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去發傳單了~~~~~~~~~

然後一邊發還順便逛了阿尼美特

不過真的很小間所以沒什麼失心瘋就是了,天哪我懷念我的天堂AKIHABARA啊

發一發就想說走去縣廳看看~順便看個櫻花,到那裡後就看到很多反核能的在抗議XDDD想當年我剛來也看過他們在抗議啊!!!!!

之後我也開始發傳單,不過最後覺得有點尷尬的是我再別人的政府發放反政府的東西難怪一堆公務員都不理我也不拿我的傳單

不過之後也很順利的發完了而且反核能的大叔們還來找我們聊天

發完後就回家準備等朋友來接我去買東西

結果我等了兩個多小時.........朋友說他要自己去買!!!!!!!!!!!!!!!!!!!!!!!!!!可惡的李征啊

買回來後就開始整理東西啊一大堆準備之類的

然後我們擺的超好看的喔哈哈!!果然在熊堂就是開不完的火鍋趴啊

10154685_604496222970382_557028157_n  

附上火鍋美女一張XDD

S__106503  

擺完之後弄一弄就開始吃火鍋啦

吃的時候就在聊重高=重點高中的事情,然後中國人就一直在聊自己的高中

我就默默的說:哼我金甌女中的XDD

結果就開始討論了金甌女中

聽說滿清的第一首國歌就叫做"鞏金甌",我覺得我們的校名搞不好就是從這堆東西出來

然後因為我太無聊就去查了金甌的校歌,結果看了馬上有回憶了剛好看到最後幾句覺得真的好噁心啊"金甌無缺兮金湯固 
自由中國 前途光明"..............這學校果然很K黨!!!!!!!!!!

不過聊到國歌時中國朋友說了一句"你們那個區有什麼國歌啊",聽到真的瞬間不爽= =念了這麼多年的書都出國留學了怎麼還這麼沒常識,不過其他中國人就開始代替我介紹了青天白日滿地紅了XDDDDDDDD

但他們還是對我發傳單的行為搞得很不解,然後就說"你反共產黨可以可是不準反中國",問題是他們一直都搞不清楚狀況啊明明反黑箱服貿跟反中國是不一樣的東西啊

然後他們就說反黨愛國還是算愛國,像台灣就是黨國的國家根本國民黨為大,但我還是覺得他們超矛盾的啊一下說台灣不是國一下又說全部人被民進黨利用,很多時候都是為反對而反對啊

但這話題結束後,我的好朋友李艷萍聊到出生地,他說他出生在余杭,我第一次聽到啊!!!!!!!!!!!!!!!!!!

可惡我一定要去他家鄉玩!!!!!!!!我要去逍搖客棧我要去找李大娘我要去看逍遙哥哥啊

我一聽到就整個很興奮的說我要去看長大的王小虎還有一大堆東西,但是我朋友完全聽不懂奇怪李逍遙出生在余杭不是常識嗎為什麼還會不知道呢XDDDDDDDDD

總而言之就是我之後要去余杭玩還要住在逍遙客棧就是了剛好我朋友家也開飯店然後他又姓李住他家就可以了吧XDDDDD

之後吃飯吃完後覺得還是無聊

於是........我又跑去唱歌了

p  

今天唱歌唱得超開心因為原本早上一直在聽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的夢を始まりんりん所以一到那馬上就點了,唱的好開心啊!!!!!!!

這首歌我真的超推薦的看個PV都會不自覺一起掉眼淚,好喜歡這首歌!!!!!!!!!!

然後也唱了一堆伍百跟五月天XD然後重點還是阿嶽啊!!!!!!

唱完乾妹妹後中國人們一直朗朗上口剛剛回家前還一直唱XDD

不過他們之前似乎都不懂五月天在紅什麼,然後我唱完幾首五月天的歌後,他們突然跟我說:我大概知道五月天為什麼這麼紅了,但我還是不知道啊

之後唱完要回家時,開車的時候遇到似乎是認識的人打工回來一個人走在荒涼的田埂地上

然後兩個朋友就去叫他,但是那個人都再聽音樂沒有回,那兩個人回來後還一直說"那走路的人肯定是個變態實在太恐怖了"'、"我們等下絕對不能開門"之類的話,結果那個走路的人走近發現真的是我們朋友

一發現後我們就開窗戶大叫叫他過來,但是他打開門第一句馬上被罵"你這麼這麼二逼啊你"

超可憐的打工回家還要被罵XDDDDDDDDDDDDD不過還好我們順利把他接回家了哈哈

今天意外是個很累的一天,晚安囉

 

arrow
arrow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