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決定有特別是擎再打日記紀念XDDD

這幾天發現我終於懂碩士班口試完後補data的地獄....

我的實驗很早作完但沒有檢查現在發現好多data都要重弄,又要開始PCR地獄了,希望可以再回台灣前趕快整理完啊..........

可是老師感覺也愛理不理的畢竟這也沒辦法讓他發論文XDDDD一個人默默的做好沒動力啊.....

算了我一定要好好理解這堆茄子

因為縣再茄子堆一堆然後我又不吃,要丟給一個跟我很好的sales的時候他說它不要結果一直被我嫌棄說都是因為他害我茄子弄不完XDD

那人就一直回嗆我:俺のせいちゃうね

雖然是這樣說他還是都會幫我把討厭的茄子帶走好愉悅啊wwwwwwww

然後最近已經習慣福井腔了反而現在很不喜歡名古屋腔.........不知道是很多名古屋人都常常讓我火大還是什麼原因XD反正我現在聽到名古屋腔就會很想叫他們好好講話XDDDDDD不要一直歐來歐去啊!!!!!!!!!

不知道曾幾何時,每次跟朋友們出去他們已經很習慣要我去問車子怎麼走或是吃飯時幫忙點餐等等等代表發言的工作............問題是你們這群人才是真正的日本人啊XDDDDDD為什麼日本人都不自己講要讓我這外國人開口講啊XDDD

不過我也不知道曾經何時都被他們當成日本人就是了............

 

最近好多煩惱的事情,我的實驗、未來到了大阪市立大學當研究生的研究計畫、中間的空檔我要怎麼樣可以繼續每天講日文等等等的事情一直讓我在思考

但隨著十祭快到我又好期待YASU設計的周邊XDDD然後今天中職又可以在有線電視上播放了好開心,希望回去還可以愉悅的看中職

如果早一點訂定研究計畫就可以四月開始研究生了........然後女性生涯講座的老師似乎都很歡迎我讓我好感動,我要快點把茄子解決掉好好想想我愛的精子卵子!!!!!!!!

 

今天久違(?)的隔了一個禮拜去上班

結果我明明才七天沒上班店裡的人就覺得我一個月沒來了,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不見好久跑去哪,然後讓我感動的是還有人去迪士尼時特地買了名產給我!!!!!!!!!!!好感動啊!!!!!!!

還有人一來看到我就很興奮說:ワンシャン久しぶりちゃん~~~然後跑來煩我XDDD

不過很久沒上班突然被罵說"ぶさけんなぁバカ"或是其他的感覺好熟悉好放心....

奇怪為什麼我要因為被罵這麼開心XDDDDDDDD

不過今天看到了下禮拜的班表......好艱辛!!!!!!!!!

原本一直以來都是上三點到一點的,跟店長講了我不要上到那麼晚後...........便成從十一點到十一點..........

這樣工作時間不是更長了嗎!!!!!!!!好煩啊都最後了還要上這種血汗班.......

但這種時候把日本政府的留學生工作時數搬出來講好像又不太正確......

算了反正我們電一直都沒在顧慮這個的啊

上班很開心可以講日文然後又可以跟同事聊天可是上完就會像殘廢一樣不想動啊..........

希望下禮拜可以活下來XDDD

 

 

昨天蹭吳小非跟蛋蛋的火鍋時,我自告奮勇說我來切南瓜

結果沏一沏吳小飛突然把他手機拿走說"我覺得我手機有點危險啊"

然後我繼續切不到三刀他又跑走說"我覺得我人也有點危險啊"

可惡是跟我過不去就是了XDDDD

之後他們要我切小黃瓜我就在問要削皮嗎

蛋蛋回我說:你們吃火鍋黃瓜削皮的啊

我:我們吃火鍋不放小黃瓜的.............

文化差異啊XDDDDDDDDDD

這一天跟蛋蛋聊天聊到了兩點才上樓睡覺好充實,我以後一定不會讓你忘了我的>////////<

 

另一個文化差異(?)還有我每次在罵蔣介石是殺人魔的時候

都會被杭州人舉證說"你別說了蔣介石是杭州人好嗎"

聽說到了現在還因為蔣中正是杭州人的關係杭州每年的經費預算都比同等級的城市少...........

果然國共一家親啊共產黨做的這種事情就像是國民黨看不爽非自己黨的地區一樣,連重建的經費也要省.........

不過也因為他們所以我才知道為什麼中正廟後面會是杭州南路啊wwwwwwwwwww

這樣搞不好金甌女中也是杭州出生的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