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耶~~~~~~~~~~~可是我還在日本依然沒有放假

早上想說來做個培根三明治好了wwwwww所以很開心的再切小黃瓜跟洋蔥

1381154_519983144755024_1901209586_n  

對了!!日本最便宜的番茄醬竟然是亨氏我實在是太驚訝了這麼好吃的番茄醬竟然是最便宜的

可惡我一定要多多學蕃茄醬料裡多多吃他XDDDDDDDD回台灣也要多帶幾罐哈哈哈

準備好其他的之後就開始煎培根了~~但我其實不知道怎樣的培根才叫熟= =雖然說吃起來好像都一樣哈哈哈

結果完成照我沒有拍到,因為我做完發現已經29分了我好像是40分開始上課吼XDDDD

於是就很匆匆忙忙的把三明治塞一塞衝出門上課了←我好懷念漢堡大師甲尚飽喜拉朵清麥香江江堡文昌豆漿側門外早餐店吼!!!!!!!

衝出門的時候打開郵箱,發現我的年金免除許可下來了,問題是我的ATM卡呢!!!!!!!!!!!!!!!!可惡要人家繳錢的東西就隔天送過來,別人真正需要的東西一個禮拜都還沒送到

 

今天的課就是上禮拜讓我大失望的分子育種學,今天依然是一樣,還好我遲到不然我要忍受的時間會更長

為什麼講個Trp operon可以花到40分鐘我實在有點不理解,而且最重要的Lac operon竟然沒講完就下課了吼!!!!!!!!!!!!!!!!!!!!!!!!!!!!!!!!我實在是太驚訝了!!Lac operon不是最重要的嘛!?老師你不把他上完嗎~~~~~~~~~

老師你只講了ATP和cAMP的轉換跟CAP來調控而已,你沒有講glucose的調控耶!!!!老師你最重要的都沒講耶耶耶耶耶耶我實在是驚訝到現在都還沒平復,依這個速度搞不好等阿拉伯糖講完就要期中考了...........

而且我實在是太想介紹日本人的英文了,以下是基本的單字(我覺得我上課還能夠理解超厲害XD)

RNA polymerase  RNA ポリメラーゼ   RNA 波里咩喇ㄙㄟˇ

promoter  プロモーター    普羅摸塔

repressor  リプレッサ       里普瑞灑

activator  アクチュエータ   阿苦起ㄟ塔

Trptophan トリプトファン      妥里普妥粉

Lactose  ラクトース          拉苦妥死

Glucose  グロコス            股若口死

經歷完這幾堂課之後我真的真的很崇拜我的聽力XDDD哈哈而且今天臨時考的時候老師還走下來,他看了我的考券好~~~久,應該是因為我把所有路徑都劃出來(老師竟然還沒上完!!!)然後每個都加上英文註解吧哈哈好感動以前的分子生物學有認真上課噢嗚嗚嗚

而且在教室實在太太太太太太熱了!!!!!!!!!!!今天的福井竟然還有31度這是日本嘛!?而且為什麼都到了31度學校到處都沒冷氣吼!!!!!!!!!實驗室沒有教室沒有圖書館沒有教務處沒有連食堂也沒有體育館依舊沒有,是因為離福井大學醫學部很近所以中暑了可以就近治療嗎這樣下去我會很想要會很麻煩的冬天趕快到來啊QQ

走回家時原本只是想要走不想曬太陽的路因此故意走圖書管理面結果竟然路上遇到了可愛的三壘手底迪~~但是我依舊不記得他名字所以也不能打招呼但他好乖自己來跟我打招呼了哈哈哈~~~然侯還問我今天晚上會不會來社團,我說會,沒想到這是悲劇的開始

又走了一段路之後遇到了我鄰居,他說我房間門鈴剛剛一直在響可是我不在,很開心的回到家看了之後發現真的是我的ATM卡寄來了日本郵局實在是太方便了遇到不在的狀況竟然還可以上網或手機登錄請他在寄過來一次,因此我就乖乖在家等ATM卡囉

嘿嘿等了一小時我的卡片果然寄到了~~~~~~~~~`

1368783_520067021413303_618312376_n

哈哈這卡片實在是太可愛了而且上面有我的名字耶!!!!!!!!!!OKOK下次不懶的時候趕快去存錢吧

 之後就很無聊的再看打工,結果看到一個我好心動的噢噢噢,地點在長野縣的某個滑雪場,時間是放寒假後到雪溶化為止,工作內容就是照顧滑雪場以及招待客人,而且包吃包住包交通費!!!!!!!!!!!!!!!!!!!!!!!!!!!!!!!!

因為我實在太心動了而且這符合我想要找台灣找不到的打工的需要所以就馬上應徵了嘿嘿雖然這樣就無法回台灣了但是應該很好玩唷希望可以錄取哈哈哈

之後看著時間快到了就前往棒球場囉~~而所謂的悲劇就要出現了!!!姐姐我似乎昨天打玩排球之後就有一點閃到腰的症狀~~然後今天的球員不知道在幹什麼每個都打界外然後又飛飛飛飛飛很遠又很高的球!!!!!!!!!!!!!!!!!!!!!!!!有幾顆還差一點砸到休息區的人們(就是我XD)

所以在旁邊就要不停的跑到外面撿球然後練接球練習的時候也是~~~~~~~外野不知道在搞什麼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漏接,害我們之後撿球撿得很辛苦,因為實在是太痛了所以我就提早退場了哈哈哈

接著就是今天的晚餐囉~~~非常的隨便哈哈,把昨天沒吃完的雞軟骨配泡菜然後再喝培根白菜湯就結束了今天XD(赫然想到我沒吃午餐哈哈哈)

1376907_520150111404994_1157664960_n  

明天的早餐我一定要吃簡單快速又方便的←很想趕快把フリグラ吃掉的意思XDDD

 

哈哈~~~

今天似乎很多人都去抗議了,我覺得我如果在台灣應該也會去吧哈哈,第一次這麼想去國慶日耶(!?)

對了我的瓦斯費竟然要2200円耶!!我覺得我沒有開很久啊!?如果泡澡一定會更驚悚!!冬天一定也很驚悚,日本瓦斯費真是貴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