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大早就跑去實驗室了.........

老師自己說九點要找我結果老師忘記這件事

之後十點40開始咪挺..............我實在搞不懂這裡的人= =

可能經過銘正老師的培訓(?)後我真的覺得咪挺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為什麼咪挺還可以在那邊嗯嗯阿阿講不出來然後都沒準備,還在傻笑是在想什麼= =

然後PCR沒有產物也去查查原因啊.............只看著照片說話這跟魯蛇有什麼差別

如果這間學校設備不好我還不會這麼無奈,問題是他們設備這麼好還這樣浪費!!!!!!!!!!

老師咪挺時還在交學生怎麼整理電腦資料夾為什麼等到要寫論文時才開始慢慢找PAPER做文獻探討呢= =

以前看過的PAPER都不會存下來嗎實在是太詭異了...............

學生在報告的時候老師還在跟別的學生玩用原子筆畫手的遊戲也太幼稚了吧!!!!!!!!!!!!!

可惡我一定要好好把定序儀的東西偷回去= =

以後一定又會很懶的去咪挺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咪挺是要學東西的場合耶

 

之後上了日本語~~~~

原來福井的螃蟹、米、甜蝦什麼的很好吃XDDD

嗯我都不知道

 

然後就去打工的地方填班表囉~~~~~~~~~~~~~~~~~

因為聖誕節要出去玩所以那一段時間就休息,店長聽到就說:所以吳曉飛也沒空囉?

天哪太恐怖了為什麼我一去面試後曉飛也跑來一起面試了呢XDDDDDD太誇張了啦

更恐怖的是店長竟然看了我的Facebook.................媽啊太恐怖了以後不能亂報料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個很歡樂的工作場所唷~~~

 

今天最傻眼(?)好笑(?)的就是咪挺的時候老師要我報告時直接說:ゾウちゃんどう(大象你覺得怎樣)和去店裡的時候店長一看到我就說ゾウちゃん你來了~~

馬上就稱綽號了整個很迅速XDDDDDDDDDDDD但是兩邊都是超好的人唷

今天從老師那邊拿了DNA多型性和地表分布關係的paper跟從店長那邊拿來的店裡的座位表還有介紹店的方法

唉要開始看很多東西了

 

中午因為太趕了所以只吃了辛拉麵(又是一個PASS早餐的日子)

然後晚餐就炒了波菜跟洋蔥培根和煮了魚湯來喝囉

1458781_544175292335809_1676113378_n  

今天因為經不住誘惑所以買了零食

11/26

甜甜圈麵包   78

小熊餅乾      78

餘7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