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研究所讓我煩悶

不過還是都會待在日本只是時間早晚問題啊.......

希望待在台灣的日子裡會常來日本玩XDDDDDDDDDD

昨天朋友問我什麼時候會再來日本我說要看安田章大行程決定

為了要在今天保持好心情

所以一早就做了壽司

10565982_664742466945757_284261881_n10552021_664742390279098_747194445_n  

雖然用了很多碗但是好好吃啊啊啊啊~~~~~~~

果然水菜拌飯是無敵的怎麼做都好吃XDDDDD

還配了番茄絞肉金針菇湯超健康的!!!!!!!!!!!!!

吃完就去圖書館唸書,很幸運的借到了禮拜五的言語學的課本

我就開始開心的狂拍照,結果被圖書館人員阻止了..............所以要我去影印的= =

但我本來就只是為了準(ㄈㄤ)備(ㄅㄧㄢˋ)考(ㄘㄢ)試(ㄎㄠˇ)而拍的,影印就沒意義了啊!!!!!

所以就乖乖的去旁邊抄課本了,抄玩後剛好到細胞免疫學上課

於是就去教室上課,今天上植物的免疫,老師一直強調生物資源學過一定知道,但我真的沒聽過啊T^TTTTTT

因為沒有背景知識所以有聽也不懂啊

上完課後又回到圖書館上班,滑了一下手機突然看到skip beat!!!!!!!!

我睽違一年沒看了馬上把一年份下載下來開始看

看了看覺得果然只有敦賀蓮能治癒鬱悶的心情啊XDD←因為安田章大現在都是安原俊的狀態= =

蓮好帥嗚嗚嗚嗚,不管是CORN還是該隱都閃閃動人,好想要現實生活也出現一個CORN啊XDDDD

雖然每次看都覺得恭子是個腦殘,但我還是好喜歡然後我也不喜歡不破尚XD

還沒來日本前對原型或ですます丁寧語還不太敏感

有時候連惹到朋友生氣都感覺不到XDD

現在可能因為真的在生活了所以比較會注意,然後今天看到恭子再說CORN都用原型可是敦賀前輩都用比較丁寧的講法突然讓我好友同感啊!!!!!!!!!!!!!

真的一個必恭必敬的人突然改成原型講話會很受不了!!!!!!!!!!!!

重點是臉又那麼帥身材那麼好XDDDDDDDDDD好想看到現實中的敦賀蓮>////<

 

發完花痴後吃了麵包就去上班

今天是久違的上班,店長看到我說我怎麼去海邊玩都沒有變黑XDDDDDDDD但我有變黑一點點啊~~~~

還想要更自然的黑一點因為夏天就是要健康的膚色啊~~

今天跟朋友說我交了報告被退件的事情問朋友說怎麼寫,結果他說我太早交應該要在截止期限前交然後老師會來不及看每個人都打一樣的分數.........

沒想到這種事情真的出現在世界上而且大家都知道.......那我到底未甚麼要努力寫報告還查一堆資料啊!!!!!!!!!!

又更不想唸書了真是生氣

 

下班後就去買了一大堆食材後回家,結果遇到學弟也買了一堆蛋糕叫我們吃XDDDDDDDD

好滿足啊今天讓我鬱悶的心情停止~~~~~~

希望明天開始就是個美麗的一天嶄新的開始拜託讓我能夠繼續留在這吧!!!!!!!!

雖然說我最近很期待回台灣,尤其是今天在黑暗的地方騎車時更想念燈火燦爛的台北,但我更想在什麼東西都燦爛的大阪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