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這裡之後每天都很忙碌很忙碌,一個禮拜收集到的不在連絡票都可以拿來集點了XD

以為可以過著開心逛街的生活,可是幾乎都是我出門是百貨公司還沒開,我回家時百貨公司關門了

然後因為每天太混亂了也忘記到底怎麼過的了XDDDD

只記得一開始手術日就是很混亂的度過因為我根本看不懂= =但是每次都會遇到很愛跟我聊天的實習醫師們XDDD

之後前輩們發現我根本不是醫學出生所以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後,就很溫柔的常常跟我解釋

嗚嗚超感動的啊~~~~~~~~~~然後他們都對於我的年齡感到很驚訝XDDD他們平常都遇不到像我年紀這麼小的啊XDDD

然後我只能拿照片回憶我到底過了什麼日子了XD

不然的話都一直是進手術房→拿樣品→做實驗→唸書→回家這樣

11158051_810433162376686_1433755723_n  

每天我的午餐都是這樣吃的,可是可以看到通天閣耶耶耶耶耶耶耶!!!!!!!!!!!!

超級大阪的回憶,不像再某個地方只能看著學校大時鐘吃飯

還有隔一天是有藥廠的sales來洗腦老師們XDDD可是老師對我超好打電話給我要我下樓一起去聽

因為有免費便當可以拿XDDDDDDDDDD於是我就吃了人生第一次如此高級的便當

11156883_810992032320799_1321444493_n  

黑毛和牛噢噢噢噢噢,高級的享受

老師一直跟我說他的小孩都比我大了可是我年紀這麼小就自己跑出來闖蕩很厲害什麼的

所以這裡的老師們都對我超好XDDDDD還常常有餅乾糖果什麼的就放在我的位子上或是叫我去拿

再這裡真的受了好多好多人的照顧,所以我也要努力唸書哈哈

然後很高級的辦公室的我的位子..........

11173573_812084495544886_1322749019_n  

因為我從來沒學過醫學方面的東西所以現在有空都在惡補臨床知識.......

好吧至少我現在能很可以確認子宮前傾後傾還有看超音波知道子宮內膜多厚了.........手術還是要努力學習啊

不過前輩們都會主動來教我,然後他們看我做實驗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哈哈

而且他們還跟我說"以後這裡要常常洗手,這個護手雙送你",就給了我一大罐護手霜,又實用又時髦的禮物........在一次的感動!!

我們整個診就是一直都很歡樂的地方啊

還有前幾天咪挺時,因為醫學的想法跟做實驗出身的想法差了好多好多好多

以往他們討論實驗時都找不到個突破點,但是禮拜五跟大家咪挺完之後,老師們都說我這個禮拜很認真而且提的想法都很棒啊

被大大稱讚了!!!!!!!!!!!!!!!!!!!!

然後因為我是他們第一個收的不是醫學系的學生,當初的理由只是"面白いじゃない",到現在老師們都覺得很開心我加入他們啊

太愉快了好久沒有如此學習然後又很充實的感覺XDD跟在福井找不到人討論完全不一樣!!!!!!!!!!!

還有這裡有個橘醫師對我們超好,雖然已經是副教授了可是還常常跑來找我們咪(ㄌ一ㄠˊ)挺(ㄊ一ㄢ),不過因為他們姓氏讓我一直想到仁醫的橘醫生啊啊啊啊,每次都很想脫口問說你的祖先是不是遇過JIN醫生啊XDDD

不過這老師也常常看到有趣的paper就丟給我看,據他的說法是因為其他人沒在做實驗都看不懂只有我能理解這些細胞到底在做什麼XD

最近做實驗都不太想以前一樣亂搞了,一定認真消毒然後又戴手套又戴口罩的......除了因為以前是豬或茄子,現在是人的樣品容易污染之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怕被傳染啊啊啊啊,我才不要因為做實驗感染奇怪的病的XD

 

 

然後這個假日台灣朋友的明太子寄來我家了噢噢噢

竟然剛來才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

11164117_813231902096812_843475893_n  

我一定會報恩的啊!!!!!!感謝悠然小姐XDDD

然後他最後被做成了明太子義大利麵,我的愛

11173614_813485655404770_14687658_n  

還有這一天禮拜天都在休息冷靜我的腦袋

然後想說來看看大倉忠義醫生(?)的Dr.DMAT的漫畫

沒想到噢噢噢噢噢,響醫生完全說了我現在的心情

11160395_813485575404778_971851975_n  

這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聞到燒肉味腦海就會出現螢幕上電燒的畫面..........然後還有濃濃的味道

超~~~崩~~~潰~~~,現在真的搞得不能去燒肉店打工了XDDDDD

希望過一段時間我可以克服這個味道然後真人版的響醫生真的很帥跟漫畫不一樣哈哈

 

最近穿衣服方式變好多啊啊啊啊

而且原本以為大阪很冷的我把薄一點的衣服都寄海運現在都沒到啊........

然後穿T桖+厚外套=好熱

可是穿長袖不穿外套在學校穿了白袍又好熱......

也不能穿以前愛穿的有帽子的長T,因為穿了在穿白袍又很卡可是又不能把帽子拿出來= =

可惡我要把這些當成買新衣服的藉口XDDDDDDDDDD

還有因為進手術房什麼都不能帶所以我一直把耳環拔上拔下的.........

果不期然又快要發炎了嗚嗚嗚嗚,但是現在根本沒時間顧發炎所以我犧牲了我愛的右耳耳骨.........唉,希望哪一天再把他穿回來

另外一個改變就是...........這兩年都是短髮了啦!!!!也只想留短髮,一樣也是進手術房方便XDDD

不然長頭髮要帶帽子還要綁來綁去有夠麻煩,直接短髮一套就好了wwwwwwwwwww

這就是人類因場合而改變的變化XDDDD

 

然後~~~~~我的手機隔了一個禮拜終於解決了!!!!!!!

我要來抱怨XD

原本是想半flets光+OCN的組合,可是他們說我要先申請OCN的手機才可以辦網路,原本想說這樣就好了

但是最後發現我在家時間好少啊...........所以想改成用pocket wifi

所以就跑去問了yahoo,可是默默感覺他們服務態度超爛的啊.......

客人拿了卡片試都不試就直接說"這張卡片不行用",然後也不聽我解釋

還有一個店裡面只有兩個正式員工其他都研修生,正式員工又一直在跟總公司講電話

所以研修生不懂然後我就再那裡等了一小時還問不出結果百貨公司要打烊就叫我隔天在來........

之後隔天去了總算要簽約了結果莫名其妙多了一堆奇怪的費用= =,還說因為他們要賺業績要我先選等我之後可以來改掉

然後還要我機種一次付清價錢..........就是出現了很多事前根本沒講的東西,可惡誰會被你騙啊!!!!!!!

最後很開心的在網路上找到更便宜的方案還送平板= =,重點是他們看了就說不行刷的卡片一刷就過了......

果然還是有在辦活動的網頁厲害啊哼

可是.......弄完網路後我的手機號馬隔了一個禮拜還沒來!!!!

於是我就爆氣了跑去門市問,然後門市竟然說"因為今天禮拜六電話打不進去所以要我等等打電話來確認"

所以我就很生氣的說我就是沒手機才來辦那你還要我打來確認我幹麻辦手機= =

之後他們就說那等我五個小時後再來店裡確認,,,,,,,,,真的很麻煩!!!!!

我就說如果隔天寄不到我就不想辦了,結果他們說取消要付八千塊的費用

然後我就更憤怒的說我什麼東西都沒收到為什麼我還要付違約金啊

之後他們說打電話確認情況後再跟我說,然後態度超強硬的

最後我等了五小時回到他們店舖時,我手機號碼沒寄到的原因是打不出我名字的漢字→打電話到門市→幫我辦的工作人員(說要付違約金的工作人員)休假→所以就把我的東西放在旁邊不處理

聽到我都笑了ㄏㄏ,所以工作人員很慎重的跟我道歉完我就說我要去辦馬上可以拿到的了

真的覺得日本人沒有世人吹捧的這麼好啊~~~~

所以我就跑去了難波的BIC CAMERA辦了IIJmio的1600格安SIM!!!!!!!!超棒的啊這個月用不完的流量還可以隔月用,重點還可以隨辦隨拿不會在那邊等遙遙無期的sim卡啊..........

總之我真的快被網路跟手機搞死了,希望wifi可以快點寄到嗚嗚嗚

 

最後,因為禮拜六的到處奔波我好像感冒了........

希望感冒可以快快好不要留鼻涕嗚嗚,沒有好的話禮拜一去學校一定會被好多認真魔人說教......,希望快點恢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