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懂日本人為什麼放假完之後還要補禮拜一的課!!!!!!!!!!!!!

不能這樣乎是禮拜二老師的權益啊!!!!!!!!禮拜二的課也是很重要的為什麼要這樣捨去禮拜二呢實在是太過分了

↑其實是因為我禮拜二沒課XDD

於是乎今天早上就微波了牛奶喝完後就去上科學英語囉~~~~

上課完全讓我大開眼界啊~~

天哪吉岡老師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D

今天上課內容是翻譯BBC的文章,很像我們Meeting報報告那樣,不過現再變成念一句英文翻成日文

恩...........日文好難我完全就是狂翻日英字典跟辜狗翻譯啊QQQQQQQ

第一輪還好安全下庄了哈哈,第一輪是

Only in the sea can you get such huge size as that magnificent creature.

耶比還好輪我輪到超簡單的句子~~~

接著第二輪時,隔壁的佳奈ちゃん的句子超難!!!!!!!!!!

我們兩個努力討論之後,唸給老師聽之後老師竟然說:恩........應該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老師!!!!!!!!!!這不是這樣講的吧!!!!!!!!!!我們更不清楚啊啊啊啊啊

然後就輪到我了~~~我的第二句是

Individuals also call to one another and may keep in contact even though they are hundreds of miles apart.

這一句我就真的很不知道,所以我就說鯨の個体が他の鯨が呼び出す、そしたら、百マイル離れても連絡できる,問題是我完全不知道我的日文是對的還錯的,老師就直接說對了就結束了第二輪!!!!!!!!!!

老師老師老師~~~~~~~~你真的聽的懂我再說什麼嗎這連我自己都不懂了耶其實

 

於是今天上課得到了幾個結論

1.雖然我們是用同一個課本但是日本同學在唸英文時我完全不知道唸的是英文還是日文因為我全部都聽不懂

2.明明老師在解釋我看著的那一行的單字,但我還是不知道他在講哪一個單字..........是我的英文太爛嗎

3.恩......為什麼換我念單字時全部同學要轉來看我老師還要問我單字怎麼發音

4.老師為什麼我下課時看到你的電腦疑似是咕狗翻譯!!!!!!!!老師你發生什麼事了我好緊張

然後下課後我就趕快衝去郵局看我的VISA到底可不可以領錢結果可以耶好開心我在日本不會餓死了

耶比我要趕快去應徵居酒屋的打工然後滑雪場的打工快點叫我去面試啦我好想去喔~~~~~~~~~~~~~~

 

原本今天中午有同學約我一起去Lpa吃飯可是因為我實在是太不舒服了所以回絕了哭哭

今天也沒去棒球隊練習.....................無法看帥哥了這樣XDD

 

今天晚上打開冰箱發現我的紅蘿蔔要爛了.............所以我就很豪邁的一次吃了一根紅蘿蔔唷好爽喔!!!!

1015  

吃完之後就開始上樓看真正的科學英語

看了好多好久沒看的熟悉單字熟悉論文,去年的現在應該正在開始看大家報seminar了吧

想到去年的永祥老師和實驗室的種種在想到現在的度假生活真的覺得還好我有進ART lab

嗚嗚去年一起度過的銘正老師還有變態的YCC跟JJR和楊翊跟魯蛇和育慬跟drosophilia

王小慧林大媽采柔多啦酸夢微微安許,阿凱凱奕安翁胖子和隨便找葛格我都好想你們喔

還好友你們我去年才會學到這麼多東西XDDDDDDDDDDDDDDDD哈哈哈超愛ART Lab

於是晚上就來翻譯英文囉ㄏㄏ

1015  

我的組員們要加油唷!!12月就靠你們了~~~~~~~~~~~~~~~~~~

雖然我人不再但是我的心跟你們一起奮鬥唷

 

似乎明天會有颱風直擊東京,連不會放假的日本人竟然都放颱風假了

福井也下了我來到這裡意識清楚的第一場雨希望不要有太嚴重的災情囉

我愛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