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main  

今天完全心血來潮的早上坐過站跑去環球影城了  

我不是故意的啊只是回到學校突然很剛好的老師出國而已wwwwww

到了USJ先坐了我蜘蛛人

其實我是很認真的犧牲我的個人時間到公司學習基本知識!!!!我絕對不是去玩的

然後重點就是看完蜘蛛人逛一逛差不多就12點了

今天的eva是2點開始~~差不多可以去排隊了

於是就走到了劇場

DSC_4762

上一次來這裡是上班的時候我完全不能high阿阿阿阿

這次終於可以專心膜拜初號機了

然後轉個彎過去就是cool Japan的大門

DSC_4763  

 

一樣……上次我內心在尖叫可是無法表現出來啊

然後一轉頭就笑了

DSC_4764 

 

是有這麼愛饅頭就是了連使徒都要做成饅頭……吃了會獲得S2機關嗎XDDDDD人家也想要同步率400%

看了謠言就快速排隊~~因為離開演還有兩小時所以我是前十個排隊的DSC_4765  

是有這麼愛就對了哈哈

但是我承認我有30%是因為想看eva才打工的XDDD

排了快兩小時後就進去裡面了

我的今日一日卡淚洗

DSC_4767  

結果進去後工作人員就稱呼我們是“第三新東京市的市民們”聽到我都笑了

然後就是說往前擠啊幹嘛的

大螢幕正放著三個悲慘的14歲少男少女們

開始後!!!!!!碇源堂就出現了!而且是螢幕高高的出現要抬頭看他就有一種不爽感

然後九十一群SELLE的老頭們在對話,然後因為是原創劇情所以有很多新創單字

恩……聽不懂啊

總之就是又要讓明日香跟二號機死的很慘這樣←我很憤怒XDDD

SELLE講完話就是要大家避難的新聞出來

然後超有心的還放了富士山跟USJ跟故事很搭哈哈哈

接著美里出現了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葛城上校大螢幕的美里好帥

然後他就要我們坐上Q裡面那台大台的船還說了穿上不行怎樣怎樣就是遊樂設施的安全說明

可是很會掰還說不遵守會破壞AT立場什麼的wwwww

然後3D眼鏡也說成要防護使徒閃光的眼鏡

講完就進入船艙了(走到放映室)

接著……因為是美里駕駛所以當然就很像雲霄飛車了

出來外面就是俯瞰第三新東京市耶~~~~還不是戰鬥模式的超級感動!!!!!

然後莫名的使徒出現了= =不過使徒好像一直都是莫名奇妙的出現

這時候怕死的源堂就出來說一切交給葛城上校

所以美里就召喚Eva了!可是一開始只有初號機可以出動

這裡啊啊啊啊啊4D的效果看初號機好感動噢噢噢噢噢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初號機真的超帥

為了這五秒我還要再看一次噢噢噢噢

然後出動後一到陸地、靠爸的真嗣又在那邊不知道怎樣說站不起來無法戰鬥什麼的

一上來什麼事都沒做就這樣

奇怪又不是第一次打使徒了是在軟弱什麼~啊啊啊我好生氣啊!

雖然美里給了他一把搶槍可是還是被使徒打倒了……不知道出場是幹嘛的還是只是刷存在感

 

接著換我們要被使徒攻擊的時候

零出現了耶耶耶阿亞納米好帥嗚嗚嗚嗚嗚嗚無口什麼的好萌啊

他就只對我們說一聲      離遠點    就好帥阿阿阿阿

但是因為美里很弱所以辦不到= =

之後一轉頭~二號機也來了!明日香果然還是一樣的暴力可是好帥

看著零號機二號機對戰使徒也好感動

只是這裡的明日香是式波不是總流……可惡啊!但是還有兩隻眼睛就是了

接著零號機要打開使徒AT立場讓二號機把N2塞進去時來不及所以兩隻都訊息lost

嗚嗚嗚看到他們兩個受傷又超有臨場感的我好心疼啊嗚嗚嗚

 

然後初號機就開始莫名其妙暴走了連真嗣糾結都沒有也沒有經典台詞逃げちゃダメだ還有動け動け動け就開始吃使徒了

好沒有感覺啊奇怪碇唯你這麼想出來嗎

嗚嗚嗚我想看真嗣內心戲……還是因為在環球亂搞會被抗議呢XD

吃使徒的時候座位會跟著噴水……真的不是普通的噁心!!!!!!!!!!

我不要使徒的血阿阿阿阿

不過這也代表4D做的超棒

但我還是覺得噁心也覺得初號機好噁心啊XDDDD

然後暴走也是一下就結束了連同步率400%都沒出現

結束關鍵是突然畫面出現全裸的渚薰……噢好帥XD

然後天空開始掉泡泡下來…我笑了哈哈

很有卡歐嚕風啊!!!!總之卡歐嚕就跑去跟真嗣講一大堆話然後叫他從LCL解放←這是真愛啊

 

然後診所就回來了、美里就說這才也是平安的出任務然後碇源堂很大房間就出現然後結束……

可惡

看到超大初號機還有近距離看零號機二號機打使徒跟好大全裸卡歐嚕好感動啊

可是初號機莫名其妙被打和暴走沒有動畫浪費時間好失望啊

接著15分鐘實在太短然後卡歐嚕出現不到五秒害我難怪~回學校的路上好空虛嗚嗚嗚、就像跟約會到一半突然被叫走一樣

最後初號機吃使徒真的靠北噁心好受不了可是又覺得好真實啊

 

另外這次故事背景明明是Q的時間背景可是又沒有真希波凌波零又還是凌波零不是ayanami rei為什麼明日香還是式波啊很討厭耶wwwwww

唉……原本覺得看了可以過過今年沒新劇場版看的乾癮

可是看完更想威脅庵野秀明了快給我拍eva啦

 

看完走出來就是這樣~~

DSC_4770 (1)  

哈哈旁邊還有捏魯府

DSC_4768  

好愉快唷希望我可以被派來支援這裡哈哈哈

然後走出去後有一堆使徒的食物

DSC_4772  

噢……才剛看完碇唯吃使徒我看到這種東西就覺得不舒服

明明就還有美里的啤酒凌波零的食物等等的食物為什麼一定要吃使徒啊……

難道看完覺得吃使徒很噁心的只有我嗎XD

最後就坐車回學校當好學生了唷

 

 

今天也是開會通通聽不懂的一天

但至少學到了原來有胎盤癒合這件事~如果30分鐘內胎盤沒排出就要檢查了啊

希望以後可以不會遇到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