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本生活正式邁向第一天.............果然在這裡生活和在這裡玩是完全不一樣的事呢

一大早和擔當的加藤さん見面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忙碌生活

先去市役所(戶政事務所)辦我的在留卡~~似乎要拿到在留卡才能辦資格外許可,在留卡應該要一個禮拜後才會寄到我家ㄏㄏ
之後申請了住民票和保險~~保險卡已經拿到了齁齁齁
DSC_3379.jpg  

我的名字耶耶耶!!好咖勳~~

申請的時候因為出現了大量我不懂也不想懂的單字,最後我直接放棄不聽開始發呆(哈哈學上進姐姐XD)結果突然市役所的阿姨要跟我講話,到那時候才清醒哈哈,果然有人帶最方便了嗚嗚嗚

申請完之後再拿住民票去銀行開戶

DSC_3381.jpg DSC_3383.jpg  

日本竟然存一百元就可以開戶!!!!!!!!!!!!!整個很雅撒細!!!!!!!!!!!
開戶更簡單只要填一填資料然後就不用理他了XDDDDD之後我還在銀行思考我要哪一種卡片比較好看,行員還回我: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哈哈所以就隨便指了一張了~~

之後到了可愛的房間>///////////<我要在這住一年唷唷!
2-か室、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大,根本媲美雪山村的落地窗歡迎參觀我的房間>//////<

DSC_3370.jpg DSC_3371.jpg DSC_3373.jpg DSC_3374.jpg DSC_3377.jpg DSC_3378.jpg  

只是.......外面看出去的風景有點淒涼霸了XDDDドー田舎だよね
DSC_3376.jpg  

之後就是簽瓦斯的手續了!!一樣遇到很多不懂也不想懂的單字,突然瓦斯的STAFF問我設定方法,我腦袋還沒轉回來直接用中文回他:喔!對啊瞬間我發現我真的是白癡哈哈哈哈哈哈哈

辦完瓦斯之後在這棟房子裡面散步,這一樓根本就天堂!!一人一個大冰箱(還可以上鎖)然後還有放鍋碗瓢盆的櫃子和一堆瓦斯爐!!!雖然以後要自己煮飯了QQ可是看到這種陣仗就很爽哈哈哈
p.s.房間還有免費的電磁爐噢噢噢

一切穩定之後遇到了從高雄來的同學(他是三月來的)之後和人超超超超好的池田彩乃ちゃん一起去買東西囉

這邊的超市大到好恐怖,要逛完應該腿會很酸吧哈哈哈哈哈,只是從家裡騎腳踏車似乎要騎20分鐘...........好遙遠QQ下雪一定更艱辛

買了窗簾、鍋子、碗、筷子、衣架等等等等生活用品之後就回家擺囉~~~還好彩乃ちゃん很高不然我一個人一定無法完成掛窗簾的艱鉅任務

耶比我的可愛窗簾

DSC_3388.jpg  
之後就和彩乃ちゃん一起去逛街吃晚餐囉~~中間看到プリクラ的機器就很開心跑去拍了哈哈哈哈哈,還去喝了很好喝的果汁
30542.jpg 30543.jpg  

最後就以超可愛的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DSC_3386.jpg DSC_3387.jpg  


完全沒想到在日本也可以遇到愛棒球、愛西野加奈、愛懶懶熊、愛半沢直樹的朋友,整個很感動嗚嗚嗚
彩乃ちゃ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
明天要和老師們見面囉~~還要去領要陪伴我一年的腳踏車,加油噢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