋糕和餅亁等。

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然後裡面也超漂亮超大的

13e841cbb17661b9de619728efc94ddb-1024x792.jpg 

DSC_4922.jpg

不過因為我已經打累了所以就這樣吧XDDD事實上就是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如果有人要來請在JR三宮站下車之後往山邊的方向走就會看到了

不過食物就是很中規中矩的三明治.....甜點很普通這樣XDDD

個人覺得不論是價格或是品質貳樓大勝wwwww

DSC_4920.jpg 

貳樓真的很好吃欸.....

然後我把聖誕老公帶回去要給KURI學長了,我還先跟他預告這不是垃圾不可以丟掉

結果就被說捨てると思われるのはあげてはいけませんXDDDD

真是太無情了你明天看到一定會很開心der然後又把垃圾丟還給我wwwww


吃完飯就去了今天的目的地神戶聖愛教會

因為到了手機就快死亡了所以都沒拍照XDDD只有這個遠觀的

在新神戶站附近唷~~~所以就是很漂亮很有洋風的感覺

500_37156187.jpg 

一樣可是因為我打累了不想打了XDD

結局就是聽完之後因為神戶好多好多人我們不想逛街了就要回去

我就說我要去學校看細胞希望老一券值班我就可以見到他了

結果學姊就很北濫的說:お客様指名するなら追加料金になりますが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這位客人如果指定的話需要加錢可以嗎?)

我:以媽一先生でお願いします(請幫我呼叫老一券)

我現在完全不想隱瞞我的花癡的事實啊,可惜最後不是他值班嗚嗚嗚

最後放上我們的很厲害的小弓先生,等我哪天不懶了再來說他的傳說事項,反正就是又是無國境醫生又環遊了世界老公又是土耳其的富豪好可怕www

DSC_4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