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時,我家網路超級慢!!!!!!!!!!!!!!!!!!連PTT都不能上而且隔天早上九點考期末考,所以就現在補日記囉

今天也是天使力滿點的安田章大

 834843568  

 竟然吃飯前去解救被關在房子裡的青蛙

還說了雖然吃飯很重要但是你們不會在意那隻青蛙的人生嗎?的名言......這傢伙你雖然之前辦過青蛙可是也太可愛了吧XDD

我們這裡有青蛙的實驗你要不要來做XDD可以看青蛙看到飽唷カエル見る放題やで!!!

好吧就是我最近完全陷入YASU的世界就是了XDDDD

今天超開心我的寒假從這一天開始~~~~~~~今天開始是補講期間

就是沒有考試或補課的話就開始放假,可以放到二月考完期末考繼續放嫁的意思

所以今天就在家裡耍廢了一天XDDDDD

一直到晚上去上班前都呈現很頹廢的狀態

上班時也是很意外的很閒的一天,不過似乎是我前幾天得到了認可(?)

他們現再偷懶也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啊.................

雖然不關我的事可是我還是覺得這間店很糟糕= =

上完班之後就很平平淡淡的回家了,今天是個很普通的一天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