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什麼事情都沒做....................因為子宮內膜正在剝落而且又放假的關係

我在家裡睡了一整天~~~~~~~~~~~~~~~~~~~~

我相信我每個月的無力台灣的朋友應該都很了解吧XDD

中間只下去吃了午餐(前幾天的飯+南瓜的微波)然後又回房間睡覺

哈哈還有看PAPER然後逛網拍

晚上實在不太想吃可是又決定下去吃所以只喝了熱飲料跟麵包

今天連散步去對面的全家都有莫名的無力感!!!!!!!!!!!!!!!!!!!!!!!!!!!!!!!!!!!!!!!!!

只是太過分了為什麼lawson跟全家都沒有VISA提款呢可惡

明天要去郵局看看順便把討厭的電費扣款弄好

就是這樣..............我要睡覺了晚安

今天最治癒我的東西............嗚嗚嗚能在電視上看到KAME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幸福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