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在這一年內稱霸日本各個遊樂園

這一天來到了環球影城~~~~~~~~我們在還沒開園時就很努力的衝了XDD

而且加入會員生日的兩個月還有打折噢噢票會便宜一定要用

買票時會對身份証明,然後還會給壽星一張Happy Birthday的貼紙可以貼在臉上唷

來遊樂園就是要非常的不要臉所以我也貼的很爽就是了

1960364_592861264133878_1160910141_n  

還有一個是來環球影城絕對不能遺漏不拍的地球啊!!!!!!!!

經典地標再現哈哈我是觀光客

IMG_9319  

今天人沒有很多而且看攻略也看不出個什麼東西來,所以我們就照著地圖順序想玩什麼就玩什麼XDDD

一進去後我馬上目標鎖定雲霄飛車啊來到遊樂園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爽一下啦XDDDD

因為是剛開始所以沒有排很久,坐上去後感覺超久完全不會停而且很有變化讓我玩的很爽!!!!!!!!現在超期待富士急的雲霄飛車啦

我覺得這真的玩得超爽快的然後坐在上面可以眺望整個遊樂園又可以知道下一個該玩得是什麼XD

IMG_9319  

一進來就要奔向這個啊!!!超推薦

他還有背後版的但是要花更長時間排所以我放棄了wwwww

玩完後就走向太空迷航,因為單人座可以排的比較快所以我們就選單人的了

結果真的超快就排到了!!!!!!!!!!!!

這坐起來感覺有點像太空山但比太空山好玩太多了!!

他是有劇情的雲霄飛車啊而且在最後太陽爆炸時閃的眼睛超亮超好玩的,途中還可以看一堆星星然後座椅還會轉超漂亮的

我是覺得完全不恐怖可以輕鬆的欣賞風景就好呀wwwwwwwwwwww

玩完後又走出來看到園區裡面的大地球XDDD果然很有環球的氣氛哈哈

跟迪士尼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這邊迪士尼太夢幻了不適合我XD

之後走一走看一看,就去排了很多人推的蜘蛛人

這門口還有賣蜘蛛人包子有一堆人買可是我覺得超貴的啊啊啊所以也沒有下手XD

這應該是今天排最久的項目了吧~~~不過因為我們有自備糧食所以一邊排隊一邊吃東西感覺不會很痛苦哈哈

玩的時候就是坐在3D螢幕前的車子,然後看著影片互動

這也是坐得超精緻的我們被火燒的時候也熱熱的但我只覺得很溫暖XDDDDD

最後蜘蛛人用網子拯救大家時車子還會上下彈跳感覺很真實啊!!!!!!!!!難怪會有一堆人說很好玩還要再坐一次

排完出來之後我們就開始拍照跟亂晃wwwwwwww

環球影城比迪士尼好拍啊我覺得~~~~~~~~一樣也是因為他不夢幻XD

走再這裡都不知道是走在哪一國了

IMG_9319  

IMG_9319  

這裡真的超漂亮的感覺在另外一個國家呀!!!!!!!!!!!

而且隨便一個景都很好拍照哈哈哈

而且隨便拍一個畫面都像在代言相機包

IMG_9319  

之後我們就走去玩回到未來的車車

我覺得這普通不好玩也不難玩啊~~~~就很普通的一個設施,而且因為他一直晃動所以害我頭一直撞到旁邊的車門

超痛的玩完只覺得頭痛跟頭暈XDD是找不到東西玩的時候可以玩一下的XDDD

玩完後一樣很悠閒的往前進~~~~~~

之後就走到侏儸紀公園

因為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噴水然後看很多人都沒穿雨衣就拉著小瀞瀞去玩

超開心的啊一開始坐著船看一大堆恐龍,最後到了有一個大恐龍要把我們吃掉時~~~~~~~~船就突然往下衝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坐最後一排或是我很認真在看恐龍,我完全不知道軌道是要往下衝的XDDD

衝的那一刻我還很哀怨沒有抓到恐龍~~而且因為前幾年去月眉玩跟楊莊鑫作這種遊樂設施後我發現其實往下衝時不抓著也不會掉下去XDD

所以我很冷靜的完全沒有抓著欄杆還一直在看旁邊XDDD

衝到下面十悲劇就來臨了~~~~~~~~開始噴超級多的水然後我只注意著保護小瀞瀞的相機XDDD

坐完之後就有一個人一半身體都濕了還一直怪我

1940076_593081730778498_88183712_n

有沒有在環球影城尿濕褲子的八卦wwwwww 

這時我剛好去上廁所發現廁所的洗手水是溫的就趕快把他拉進去取暖XDDDDD

取暖完畢後因為這附近實在太多鴿子了所以我又開始無視尿褲子的人開始在追鴿子

IMG_9319  

有沒有這女人已經22歲的八卦

追完鴿子後經過水世界看到還有大概一個小時才有表演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前進

另外這裡有很有名的烤火雞腿所以又一群人都在這裡啃雞腿啊!!!!!!!!!!但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來遊樂園吃雞腿......要吃去雞腿王吃不就可以吃更爽嗎

走一走就看到了經典地標大白鯊囉

IMG_9319  

可是因為超多人在排隊拍照而且拍照還要錢所以我們就略過這場景了

 

前進後就到了很歡樂的Kitty、ELMO和夢幻的史奴比世界XDDD這裡真的夢幻到很有迪士尼的感覺了哈哈哈

然後也不要忘記遊樂園的定番旋轉木馬wwwwwwww

1974717_592994827453855_1261602263_n  

其實我已經忘記這到底好不好玩了不過就是個遊樂原定番就是了XDDDD

整個很希望可以跟錦戶亮一起坐重現抱きしめたい的場景←我的JANI勉中毒很深wwwwwwwwww

定番結束後也拍完照後剛好是水世界的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去看水世界的表演囉

IMG_9319  

因為我們是小峱峱又不敢被潑水所以選了後面的位子坐

然後看到前面的人被潑還被問衣服是不是很貴讓我笑翻wwwwwww

之後表演開始後水上摩托車也一直故意噴觀眾水!!!!!!!!!!慶幸還好我坐後面XDD

劇情就是一群海盜在爭奪但是重點就是看搞笑跟特技就好XDDDD很多笑點真的還滿有梗的而且又很腦殘XD

就當作是看當場表演的電影真的很好看!!!!中途飛機飛出來的時候很有臨場感我也真的被嚇到了哈哈哈哈哈

還好今天是平日不然應該要排隊很久才能看,我們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進去了~~

看完後覺得都差不多玩完了就決定去玩浴火赤子情

這其實不太是玩的是要讓世人體驗火災很可怕的,一開始就介紹一堆火災然後還有拍電影的心得

最後就到房間裡面讓我們體會火災跟氣爆的恐怖,我覺得更恐怖的是瓦斯味超重感覺真的要燒起來了........這內容完全讓我想到RESCUE啊!!!!!!!

比起這遊戲我更推薦看這部日劇(?)雖然是尷尬中丸演的可是每一級都在挑戰人的淚腺的程度啊!!!!!!!!!!

然後我們在玩這個的時候站在最後面,我原本想說最後面應該沒怎樣吧,結果燒一燒突然最後一排的地板跟屋頂向下沉,嗯我真的被嚇到了

真的有體會到火災很可怕XDDDD

然後玩完後又陷入不知道玩什麼的窘境,晃一晃走一走看到了史瑞克的3D電影就進去看了

這也很有互動也很好玩但是以這項評比的話我超推迪士尼的米奇的魔法音樂劇場,看完這兩個後覺得米奇的真是無敵啊!!!!!!!(而且看了這個讓我現在絕得阿拉丁超帥XDDD)

看完後也不知道要玩什麼了所以我們就座車回去囉~~~沒想到環球影城一天真的可以玩得完耶而且我們還沒玩到閉館XDDDD

很哀傷的是我原本期待有很多小飛俠的結果竟然是期間限定的表演..........彼得潘哭哭

 

之後就去逛天王寺的百貨公司,這裡的LIZ LISA不知道是裝潢還是擺設關係沒有很吸引我wwwwwwww然後其他間店也還好~~

我又帶著一個玩雲霄飛車玩到腳抽筋的人XDD所以很迅速的解決了天王寺

但是在逛的時候發現...........大阪果然連唱片行都不一樣

原本我就看著一堆傑尼斯的人想說為什麼沒有關八還很生氣,轉頭發現關八有個超大專櫃還貼了一堆照片啊XDDD

果然是關西地元偶像wwwwwwwwww

然後我還發現了一張照片........原來這世界上也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變態嗜好啊

10002842_593085627444775_1505316871_n  

沒想到我的手機的螢幕的這種很糟糕的照片會被拿來用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看就好興奮啊wwwwwwwwwwww

原來這世界上除了我之外還有人喜歡看安田章大被調戲(!?

天王寺真是個好地方難怪養出來的猩猩也如此的優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