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個人來宣示主權,他還是我心中花癡的No.1

CVN5YSGVAAAZtSv.jpg 

真是可愛你為什麼要唱歌唱的如此小少女呢

看到你我也完全にハイテンション完全燃焼了

我們1/3一定要見面啊我的愛人!!!!!!!!!!!!!!!!!!!!!!!!!!!

希望回來可以預約到初號機的位子,這樣我的2016一開始就完美了啊!!!!!!!!!!!!!

安田章大你好可愛安田章大你好可愛安田章大你好可愛安田章大你好可愛安田章大你好可愛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都是因為你這麼可愛讓我覺得全世界的gay都很可愛了啦←明明人家就不一定是gay= =

拜託請你一定要是同性戀~~~

接著是正常的日記內容XDDDD

雖然是這樣講但是基本上都是賴的截圖wwwww很怕過了很久我會忘記我做過這些蠢事所以都截下來了

第一個是上次感冒復活的差不多後~~~~變成是趕我去休息的人要倒下了

據他說前一天晚上值班時好像突然來了兩個手術然後他又要負責二診總之就是完全不能睡覺然後快累死了的狀態

在他還沒回來前我先被學長調戲了一下好high好想分享這心情後感覺快死的人就回來了XDDDDDDD

因為畢竟是很好的學長而且又是ㄍㄟˋ我覺得我不關心他一定不行就寄了line了ㄎㄎ

我覺得我真的超溫柔的怎麼有如此優秀的學妹啊

Screenshot_2015-11-27-21-56-59.png 

Screenshot_2015-11-28-15-43-12.png

看吧看吧我這種學妹超溫柔wwwwwwww

只是一邊看一邊覺得這人竟然可以邊睡覺邊領錢就......,阿算了反正東住吉醫院也很可怕我一個人一定不敢睡就是了

覺得每天跟這些人混在一起我對大阪的好多醫院都變得好熟悉XDDDDD

恩這應該也是好事吧

然後禮拜六就是愉快的USJ

這一天明明就已經下班了,可是就很想看サンタのトーイマーチ所以就問說我可不可以穿著制服留下來繼續看表演XD

然後竟然是可以耶~~~~~~~~~~超開心的

但是結局就是我完全心思都在表演上根本不記得自己穿著制服wwwwwwwwww

真的好愛聖誕節好愛環球!!!!

然後隔天在蜘蛛人上班,因為同事的關係所以去外面支援了兩個小時

在外面根本冷到我要變冰棒..........超痛苦的連數錢都數不了

之後我同事提早15分鐘來了,我問為什麼,他說"阿因為神原姐姐說你很怕冷要我趕快來救你"XDDDD

哈哈我完全被理解了,但是好愉快啊

最近在環球也是個春風得意跟大家相處的很熱鬧的模式

之後到禮拜一.........不太記得有什麼事情了主要還是每天跟我打打鬧鬧愉快的哥哥們的故事吧XDDDD

開會前我花癡的今井葛格還沒來,我就坐在他的位子上等他來,但是ㄍㄟˋ永遠都做他隔壁

他看到我都不走就對我說:怒られるで!!(你等等會被今井葛格罵喔)

我:私かわいいから怒られへんでしょう(我這麼可愛怎麼可能會被罵)

結果不負眾望的今井葛格一來就對我說お前、どいてや!!!(欸你給我滾)

一講完大家全部都笑的很開心XDDDDDDDD我還跑去跟教授哭訴說他欺負我,但是教授很無情的說"本來就是你去坐人家的位子XD"

但是最後開完會今井葛格還是跟我相親相愛的搭著肩一起走去搭電梯,嗚嗚嗚我好幸福

只是有人這一天發神經對我說"因為我是gay所以不能跟你感情太好喔",讓我很傻眼,這人腦子一定浸水了= =


接著星期二~~~~~~

先是產檢的日子,我繼續看著一堆病歷還有一堆檢查報告篩選病人

然後麻薩米就傳訊息給我,呃.....哪有醫生看到病人有狀況這麼開心的啦XD

Screenshot_2015-12-01-16-28-56.png 

但是看到又有PIH的病人雖然有點賤但是好開心啊~~~~~~

希望快點生產讓我有胎盤可以用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然後!!!!!晚上就是修士的朋友們的忘年會

平常都上課上到好晚大家都急著回家第一次這樣好好坐下來聊天啊

然後意外的大家都有很多故事......希望未來也有機會可以這樣約起來大家繼續聊一聊

不是跟醫生出來吃飯話題果然不一樣,每次跟醫生出來都是在問說那間醫院最近怎麼樣我們這裡收了什麼患者明年學會要發表什麼還有數不清的色情內容XDDDDDDDDDDDDD(好吧性騷擾是90%)

跟正常的人出來吃飯完全不會被性騷擾還可以好好聊天啊~~~然後好多女生講話講起來好愉快,拍照拍起來也變年輕了烏烏烏烏烏

然後這種平價的餐廳吃起來也好有學生感,我覺得我這一年的等級跳的好多反而回歸學生生活好開心啊!!!!!!!!!

雖然是這樣講但是下禮拜又要被一群會性騷擾的醫生們抓出去吃飯了wwwwwwwww

1448978947880.jpg 

1448978969895.jpg

我最喜歡的照片是這張~~好自然好有回到宜大的世界的感覺,阿但是大家都差不多醉了就是......只有我沒喝酒

1448978997668.jpg

這一天手術完之後編了魚骨辨,因為想剪短髮了所以想要好好利用我的頭髮

手術完的時候我跟ㄍㄟˋ一起在房間哩,然後我完全無視他在弄我的頭髮

他:何してんの?(你在幹麻?)

我:麻薩魯桑は一生理解できんなことをやってる(我在做你一輩子都無法理解的事)

然後他感覺已經習慣我對他這樣講話了所以聽完就繼續默默的打病歷XDDDDDDDDDDDD

不過其他學長一看到我就稱讚我好可愛ㄎㄎㄎㄎㄎㄎ

明天也來編魚骨辨吧~~~~~~~~然後我好期待剪短髮這樣XD


接著今天......很平凡的一天就是早上手術

下午突然來了剖腹,然後還是我之前選出來的PIH患者!!!!!!!噢噢噢我有胎盤了好愉快XDDDD

然後中午跟兩個很麻煩的男人吃飯的時候在聊天

我就一直在說內田好可愛我好愛他She is my girl friend.

結果麻薩魯討厭的ㄍㄟˋ一聽到就說:俺はボーイフレンド(那我是男朋友!!!)

只是因為他前幾天才說不要跟我好結果今天馬上又恢復到平常的他讓我有點難適應XDDD只是這種三八樣子我真的很喜歡啊XDDD請繼續不要臉下去吧我身邊的學長們

吃飯吃到一半時我聊到了回台灣參加結婚典禮的事情

老一勸就在說:你去病房抱個嬰兒回去說是你的你不就贏了嗎

我:一定要這樣做嗎= =

老一勸:不然我們來做個小孩吧

幹XDDDDDDDDDDDDD安定的性騷擾wwwwww,但是因為我對他很花癡所以我完全可以接受wwwwww欸不過這種婦產科醫生是可以的嗎逼逼逼逼逼逼

只是我自己都陷入了自己都沒發現的花癡世界裡,還是親愛的若嵐來提醒我的

Screenshot_2015-12-02-20-02-18.png

Screenshot_2015-12-02-20-02-31.png

Screenshot_2015-12-02-20-02-44.png   

原來這就是我陷入興奮的模式XDDDDDDDDDDDD請各位記住如果我又這樣一定又是有人又在調戲我了wwwww

好煩都半年多了還是沒有免疫力,只是現在更好的是可以肆無忌憚的摸學長抱學長wwwwww好吧以前可能可以但是我沒試過XDD

試過一次之後發現  欸原來可以欸,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不要再說日本人很冷淡了我們這裡的大阪人都超好相處的啊而且都是白癡wwww


接著晚上可愛的另一間醫院的姐姐來了,我們不知不覺聊了超久XDD好開心啊明年他就會回到我們醫院了可以繼續多多聊天

然後他和另一個姐姐一直不停的說我一定也是les,還說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跟gay感情才這麼好XDDD

可是拜託不要把我們放在一起啦我位子明明就很乾淨!!!!!!!!!!

後來鈴子姐姐就說"啊不過有些女生真的都很可愛啦",我馬上很激動的說:對呀所以我最喜歡可愛的女生了

他們兩個:看吧果然這人是Les wwwwwwwwww

最後他們走的時候我就挽著他們的手臂,因為我要去醫院嗚嗚,走一走遇到了另一個老師回來XDDDDDDD

B子姐姐就很無奈的說:いつの間に組んでたの、巻き込まないでください(推

鈴子姐姐還在那邊說:你快去找麻薩魯啦wwwwwww


最後回家的時候去逛了lawson......

出來的時候突然有位大叔等級的衝過來問我要去哪幾歲住哪裡可不可以交換聯絡方式XDDDDD

欸欸欸前幾天不是還有人跟我說上野芝很安全的嗎wwwwwwww明明就跟天王寺差不多等級吼

不過我真不愧是被性騷擾指數滿點,完全可以應付XDDD真感謝平常學校的變態老師們

然後那位大叔還問:下はスカート履いてる?(你衣服下有穿裙子嗎)

我:あ、パンツ履いてますよ(喔我有穿褲子)

陌生人:それは見ちゃだめなやつ?(是不能看的那種?)

我:全然いいよ(可以看啊~~)(掀起來)

結果那人就超high的問一堆話XDDDDDD後來

陌生人:一緒にご飯行こうよ(一起去吃飯吧)

我:ごめんね、無理です(不行喔wwwwww)

陌生人:お小遣いあげるから行こうや(我給你零用錢一起去吃吧)

講完拒絕他就走了

但是這一句話讓我覺得超好笑XDD好吧上野芝跟天王寺的差別是上野芝的會給零用錢XDDD

這樣算是我金錢運變好嗎= =

今天中午麻薩魯先生也一直要給我零用錢.......雖然是去幫他買東西吃= =

結論就是我好習慣大阪好習慣很吵的人好習慣互嗆好習慣被性騷擾啊wwwwww

arrow
arrow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