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好煩喔兩個禮拜也過得太快了吧!!!!!!!!真想要繼續耍廢不去上班XDDDD

但雖然這樣說.........我上一天班隔天又要去京都完了呀快讓我遇到關西優質好男人吧拜託XD

今天因為要悼念最後一個悠閒日,所以睡到一點才起床XDDDDD

不過睡醒的時候發現........昨天轉螺絲起子的手好痛啊

起床後開始又繼續耍廢,然後去玩關西後我現在對寶塚有點興趣了XDDD

所以就開始看寶塚的表演跟補日記其實我覺得夢咲ねね很正

真可惜沒看到天海女王全盛期的年代.......但我現在也還是很愛看天海女王XD

補一補日記後就下樓煮晚餐了

今天吃得超清淡的啊根本跟苦行僧一樣

炒豆芽菜配白飯我覺得我越來越懶了XDD

然後今天會下樓吃飯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節目!!!!!!!!!!!!!!!!!!!!

Bi2JQArCYAEh1CC  

這傢伙真的又可愛又帥氣完全無法抵抗啊這閃亮亮光波

李艷萍一直無法理解在我完全目光集中在這個帥氣男人的時候他就一直問別人:欸,你覺得電視上這人好看嗎!?

結果每個人都覺得我喜歡他喜歡的莫名奇妙XDDD

可惡最好都這樣然後讓他的周邊超好搶演唱會超好去舞台劇也超好去哼哼亨,YASU明明就很優秀

之後我就繼續看電視然後發花痴時,二代朋友竟然又來了XD

這次帶了一個新加坡朋友給他的台灣糖果給我們吃XDD

10000159_599131616840176_627351937_n  

菓風小舖啊!!!!!!!!!!!!沒想到會在日本這種地方吃到

因為宜蘭沒有所以這也是高中的回憶XDDDD

不對現在宜蘭也有菓風了而且還很大一間XDDDDDDD好懷念啊這地方

吃完也看完電視後我就繼續耍廢到現在了..............明天又要去店裡看到一群廢物了噢噢噢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