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是我前一天很無聊在看電視看到的活動

然後我又因為之前看拉麵王所以對這種東西毫無抵抗性(?)看到這活動就馬上熱血沸騰啊啊啊!!!!!!!

我體內的拉麵王魂就被點燃起來了XDD

不過這一天很奔波......因為我不想把行李帶回台灣的原因,所以下午先去把行李扛到朋友家

但是.........人衰的時候果然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先是御堂筋線轉中央線竟然那麼難轉讓我第一次知道.......我到處再找有電梯的地方反而繞了好大一段路,或是遇到有電梯下去月台的站,要到對面月台要爬樓梯之類的.......大阪人的幽默感啊ㄏㄏㄏ

接著在本町轉中央線時不知道又遇到什麼殘酷的事情電車又不給我開~~~~~~~~~~~~~~~~所以等了很久車子才來

然後到了朋友家的站後我看到了電梯馬上向前衝,結果一到地面發現在奇怪的腳踏車寄放處= =

又因為沒有wifi到處找不到朋友..........看到了公共電話很想打但我身上只有500yen我又不想浪費這麼多錢打電話XDD

於是就到處找wifi可是都找不到,最後到了lawson想要偷用他們的wifi

結果lawson wifi竟然要先下載APP才可以用..........我就是沒有網路是要怎麼下載啊莫名奇妙

非常受不了所以就在lawson買了東西找開錢去打電話,但是打電話時一開始完全無法接通連嘟嚕嚕嚕嚕的聲音都沒有= =

然後真的覺得大阪人真的很親切XDD他們看到我很困惑時就主動來關心我問我怎麼了

最後集合了超多人在我旁邊幫我解決問題...........結果只是因為我少輸入一個號碼而已所以打不通真的有夠蠢但最後找到朋友實在太感動了←就這樣花了一個小時

找到朋友後放鬆了我們就去吃一間咖哩蛋包飯XDDD結論是那間店的味噌湯好好喝

最後把行李放到朋友家閒聊後我就去了梅田跟大家合流

到了梅田時其他人都還沒到於是我跟AYAKA小姐先去逛了HEPFIVE

FB_IMG_1426336347366.jpg  

這種逛街感真的很有當地人的感覺呀~~~一直看來看去幫人家挑工作的衣服.....超像平常在台灣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我因為行李已經丟在朋友家了也無法增加行李所以雖然很想買還是努力忍耐..........可惡等我定居了一定要超常來逛梅田

反正J SHOP也移到梅田了我一定會很常來

逛完聊完天後差不多去找工作的朋友也出現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去了西梅田口的拉麵戰國時代的地點~~~~竟然是我當年看安田章大舞台劇的旁邊XDDD

我是拉麵戰國時代的facebook

入場長這個樣子

DSC_4598.jpg  

雖然感覺很冷清的樣子XDD←事實上是還滿冷清的啊跟台灣的活動比

但是還是有很多新聞車在連線的wwwwwwwwww

入場方式是先去買800yen的食券(含DM)然後一張可以換一碗拉麵這樣

DSC_4602.jpg  

然後似乎贊助商是HIS,所以發了一堆HIS的DM哈哈

買好食券之後就去排隊選自己想吃的拉麵~~~~

總共有十間吧好像~

DSC_4599.jpg

剛進入會場看到的是賣啤酒飲料棉花糖等等很有祭典感的東西

然後AYAKA就再說很感謝我他說他最近都一直很想吃拉麵可是都沒吃我找到這活動很棒之類的

就說:你也很想吃拉麵對吧~~

我:沒有啊我只是覺得很像祭典很棒吵吵鬧鬧的很開心而已XDDD

 

然後另一面就是真的拉麵競賽XDD

還有食用區就是了

DSC_4600.jpg DSC_4603.jpg  

感覺得出來很多人都很認真在招攬客人~~

但因為我來之前就已經決定要吃什麼了所以都沒什麼看XDD

然後我一個人又想吃兩種口味所以就逼迫小清新跟我share哈哈

第一碗我選的是咖哩拉麵

咖哩上灑滿蔥再加上生雞蛋超好吃~~雖然說還可以加起司但我沒什麼興趣XD

DSC_4604.jpg  

麺屋 のりお 淡路産玉ねぎ 本格カレーラーメン

厳選した香味野菜と香辛料、淡路産玉ねぎをふんだんに使用する事で深い味わい、風味、コクと 三拍子揃ったカレーに豚骨ベースのスープを合わせる事で他に無いカレーラーメンが完成しました。麺はタピオカ粉を使用し、プリプリ、モチモチの麺屋のりおオリジナル麺。カレースープとの相性抜群です。

然後因為我熱愛咖哩所以覺得很好吃wwwwwwww

雖然中午已經吃了咖哩蛋包飯然後小清新中午吃了COCO一番哈哈哈

咖哩這種東西是怎麼吃都不會膩的~~~

之後我就去吃了第二碗~~~超想吃的豆乳擔擔麵耶比

ラー麺 ずんどう屋 豆乳担々麺RED

豚骨×豆乳 の新作スープをベースに、兵庫県産の小麦粉、姫路産の卵、京都産の一味唐辛子を練り込んだ、コシのある自家製平打ちちぢれ麺。トッピングには淡路産玉ねぎをたっぷり使ったピリ辛味噌と、自社栽培のオリジナル姫路豚骨ネギを乗せた、美容と健康をテーマにした戦国限定の豆乳担々麺です。

然後這間也是排了很多人

DSC_4605.jpg  

但是這間也是完全沒讓我失望啊啊啊

嗆辣的擔擔麵醬上面灑滿我愛的蒜苗然後底是我不太愛的豆漿雖然沒什麼味道XDD

我愛這個大於咖哩哈哈哈

但是最後優勝的店家都不是我選的............

之後我們就在討論為什麼今天人這麼少呢~~

結論就是因為情人節不會有情侶跑來吃拉麵XDDDDD

最後今天的結束就是用我忘了名字但很貴的冰淇淋結束...........

我覺得31還比較好吃啊

14263365017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