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大竹昇再次要出演了XDDD

其實我對這部超沒愛的.......但是沒辦法只好看了

以後播的時候我都不上班了哈哈哈哈,我要精確的每個禮拜掌握安田章大XD

但說實在的他真的很常眼戴眼鏡的腳色...........我還是愛溫柔的良幸大哥哥啊

我超想去京都大學醫學部冒險的啦XDDDD去看當初YASU拍戲的教室哈哈哈

於是乎.........我又可以看到安田章大演戲了

BhRU6dTCMAAJQQ9  

 

今天早上又去做了很沒意義的事情

老師要收新的學生然後我也要去參加.........超想睡覺的可是又不得不去

就在那邊聽新的學生的事情還有老師今年的計畫等等等

根本超無聊又不甘我的事...............

然後不太高興的是老師突然跟我說你從四月開始要認真做實驗了啊

當下超不爽的啊!!!!!!!!!!!!!!!!!!!!!!我是都早上九點起不來到不了實驗室

可是我看我們的碩士生也都下午才到啊........

而且其他大四生到也都沒再做實驗還不都自己玩自己的電腦,但是我每次去都是馬上去拿東西來做

然後一樓定序儀的行程表幾乎每一個禮拜都有我的名字都沒有人發現嗎= =

其他大四生可以每天到實驗室報到然後一直在那邊的原因是他們只有一堂課叫做卒業論文

不能說我的課多的怎麼樣但是至少我之前都是在上課考試阿

然後晚上我早走的原因還不是去上班!!!!!!!!!!!我沒上班的日子每次都是最晚回家的人好嗎

如果我都不認真做實驗的話怎麼能三個月抵過其他人一年的實驗結果= =

雖然老師只是開玩笑的說但是我心裡超不爽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做這堆東西讓我明明就是放假每天還是早上十點到學校..........每天都在拼data還要承受做失敗隔天承受的壓力(幹他們做失敗都說這個primer沒用)

還要一邊算趕公車的時間來決定我的預定每天的定序儀、PCR都可以看到我的sample在o/n

實驗室的冰箱東西越堆越多........又不是說不實際去溫室就是在混沒有在做實驗= =

現在想想還是不太爽ㄏㄏ,開這種玩笑真的會讓人在心理怒吼啊!!!!!!!!!!!!!!!!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我中午就說我下午要補眠所以不留下來了

可惡明天已經預約定序了真是不想去弄!!!!!!!!!!!!!!!!!!!!

我一定要努力做出好data然後發表完就讓老師知道不認真做實驗的人是怎麼過的

 

下午回到家後因為前一天時在太累了所以坐在沙發床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醒來是因為沒有蓋被子然後腳冷到很痛受不了才起床的................雖然最近回溫了但還是要好好保暖阿哈哈哈哈

冷到連走路腳都會痛..........還好我每天睡覺都穿兩雙襪子

之後就去上班了~~今天從五點開始上,又是一段很長而且煎熬的時光阿

但慶幸的是渣渣們今天都休假~~然後上班的是好人所以我們一直都在玩XDD

然後今天又有新人來了........不知道他撐不撐的下去阿

現在是又累又想睡的狀態XD明天終於休假了!!!!!!!!!!!!

再倒數一次上班我就要玩關西了耶黑

兵庫縣都出帥哥啊~~~~~~~~~吐舌頭超犯規的啦~~~

BhUAGWfCIAAC3a6  

ヤスくん

この言葉そのままお返し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