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多事情的八月九號

首先是朋友的生日,開心的打電話祝福後朋友就說已經超過他睡覺時間了他想睡了...........

雖然這種心情我很懂可是連兩年都被講一樣的話還是憤怒啊~~~~~~~不過這也代表它生活每天都很無聊然後睡覺時間又很固定就是了XDDD

到了早上就有好好講生日快樂之類的........連續兩年都這樣不知道在幹麻= =

早上起床後因為批踢踢不能用超悲劇的我就在看電視

今天是長崎核爆紀念,果然再日本就很有實感......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厲害,都已經第69週年了每一年還如此尊重這些被爆者以及罹難者,看著看真的覺得很討厭戰爭希望以後可以都這樣和和平平的

結果今天跟中國人講到這件事後,中國人說"那他們還不記取教訓再被炸也是活該".....................雖然聽到很憤怒可是算了我不能拿我的思考模式來套用在強國人身上

上班後我又再跟日本人講這件事XDDD因為我實在太敬佩日本人了,因為他們不論年紀都覺得這一天很重要(連我朋友都因為他自己再這一天生日說不可以開心慶祝= =),想想台灣至少對我來說228只剩下放假的記憶了.........

然後今天是颱風的前一天所以路上都在下大雨,原本以為上班可以很閒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超級忙........

一邊上班就覺得好煩早知道不要答應店長會多上班的,而且到現在才說我的工時完全超過政府規定好像也沒什麼意義XDDDDDDDD

我都已經上這麼久的班了再拿這種出來好像有點怪,但是想到之後每天都要上12小時就好崩潰啊

今天撐到下班後,衣服也沒什麼時間換就衝去了蘆原市,原本只是聽朋友說有祭典要參加就沒什麼準備就去了

去了發現這祭典今年是第九年,然後因為是八月九日所以是わく,就是溫泉湧出的日子,但因為我們下班已經很緊急了所以就馬上換了衣服參加了也沒時間參觀了

8/8・9(湧く)に毎年開催される「あわら湯かけまつり」。8日(金)の民踊の夕べは「生演奏&コンテスト方式」で、当日エントリーもOK。9日(土) は、太鼓を響かせながら花車が温泉街を巡行。ニコニコ町会議とコラボ共催でイベント多発。夜はMy桶持って「湯かけ御輿」にお湯かけじゃあ!

一拿到happi的我超開心的一直要拍照XDD

因為一穿上這個就好像聖哥傳的耶穌噢噢噢,我完全超及興奮啊

S__2736212  

然後一開始大家超有精神的,這happi穿起來好帥啊~~~~

S__2736214  

一開始還不知道危險.........後來才知道穿這衣服的就是要被潑濕的意思XDDD

之後我們就推著照片後面的神轎出發遊街

但是這個祭典的重點就是大家要拿溫泉潑這個神轎啊!!!!!!!因為這是溫泉的神......

然後在下面的我們完全遭殃還有一堆小孩拿著水槍一直在射我們~~~~~~~~

S__2736191  

在這裡完全就是水潑到看不到前面的程度

不過因為是溫泉所以很舒服~~~

但後來看照片竟然還看到這種人....

S__2736206  

這不是潑溫泉了吧這是攻擊耶XDDDD

然後後來根本變大亂鬥大家拿到水就趕快波對方......

悲劇的就是我沒換衣服只穿白色T侐來,然後我的白目大學生朋友就一直認真的潑我水= =

不過這裡真不愧是地區性的活動因為一大堆認識的人XDDDD

原本活動搞不好會因為下雨中止的我還很擔心

但是去完後我覺得有沒有下雨根本沒有影響啊反正還不是會全身濕!!!!!!

潑水告一段亂後,開始丟鰻頭搶食物大賽XDD

S__2736184  

主辦人會從上面丟一堆零食下來然後我們在下面撿

這也超好玩的啊跟小孩的競爭XDDDD

這種搶食物又讓我想到元氣因仔的內容了我的興奮度MAX啊!!!!!!

一開始在後面搶不太到我就衝去前面跟小孩擠了XDDDDDD

結果小孩比我還厲害我搶到超少的~~~

雖然最後因為自己太認真了有點後悔為什麼我會跟小孩玩得這麼起勁XDD

 

之後因為又濕又冷朋友就待我們去泡溫泉,去了他姑姑開的溫泉旅館...........聽到這我又想到LOVE HINA一直在想我要去見景太郎考東大XDDDD

一開始從後門進去覺得不怎麼樣,結果走到大門發現超級豪華啊!!!!!!!!

然後聽了注一晚要兩萬多塊我就震驚了.......好高極好高級好高級!!!!!!人生第一次自己來如此昂貴的地方啊XDD

http://www.awara-turuya.jp/

進去浴場後也超漂亮的,露天溫泉也好美啊~~

yu_05yu_06  

如果可以每天泡人生一定很完美啊

我才泡一天而已今天就覺得頭髮超有光澤XDDD

和我平常在房間泡的入浴劑完全不一樣...........果然是知名的溫泉鄉啊這邊

10601322_673514102735260_581409258_n  

好希望可以每天來泡然後睡的很滿足啊~~~

之後就一起去吃了拉麵後就回家.......原本想說睡覺的!!!!!!!!!!

結果莫名朋友打工的地方的店長跑來我們住的地方玩然後又鬧了很久才回去睡覺

溫泉泡完的放鬆感都消失了!!!!!!!!

 

八月九號真是個很多事情的日子,關八十祭平安的舉辦了然後都是我愛的歌意外的是換組合唱!!!!!!!!

我就是想聽YASU唱才投票的啊嗚嗚嗚嗚嗚...........

然後還有甲子園確定延期讓我也哀傷.........但還好不是延到24號,這樣我要來思考是否要飆一下23的票了XDDD

 

最後,隔天上班時同事問我是不是去了AWARA的MATSURI,我很意外之下聽到.........

原來NICONICO有生中繼然後yahoo還報導了!!!!!!

所以說我很狼狽的被潑水和要饅頭都被拍到了的意思嘛XDDDDDD

http://info.nicovideo.jp/chokaigitour/2014/fukui.html

如果明年還有時間我一定要再來一次~~~~~~~

希望礁溪也可以有這種活動啊我一定要去參加被潑水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