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著學弟妹去了honey,我覺得我的體力真的被鄉下訓練的很好

看著學弟騎車騎的很痛苦的樣子就覺得我剛來應該也是這樣啊

現在是完全覺得超近的一下就到了好不可思議啊wwwwwwwwwww

 

然後下午就去上班,因為學妹在APITA那邊所以就帶著他逛了一些店

還去吃了冰淇淋今天吃超多冰的啊我

開始上班後,今天真的不知道位什麼又是超級忙

一定又是漲稅前的一大堆有的煤的,不過日本人真的很稀奇,為了省那90塊來吃3000元的東西.........超沒意義的啊!!!!!!!!!!!!

然後還有自從喳喳女很久沒上班後,現在每天上班都很開心然後都一直在聊天玩耍之類的

希望每天上班都這樣啊~~~~~~~~~~~~~

最後下班之後因為漲稅前所以去逛個DONKI,結果看到每個人買東西都是一大箱一大箱的買,只有我很默默的再買零食跟奶茶

然後回家時朋友一直在靠杯說:你們台灣人都傻子,全部都被民進黨利用了,自以為聰明的一群白癡,那些學生領袖全部都是民進黨的好嗎

看來..........................中國的不知道算不算是洗腦真的很成功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什麼他們覺得民進黨有這麼大威力XDDD如果真的有這麼好的魅力那就不會輪到國民黨執政了不是嗎= =

就是因為兩黨都爛才會變這樣啊

然後還一直嘲笑臺灣的民主精神,說我們只是未開化的一群暴民而已..................唉,都逃到國外了怎麼還要當糞青呢

為了不吵架我只好默默的回:對啊我就是很笨就只會被利用而已啊~~~

無奈啊啊啊啊啊~~~~~~永遠軟弱的總統跟執政體系害人民永遠都不能抬頭挺胸的為這些事情辯解

因為太煩燥也太累了所以今天泡了溫泉粉泡的溫泉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