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個題外話XDD

我一直覺得福井這邊為何產洋蔥很好奇..................

去查了一下發現原來這邊的風很大,因為風很大所以洋蔥的葉子長不出來,養分都在地底下所以我們才可以吃到又大又甜的洋蔥唷

其實現在是每日一冷知識(!?)

 

 

今天早上先上了分子育種學,哈哈現在終於敎到DNA的變異了

不過竟然都沒講Silent mutation+Missence mutation+Nonsence mutation+Frameshift mutation

恩..............福井嘛!!我真的覺得教了才是完整的學到東西啊,老師你只講點突變可是點突變有很多可能噢噢噢

難怪這裡會一堆人不知道Single-Nucleotide Polymorphism是什麼

 

之後下午就開始了我的第一天實驗生活

我我我.............我今天抽了植物的gDNA了!!!!!!!!!!!!!!!!!!!!!!!!!!!!

雖然是用kit沒什麼好炫燿的可是就好開心,而且用kit超迅速的三小時搞定

所以要變成.............我今天用QIAGEN抽了植物的gDNA了噢噢噢噢噢

好開心噢噢噢用kit好方便只要看buffer 1 2 3就好,哀哀哀難怪會什麼都不知道

難怪阿勇會說現在一堆kit碩士kit博士

害我昨天還很認真在研究什麼CTAB法,明明就一下子就弄好了!!!!!!!!!!!!!!!!!!

只是RNA量超多應該是我沒加好某一個buffer之類的吧,但是我成功完成囉哈哈他們還看我一個人操作然後很順利大家都覺得很厲害XDDDDDDD

所以我要感謝張天師跟越緊還有drosophilia喔喔喔愛你們

 

只是我在弄的時候看到實驗桌上的小烏龜讓我噴笑了XDDDDDDDDD

1473793_538650476221624_1008124533_n  

這是什麼東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吧

仔細發現這間實驗室似乎充滿著很多這類的東西..................

而且這裡的人超好我才剛來每個人就跟我約時間要敎我實驗,然後還跟我講很多植物的知識好開心噢噢噢

還約我說下次一起在實驗室火鍋趴...........恩,這好像有點雷同喔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不過很爽的是這一間實驗室竟然有四台qPCR!!!!!!!!!!!而且好像還是這間學校裡算少的

然後BIO-RAD跟QIAGEN跟不用錢一樣很大膽的用噢噢噢噢噢噢噢

還有自己實驗室的照膠機器跟微量分光光度計!!!!!!!!!!!!!!還是1 ul的那種!!!!!!!!!!!!!!可是大家好像跟很隨便一樣用所以完全沒有好好照顧啊啊啊

用完也不用洗就直接關起來了...........好奢侈喔

然後實驗室裡也有這台...............

 3_10  

GIAGEN的tissue lysis耶!!!!!!!!!!!!!!!!!!!!!好棒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可惡雖然說我不會用到可是我一定要好好玩一下XDDDDDDD

而且這間實驗室是除了學生之外也有再做研究的所以有很多有腦人士唷

好開心喔哈哈哈似乎來到了很不錯的環境XDDDDDDDD但是聽說我的題目連老師都不熟悉所以只能自己慢慢查了

我今天又接收到了一個用NGS來看SSR的PAPER,問題是有NGS就可以直接當分子標記啦~~~~~~~~~

而且這間學校也沒有NGS哈哈哈←如果有錢到這種程度........我應該就不想回來囉XDD

哈哈這間實驗室看出去的風景也超美

1418449_538650469554958_1651521375_n

 

耶比雖然現在不再ART一陣子可是我會好好學習偷他們東西回來的XDDD

等我回去順便搬一台qPCR走噢噢噢噢噢對了他們incubator有六台............宜大崩潰!!!!!!!!!!!

 

美女我好想你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1472988_604514186274537_3724884_n   

我有一股想要幫電腦畫面加工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