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上了通識課......................基本上我也不知道再上什麼反正就這樣了

然後下禮拜竟然還要考試實在很............,我完全不知道上了什麼啊其實QQQQQ

還因為提早下課所以害我把我的午餐吃掉了

之後就去上了很好玩的細胞工學

這堂課真的不是我要說.......真的很愛臨時考耶

但說實在的這堂課也是我覺得這學期以來學到最多的課XD

中午的時候就也沒東西吃因為我把午餐提早吃掉了所以就去念期末考的東西...........

然後下午就去了很。沒。意。義。的。實。驗。室。說。明。會!!!!

明明我就不是正式生然後也不用進實驗室在說我明明就已經進實驗室了

老師還一直要我參加!!!!!!!!!!!!!!!!!!!!!!!!!!問題是明明就不干我的事啊吼吼吼吼吼

原本想說算了去吹暖氣唸書也好,結果教室竟然沒暖氣超冷的,然後桌子又很難作根本沒辦法唸書!!!!!!!

等等等的讓我怒氣值爆表最後就翹掉走了XDD

不過這個說明會有好有不好,他們應該來開個檢討會的

好的點是,都是由老師親自上陣介紹,然後老師也很表明了要做哪些題目還有時段,然後還有說如果要進哪些公司可以安排等等的很好,而且因為老師上陣的原因所以如果不是太愛玩的實驗室就可以很正經的做

不會像ART lab出現奇怪的影片XDDDD,但是我們實驗室的報告一點都不正經啊XDDD老師都拿我們吃火鍋或是出去玩的照片然後說我們實驗室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放寬心的玩還要多多辦大家一起的活動

恩於是這就是我們的實驗室

不好的點是,場地超爛超不好又冷又不好坐,然後時間超長的很多老師都一直拖時間,最重要一點就是明明就不干我的事叫我去幹麻啊吼

不過吼,這裡的日本人好誇張,明明我就是外國人,結果下禮拜期末考的科目只有我一個人唸書

而且大家都把我的筆記拿去影印跟拍照啊啊啊啊啊~~~~~~~~~~~這景象不是只有再台灣會看到嗎!!!!!!!!!!!超詭異

最後我翹掉回家是因為今天有重要任務!!!

今天要跟大家一起做肉包囉雖然我是料理白痴而且又只負責吃東西

但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唷

大家包出來的都超專業的啦

848189939431  

如果我加進去這裡應該會崩壞吧XD

之後我們又做了很妙的組合(反正麵糰剩下來啊哈哈)

1598271_569088286511176_1533168968_n  

朋友還做了一隻大象給我啊超可愛的!!!!!!!!

可惜我吃不下了

然後還配上日本的紅豆湯圓感覺真的很有過年的樣子←明明都過很久了XD

848189702145  

哈哈哈哈哈

今天日記打的很隨便,因為明天我要去見我愛的人囉

也就是說明天不打日記了哈哈~~~~~~~明天要開心的JUKE BOX了哈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