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超級累!!!!!!!!!!!!!!

而且又變得好冷明明昨天就變暖我還想說我的暖氣可以退休了呢............

朋友還說因為一下變暖一下就變冷反而感覺更暖!!!!然後說以前的福井都不會這樣是今年特別

今天從三點上到打烊啊.......................

上班前煮了大雜燴烏龍麵吃,最近很喜歡把水餃丟到湯麵裡面當料XDDD意外的超好吃耶!!!!!!!

1624213_574318339321504_1052849261_n  

旁邊是我剛來時買的冷凍食品XDDD

裡面是玉米吃起來超好吃,不過之前被列在摻雜農藥的不合法食品的品項裡面

現在要買都買不到啦.................

之後就開始很累的上班,不過今天聽到了T.W.L.讓我精神都來了

只是還是很累...........然後又很忙現在好想睡XDDDD

上班的休息時間去吃晚餐,依舊是我愛的松屋啊松屋真的是又便宜又吃不膩

1779552_574404992646172_1333351081_n  

吃完後繼續上班,上班上到一半送餐時

突然客人對著我說:おおきに...........

噢不因為安田章大不會這樣說然後我很少聽到關西人這樣講

所以我就瞬間傻眼了不過他講了第二次我就回魂了XDDD

 

然後今天上班到最後真的很恍惚,完全提不起勁

就不小心跟我同事打翻了烤肉的爐,然後裡面的水就噴到客人了

但是店長馬上衝過去處理還給了他洗衣店的名片,果然這種服務業訓練超紮實的啊

 

還有一個是我真的覺得超準的星座運勢XDDDDD上禮拜的雙魚座是這樣

★人際關係方面,容易勉強別人,或是被人勉強做一些事情,此時容易因為價值觀的不合,造成某件事情破局,人際關係也因此變得尷尬。
★遠行運方面,容易因為時差的問題,造成你去旅行,整個旅程精神狀況不佳的情形。 
★感情運方面,可能會有兩個以上的人選或對象讓你選擇,此時很難釐清自己的情感狀況,有伴侶的雙魚,則容易會同時有別的對象存在於兩人之中。

我星期一就被勉強了啊!!!!!!!!!!!!!!!!!!!!!!!!!!!!!不過我是沒有變尷尬因為我乖乖聽話了XD

第二點是我的整個工作時間精神狀況超不佳超想睡,最後一點.............我的心裡還是安田章大啊XDDDD情感狀況就是我好想看演唱會

 

不知道下禮拜會是怎樣呢........我只知道我真的好累噢噢噢嗚嗚嗚

今天下班時因為我朋友連上了一個禮拜的班它也很累,結果它就看著我說:僕は…こんなに金欲しいなの(我真的這麼需要錢嗎)

可是因為他講的太有效果了所以我馬上爆笑了XDD

噢我要早睡早培養體力明天作實驗上班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