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上細胞免疫學,所以我就很大膽的沒調鬧鐘睡覺XDD

結果竟然夢到高三升大一時的時候,還有學測什麼的

醒來就覺得好懷念啊~~~~~~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是考高中不順利考大學也不順利的,這一次突然大學院超順利讓我有點不安啊~

可是又搞不好是我的運氣來了說不定XDDDDDDDDD希望真的可以跟祕書姐姐說的一樣,我們要在明天春天相見!!!!!!!!!!

之後就下樓煮了馬鈴薯燉肉當隔天便當~~~

然後把白稀飯吃完

之後就去上日文課,好久沒有這樣大家一起上課了好感動

然後老師就要回國的人講感想沒回國的人講歡迎的話wwwwwwww

我覺得這種話讓我講一整節課我都可以

但是讓不熟的人講超尷尬的啊wwwwwwww

之後就在講日本人很愛被稱讚講不好的話當謙虛,然後不喜歡人家稱讚太過

然後我跟艷萍就開始小短劇wwwwwwww我開始稱讚她老公......你老公好棒啊~又帥又會做菜頭腦又很好(ご主人様すてきですね!!ハンサムだし、料理もうまいし、頭も良さそうし~羨ましいわ)

然後艷萍要回應我他先默默的官腔說了"也還好啦其實不怎麼樣"結果後來又在我耳邊補一句還是傑尼斯的(ジャニーズだし)

害我一聽到大笑XDDDDDDDDDDDDDD安田章大無誤啊

之後就準備去上班了~~~~~~~~

結果一去上班時可能我這祭天散發出來的愉快的氣場太強烈

一進到店裡同事就問我說"你怎麼感覺雰囲気不一樣了好像很開心"

我就說可能是有好事吧~~然後一群18歲的小女生就湊過來很激動的說"什麼好事你終於交到男朋友了"

很想揍他們什麼叫做終於交到然後就算是也不是什麼令人值得開心的好事啊XD

然後我就說我去找老師老師很愛我的事情,之後旁邊的大阪人就跟我說那一間是超強的學校XDD

說他們高中只有四個人考上那間學校,能去很厲害之類的

但我完全只是因為他在天王寺旁邊才想去的啊

但那位可愛小學弟還跟我說"好開心噢你可以留在日本,以後要再回福井看我們喔"

聽到這句話就很開心~~~~~~真是個聰明又會說話的小學弟啊XDD

之後因為今天頭莫名的痛,然後剛好有同事來店裡吃飯

應該是因為平常就很好吧他明明沒看到我幾分鐘

之後突然走到我旁邊問我說我今天怎麼了怎麼感覺恨累XD然後還很好心的說要送我回家我也好感動噢嗚嗚嗚

果然渣渣也是有好的渣渣的XDD

還有一個社員是今天很吵~~~~然後人家問他怎麼了他說他想要模仿我的kyala..........可惡為什麼很吵就是我啊XDDDD

但是今天被學弟說了"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平常最吵的就是你"

讓我有點傻眼又SHOCK啊!!!!!!!!!!!!!!平常我要上班一個禮拜有一半時間都不在樓下

而且我不會吵到別人看電視都聽不到聲音= =

更不會白目的在廚房踢足球好不好可能是因為嗆我很好玩所以說了但我心中還是大大的小不爽啊XDDD

之後開心的根媽咪講電話

結果他說為什麼人家那麼好的學校要收我

害我又開始不安了!!!!!!!!!!!!!!!!!!!!!!!!!!!!!該不會老師那天跟我講的話都是唬爛的吧

可是老師還跟我講一定要在時間內報名不然就要明年才能考了耶~~~~~~~

然後人生一直沒什麼好運氣的我又陷入了不安裡面XDDDDD

希望老師快點寄信給我不然我一定會又開始煩惱焦躁低落了

好希望有個堅強不被打敗的心啊!!!!!!!!!!!!!!!

 

回到房間後看到小靜靜傳給我的三個該娶日本女生的理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pV0NjvFLk

看完後覺得............

第一點日本女生打扮這點,嗯我覺得完勝

然後不要再講台灣很熱流汗等等的屁話了,日本也沒有比較涼而且通勤時間更長甚至有些人要提早兩個小時起床呢

這一點我就覺得日本女生很厲害..........像我現在就越來越懶可是還是想堅持住啊

第二點是日本女生溫柔體貼

雖然我看到更多霸氣十足等等的日本女生,但我覺得男生提包包這點我也無法接受,如果都給人家拿那就不用買這麼多包包還要看衣服背啦

然後半夜買宵夜也是..........那不是疼女生那只是單純養成公主吧= =

不過日本女生真的很多一點都不溫柔體貼甚至很吵的好嗎,但是很多生活是以男人為重這點是對的,雖玵我覺得很莫名就是了

第三點式料理

嗯這點我真的無話可說.........他們真的很厲害又會查很多食譜,這是我想學習又學習不了的最大一點啊

蛋今天下午在樓下廚房看到一個很自大的男生在做菜

他一邊做一邊說女生很笨還一直都要看食譜要自己變化才是對的(很仇女的我不認識的日本人

結果後來端上桌根本就是燒焦的料理啊!!!!!!!那日本人還拿來要我們吃吃看

然後中國人跟台灣人吃了反應都是很普通(因為真的很普通啊XD

很普通還要一直稱讚好吃不然日本人的玻璃心會碎掉

接著來了一個日本女生,他吃了一口後的反應好像是我吃到HARBS蛋糕的愉悅感..............這時候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日本女生了

 

如此的假掰我實在做不到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