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知識,腳踏車的俗語叫做チャリ,然後最近寫著標題這句的日文似乎很夯XDD

這叫做"我用腳踏車來的",好像有很多人為了實現這句話就一直騎腳踏車,還有從迪士尼騎到環球的

 

故事的開始是,今天天氣超爛一直下雨

然後路上一直塞車,所以公車慢了20分鐘才來

之後害我上班差點遲到(事實是已經遲到三分鐘XD)然後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就去端盤子了

然後今天完全沒有歇下來的時間,因為上班的人少來的客人又比平常多

所以就是從三點就開始很忙,忙到我完全忘記時間好不容易五點半休息就衝去吃飯

結果一打開外面的門就馬上感受到今天的大風大雨.............真的超悲慘的嗚嗚嗚

吃完松屋後就想說我要去買入浴劑泡澡我實在是太累了!!!!!!!!!!!然後順便看到麵包想說之後休息可以吃

結果!!!!!!!!!!!!!!!!!!!!!!!!!!!!!!!!!幹實在太忙了事情都做不完,我完全忘記要休息這件事了連麵包也沒得吃

所以悲慘的我就繼續的一直忙忙忙忙忙,忙到12點半終於一切都結束了,哭哭我連續六小時都一直在跑來跑去忙碌啊

忙碌時社員還跟我說他覺得我超拼超認真的,我就說因為日本人可能沒這觀念可是在台灣我們從小就教導說不認真就會被取代之類的

日本真的過得太安逸了.............

然後日本人還很愛很冰很冰的水XDDDDDDDDDDDD我剛剛很累要喝水,原本想說倒不冷不熱的水,然後同事就問我說是不是要喝水,我就說對,他就說給我好喝的水結果是超級冰的那種

後來我就說不都一樣是水XDD他們就一直堅持冰的水比較好喝= =

還有在最後聊天的時候一個比我小的同事一直吵說想要跟女朋友結婚要怎麼求婚比較好,我完全就是傻眼啊!!!!!!!孩子你先認真找到工作比較實在吧

全部結束後!!!!!!!!!!!!我今天要騎腳踏車回家啊啊啊!!!!!!!!!

我那時候再說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自己也覺得XDD可是不騎我也不能一直把車丟在店門口啊

所以一換好衣服我就踏上腳踏車了,第一次半夜12點多騎在沒路燈的田埂路上,然後旁邊很多在另一個世界睡覺的人們啊.................

因為很暗我超怕有車子經過所以很認真的一直踩踏板,結果不知道幾公里的路我竟然10分鐘征服他

人類的腎上腺素真的很厲害,三公里15分鐘解決耶我!!!!!!!!!!!!!!體力真的越來越好(?)了

於是乎故事的結尾就是我現在要去泡入浴劑享受了哈哈

 

然後還有個昨天看東京鐵塔生放送那個

真的覺得安田章大你這傢伙平常再關八就沒什麼畫面了,跟別團的而且還有一堆前輩在一起時更都不講話,連攝影師都不想拍你

如果不是TSUYOSHI一直鬧你根本看不到妳啊

該說你這樣還能領通告費很厲害還是要說你的魅力不用透過言語就可以表達

可惡你給我多表現一點我要多看你一點啦!!!!!!!!!!!!!!!!!!

然後你那什麼屁煩惱啦~~~~~~~~解決無法習慣都市的煩惱,可惡擬出這什麼題目讓我想留電話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

可以在都市還煩惱什麼這是奢侈的煩惱啦至少都市不用半夜12點在一堆田中間騎車啊XDD

不過他也被嗆說這根本就是他個人的煩惱XDDD

我還在思考我到底要不要衝現場,可是當天來回只為了看那傢伙然後又花很多車費又花體力讓我很卻步

不過搞不好我真的哪個筋不對下禮拜五就在東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