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美國國慶赤西仁生日MASU生日等等等..

但都比不上十祭當落重要啊XDDDDDDDDDDDDDD

這關係到我是否能夠在留學生活最後滿足的關鍵

然後很幸運的我又可以去看YASU了~~~~~~~~~~~~~~~~~~~~好開心啊嗚嗚嗚

希望這次也有YASU的小房間我要進去狂拍照!!!!!!1

雖然這樣講但我也是下午才打電話的XDDDDD太恐怖了連個當落電話都這麼難打

搞不好是因為跟sexy zone衝到........

總之就是現在開始的興趣就是看著很貴的票卷網傻笑囉

 

然後今天早上打好報告原本要交給老師,結果老師上完課就丟了上課問卷後就走掉了

我就在教室很錯愕的想說我要給他報告的............

朋友還跟我說這老師根本不管你有沒有交報告他都沒再看

悲劇啊我被日本老師耍了

之後就繼續平淡無奇的上著課...........一邊上課我一邊再看票卷網傻笑XDD

好煩喔甲子園的打工都還不出來我想要去賣啤酒啦!!!!!!!!!!!!!!!!

 

之後午餐吃了白飯配馬鈴薯燉肉(還很節省的把一份分兩次吃XD)晚餐把剩下的白菜跟培根金針菇炒來吃...........

很愉悅的我的冰箱只剩半份馬鈴薯燉肉跟泡菜和一碗飯了............

明後天都要上班我到底要怎麼活下去呢希望禮拜天不要下雨讓我可以輕鬆的去買菜啊~~~~~~~

然後今天領了薪水我竟然又有六萬了XDDDDD我只上了兩個假日耶!!!!!!!!!!!!!

倒數第二次領薪水了好好珍惜啊...........

 

另外就是明天又要無趣的上班了希望會有好事啊XDDDD

最近的愛歌趴兔 We don't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